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帝国海軍恋慕情~明治横須賀 行進曲~小宮山嵩元線

作者:薇兒│帝國海軍戀慕情~明治橫須賀 行進曲~│2017-04-02 22:07:23│巴幣:0│人氣:690
  ......。
  不要懷疑你沒看錯,我第一行字依然是無語問蒼天狀態,雖說玩這角色之前由於CV 的關係我早就做好故事絕對不甜的心理準備,但我到底又是看了什麼?
小宮山嵩元
CV:石田彰
  當看到是石頭役的角色你就必須做好心理準備這絕對不是灑糖向。
  嗯
  CG看來是還OK
  但平常的立繪
  你可以告訴我他的眼睛跟嘴巴是出了什麼事嗎?


  好的
  女主角美萩園緒在日清戰爭時失去了父母,而她所學習的東西其實該說比較貼近一般千金小姐的,得意技能是繪畫,在面試一堆工作落選後,看到軍隊徵求隨軍畫師(其實要這個幹嘛?我實在不懂),她便跑去應徵了。
  然後胡闖亂撞的聽見了軍隊機密事件,於是被做為曹長的伊予部直哉活逮,做為交換,錄用她但她絕對不可以說出軍隊的機密,說穿了也不過就是他們軍樂隊表面上是軍樂隊其實是從事諜報工作。

  序章主要就是讓你知道她入軍隊的理由然後就是要挑一個男人來吃
  這條線就是選了石頭役的小宮山嵩元。

  小宮山嵩元也兼任軍醫,性格也是挺一板一眼,某天在櫻花樹下的樣子就讓女主角園緒上了心。
  總覺得他吹奏的音樂有著一股說不出的哀愁

  然後他們被曹長派了一個工作......,潛入外國人居住區去收集情報,由於嵩元是醫生,所以就開診所吧,而園緒則偽裝成他的妻子,也是診所的看護婦。
  是剛結婚兩年的夫婦
  為了不讓人起疑所以要做個像這樣的練習。
  老實說
  我只覺得女主角成事不足敗事有餘
  發現鴉片館也不管勸阻單槍匹馬的過去
  沒事老是給嵩元捅婁子要他去收拾。
  最近的任務是要從一個外國人口中追問出所需的情報,不過外國人嘴相當硬還有對誠實棒棒糖免疫的體質,就是灌他自白劑也沒有用,唯一能利用的地方就是外國人的心臟有問題,不開刀就會死,而全日本擁有神之手技術的只有小宮山嵩元,所以要活命就乖乖交出情報這樣。
  只不過前期還是沒啥效果,園緒又捅了婁子(人家都叫她乖乖待著不要亂跑,還自己擅自行動不是找抽嗎?)
  園緒原本以為只有自己受點小傷,之後才知道原來傷都在小宮山嵩元身上啦。
  唉
  本來對女主角是無感
  玩到這裡直接變成負數值了
  雖然她很努力的想哄外國人
  還幫他作畫
  不過依舊連個屁都問不出來
  只是你們到底何時戀上的呢
  小宮山嵩元被幼馴染這樣說著

  園緒也莫名在意起當時看著櫻花一臉哀傷的嵩元究竟心裡想著誰?
  後來才知道他想的是自己的姐姐,因為陷入無果的戀情而狂亂變成精神異常,他之所以從醫也是想醫治姐姐。(所以這到底哪門子心靈創傷?我剛開始還以為是他救不了姐姐然後姐姐掛了哩)
  最後還是小宮山嵩元跟外國人以手術成功做為交換
  終於得到了必要的情報
  其後出任務然後落海失蹤又讓園緒低落一陣子就容我跳過
  我倒覺得她偶爾傷春悲秋兩句之外倒也還是繼續吃繼續睡啊
  還睡到門都忘了鎖
  這位大哥
  我記得你是落海
  還失蹤了兩個禮拜
  你落海時穿的是軍服為啥回來變成醫師袍臉上還帶像是被揍的傷?
  教園緒吹奏樂器
  我只想說她吹完換你吹
  你知道那裡面都是口水嗎
  好啦
  任務成功
  小宮山又要被派去別的地方進行任務而這回不需要女助手
  這位小姐就難過的跑回家哭哭然後小宮山來找她去海邊走走
  那個......可以請你告訴我一件事嗎
  聊完之後園緒說希望再聽你吹一次那首子守唄,你還真的馬上拿樂器出來吹,你身上是有哆啦A夢的次元口袋嗎?還是你隨時揹著樂器以便想吹就吹?

  GE
  時間跳到三年後
  小宮山辭了軍務帶著園緒一起去開診所
  之後求婚
  真是恭喜啊
  普通結局就啥也沒有的跟妳道別
  說著妳已經可以獨立作業了
  嗯
  你們現在懂我那第一行的感覺了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5316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帝國海軍戀慕情~明治橫須賀 行進曲~|帝国海軍恋慕情~明治横須賀 行進曲~|小宮山嵩元|石田彰|乙女向|女性向|小西克幸|斉藤壮馬|前野智昭|櫻井孝宏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紫靈月貓
感覺好像沒啥邏輯的遊戲......

04-02 23:15

薇兒
真的
我整個不知道我到底玩了什麼04-03 10:11

本來很期待這款的說...

04-03 06:28

薇兒
我原本也是
但這劇情實在.....04-03 10:11
月夜霏
劇情差就算了,連臉也畫的怪怪的....XD

04-03 11:01

薇兒
CG勉強接受
立繪整個怪怪04-03 11: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平川大輔オンリーブック ... 後一篇:帝国海軍恋慕情~明治横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