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Lycoris Recoil + citrus二創】彼岸的香氣

夏至千里 | 2023-02-14 16:49:30 | 巴幣 0 | 人氣 352


莉可麗絲+柑橘味香氣 二創

01


!!注意本篇時間點為動畫完結後,有雷!!


東京都內,延空木開幕後,社會依舊維持著安穩的表象。
不明哪所學校的女高中生依舊在四處遊走。
意外當然也會偶發…………

今晚,電視上又閃過新聞快報:一處待拆商場工地,發生工安意外,現正處理中………


被鐵皮圍籬圈起來大工地外,早早已圍起黃色封鎖線,身穿黑西裝的人在疏散人車,連刑警都被阻攔在外,就算裡面傳來沉悶的碰碰聲響,也好像沒發生任何事情那樣,就像安穩東京都內,每日被忽略的常態。
只有裡面忽然揚起五顏六色的煙霧,包圍整個工地中那棟待拆的商場瞬間,那些人才荒亂幾秒,隨即又恢復鎮定,用很官腔的台詞解釋:「在處理了,殘餘無毒化學物質而已……」


「米卡,這邊的畫面都不清楚了喔。」支援組的瑞希,走出被DA控制的工務所,原先工程公司架設的普通監視器在煙霧中都已經失效。
在對面大樓上,端著狙擊槍的米卡,也放棄用狙擊鏡監視,用拐杖撐起高大的身形,聯絡唯一有可能監視的人,問:「胡桃,無人機有畫面嗎?」
米卡低沉的聲音也不是很急促,因為他信任著進入這團混亂的千束與瀧奈,不過身為指導者,他還是必須要掌握局勢。
「能見度很低,改用熱感應,有了!」胡桃身為頂尖駭客的技術同時也是讓人安心的原因。
米卡改用平板影像監視,擔憂對方似乎知道千束的弱點,在千束進入商場後隨即爆發大量煙霧彈。
巧合嗎?巧到讓人不安。


商場內還有很多沒撤走的空貨架跟堆積品,建築的一部分已經朽壞,地上坑坑巴巴,電線等雜物從天花板隨處落下,拖慢了所有人的行動,也是因為這樣,不適合Lycoris大部隊進入偵查掃蕩,這才拜託LycoReco處理,畢竟情報顯示這批人握有之前失落的一部分黑槍,火力不容小覷。
「胡桃,敵人在哪個方向?」千束身在煙霧內,躲在轉角處卻看不見前方,慶幸這堆煙霧只是讓視線模糊,沒有強烈刺激性,還隱約能看見人影,自己依然能看清楚近處敵人動作閃躲,配合遠距束帶應該就能快速搞定那票持槍份子。
「往左邊,還有一大段距離,一樓跟妳們在的二樓都有,小心中央的天井喔!」胡桃隨即調整無人機,擷取清楚熱感應照片,給予資訊。
「好呦!」但千束的精神依然健旺,畢竟是從夏威夷回到都內重開店第一次碰到需要拔槍的狀況,讓人感到興奮。
「瀧奈,看我的吧!」千束剛轉身出去,跑沒兩步,隨即被瀧奈擋在身後,瀧奈冷靜開槍打中遠方的模糊人影,發出清脆的斷裂聲,人影在煙霧中變薄飄盪,掉落,拍出一陣煙塵。
「哎呀!是人形立牌啊!瀧奈,威夷夏沒讓妳放鬆嗎?」千束靠上瀧奈背脊,用行動感謝她的察覺,但嘴上依然不放過人。
「至少妳沒有中彈。」瀧奈一如往昔,沒有因為從夏威夷而鬆懈。
兩人還沒來得及進一步拌嘴,強烈閃光又忽然壟罩了建築物。
瀧奈迅速反應轉身,用身軀遮掩住千束的雙眼,將千束緊緊擁進懷裡,事後看了胡桃弄來的千束與真島的戰鬥影片後,瀧奈已經下決心要好好守護住這個人最大的優點。
「瀧奈,妳的心跳聲,跟外表一樣,好平靜啊!」
可惜沒辦法讓那張老是亂說的嘴停止,瀧奈更用力束緊雙臂,作為報復的回應,光線過於強烈,瀧奈也只好閉上眼。
還好光線沒持續太久,但剛結束,米卡就透過耳機說:「瀧奈、千束,情況變化,胡桃確認了有不明人士出現在內,沒有武器,有一般人的可能性。」
「一般人?」瀧奈一邊近距離確認千束雙眼沒事,一邊思索著為何有一般人。
「DA也有凸槌的時候啊!」千束微笑要瀧奈不要緊張。
「不妙不妙,不明人士有兩個,正往妳們過去,敵人也追上去了,看來他們有可能是這場騷動的原因。」胡桃看著跑動的熱感應,報出情況。
「瀧奈、千束,去確認一下,最好在與敵方接觸前確認對方是否有威脅,瑞希準備,可能需要撤離一般人。」米卡又做出最冷靜的判斷。
「是。」瀧奈確認彈匣,與千束照著胡桃的指示前進。
「呀!對方分開了,一個往左,一個似乎掉下樓……要小心天井啊!……位置在……丕……卜……嘰嘰嘰……」胡桃剛說完,又爆出一陣銀薄片噴霧,將耳機訊號徹底遮掩,雜訊讓千束瀧奈兩人受不了的暫時拔掉耳機。


這點小干擾怎麼擋得住這對搭檔。
「我下去,瀧奈妳在樓上。」千束又發揮行動力,單手挽住拆除用的鷹架,迅速往樓下跳躍移動。
瀧奈也理解自己的射擊能力在高處較有優勢,突破眼前的煙霧往前而去,遵照訓練,聽見雜亂腳步聲後,迅速迂迴了小半圈,躲在道旁伏擊位置,果然,稍等片刻,一個模糊的女性身影跑來,將要掠過她眼前。
為了不要誤傷與引起騷亂,瀧奈將持槍的手藏在背後,現出身影,準備冷靜應付這個敵友不清的傢伙。
「芽衣,妳沒事吧?沒事吧?我以為再也看不到妳了!」
沒想到隨即對上一張緊張到哭花的臉龐,辣妹的彩妝都被淚水給糊暈,米色毛衣與粉色襯衫加上卡其色格子百褶裙的制服,本來就已經不是很符合學校規矩,現在更因為跑動而凌亂,一上來就緊緊抱住瀧奈,絲毫沒給她抗拒的機會。
安撫相關人士不是瀧奈的專長,忽然的親密緊貼讓她錯愕,但還不至於失去理智。
「放開我!」瀧奈查覺到接連而來的急促的腳步聲,毫不憐惜的推開對方,冷靜向著遠方開槍。
瀧奈那不近人情,無表情讓對方失去抵抗能力的態度,與巨大槍響震驚了哭花臉的辣妹,辣妹看著眼前穿著Lycoris深藍色次席制服開槍的人,來有那黑髮紫眸不留情的冷淡表情,陷入驚懼的認知錯亂中。
「妳妳妳是?怎麼有槍?這衣服是?芽衣,不要這樣看我啊!」辣妹將疑問一股腦擠出嘴巴,卻更加混亂,手顫抖著想去撫摸瀧奈的臉龐,似乎想確認些什麼。
「暫時安全了,妳的名字?」明顯的動作讓瀧奈也察覺到問題是自己的臉,她直接湊近給對方看個仔細,順便逼問。
冷靜嚴酷的臉龐忽然靠近,雙方的呼吸又交融在一起,方才在京都七條大橋上的親吻回憶又跳入辣妹腦海,那可是兩人決定要交往的吻啊!芽衣還牽著自己要走回旅館呢!湧上來的甜蜜讓她害羞到整張臉泛紅,但是更強烈的不安隨即壟罩上來,回答:「我是柚子啊?妳忘記我了嗎?因為那個光,所以忘記了嗎?芽衣。」
「柚子嗎?跟我來。」瀧奈得到答案,看起來這個人也只是一般女高中生,那就帶去給瑞希處理吧!她為求迅捷撤退拉起對方的手,卻沒想到對方絲毫不移動,只是將雙手緊緊牽住,彷彿一放開瀧奈就會消失。
「芽衣,妳真的忘記我了嗎?我們剛才才在橋上,說好要交往的啊!」淚水再度佈滿柚子的臉龐,讓瀧奈陷入不太會處理的麻煩,低頭垂眼嘆了口氣。
沒想到當瀧奈仰起頭決定先把話說清楚的瞬間,柚子貼上來的唇瓣,讓她一句話都說不出口了,那些話語都被柔軟的擋在口腔裡面。
「妳記起來了嗎?」柚子羞紅了臉,希望如童話般的奇蹟出現……


廢話:

大家,情人節快樂!我是消失很久的夏至千里,因為這季動畫實在太香所以爬回了。
看完這個看完那個,有沒有發現某兩人外表實在太像?
就這樣發了這篇突發(當然有後面的),
祝大家有個香噴噴的情人節喔!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