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PY X FAMILY粵版看完首季全二十五集了

yau | 2023-02-06 18:10:25 | 巴幣 0 | 人氣 275



真比間教好看得多了,那邊的後宮年齡較像本編的約兒的情敵,就是晚輩的女間諜了。

而這次沒有把故事的東國塑造成反烏托邦,而約兒和弟弟都算是「統治者的爪牙」,反而西國實際沒有好好表現,或者和現實地球相反的世界觀的,即西國才像「共產國家」。而在作為「民主國家」的東國,反對黨是可以合法競選的,可是它反而才被說成是好戰的,那麼民主的價值在那里:

其實也不能說好戰便是惡的,對於弱勢者來說除了簡單地委曲求存,擺出不惜一戰的姿勢也算是使人注意和防止被侵犯的手段。而被西國的陣營逼得太緊的民主的東國,人民可能投反對黨的票。

但重點不在於此,而是像我說娃娃看天下的,用小孩的形像和角度看世界,所以即使安妮亞相信小公子的父親是「惡人的大首領」,也無損她想改善兩人或兩國關係的決心。

最後,既然看了viu點播版也不會刻意看同樣是viu廣播,到底這不同鬼滅那麼扣人心弦的正邪大戰,而是想放鬆地看世界的紛爭。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