前往
大廳
主題

零 ~月蝕的假面~空身、雙面、月守歌

薇兒 | 2023-04-01 16:17:15 | 巴幣 1004 | 人氣 249

  這三蝕呢水無月流歌就佔了兩蝕,說也奇怪......明明是同時間待在朧月館的水無月流歌跟麻生海咲卻在這小小的地方完全沒遇見過彼此,明明資源是共享的,然後......我其實蠻想吐槽一下已經廢棄那麼久的地方為啥去配電室操作一下還可以讓電梯繼續恢復使用?
  這三蝕就依舊在朧月館之內四處探索,然後每一蝕放出一點點一點點的訊息,然而我覺得這醫院對所謂的月幽病的治療根本有病吧!
  因為患者是兒童所以才有這種仰角視角,但你們看著真的很像變態!
  這治療的器具怎看都比較像刑具啊!
  還有被戴上面具
  我回想起了......零~ZERO~中刺瞎巫女的面具
  而在之後看到這樣的怨靈都是戴過這面具的巫女
  而紅蝶中最初有個BOSS是被她抱到即死還殺不掉的是黑澤紗重
  月蝕的假面當然也有(現在還不清楚她是誰)
  我得說選了困難難度來進行遊戲......被抱一下大概都是1/3血條直接沒有的。
  我比較好奇其中一對?感覺應該是姐妹但是相愛相殺關係的那種?
  她的部份戰鬥讓我回想紅蝶的桐生姐妹
  因為一個是怨靈另一個比較像是人偶
  差別只在於在這裡兩隻用射影機拍都會對其產生殺傷力
  然後便是雖然之前便已經知道?實際上看到還是覺得......
  水無月流歌擅琴,而線索之一也是要彈琴,但你這對沒學過鋼琴的人來說這根本叫做這三小?吧!然後還有升降記號,目前感覺是每次探索會獲得一小節的樂譜然後最後要整段彈出來鎮魂?
  我上次遇到要彈琴的場合還是返校啊!
  話說這琴鍵狀態比較像是廢棄許久的啦,月蝕的假面中的琴鍵也保持的太乾淨(在流歌房間內竟然還自述有保養的琴鍵維持的很好!)
  在這裡穿這套特典送的衣服果然很跳戲!
  然後我目前最中意的房間是這間
  是說......為啥我依舊沒開到通往廁所的門啊?二次元的角色是都不用大便的嗎?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