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Unlight]叉子蛋糕(伊普X威廉)

某隻羊 | 2023-01-24 20:46:24 | 巴幣 0 | 人氣 172


--------------------------------------
叉子蛋糕世界觀,能接受的再往下
懶的貼世界觀請自行GOOGLE
----------------------------------------
他曾經想試圖知道什麼是味覺,但是入口的東西卻是只有口感,沒有任何他人形容過的味道,酸甜苦澀對他而言就是一種概念上的東西,他的創造者說過他是非常稀有的 Fork (叉子)體質,只有吃下另一種稱為 Cake (蛋糕)體質的人才能吃到味道,不過從生前到來到星幽界他也沒有遇到所謂的Cake。
 
直到那一天,一股香甜的味道從他身邊擦身而過,他順著本能跟了過去,等到他回過神時他被許多人架住,而視線所能看到的則是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威廉,他身上大片的血肉像是被啃咬過,而他的嘴裡有著雖然帶著鐵鏽味,但是香甜軟糯的血肉。
 
「伊普西隆你發什麼瘋?午餐吃不夠也不能吃夥伴。」差不多身形的米利安架住了他,恐怖雙子拔著劍站在他面前。
 
誰?他?他吃了同伴?
 
突然意識到自己就是襲擊威廉的人,他像是隻受傷的野獸大吼了一聲,奮力掙開了米利安朝著大宅外面跑去。
 
等到他冷靜下來時發現已經跑到怪物房附近,他默默地伸出手打開那道門,他本來就是怪物到這個地方住下才是應該的。
 
正要踏步進去卻發現身上披風一緊,回過頭威廉喘著氣緊抓著他,身上衣服撕裂與血跡還顯眼的掛上方,大概是一恢復就急匆匆的跑來找他。
 
香甜的味道再次飄來,他現在可以很明確知道,是威廉身上汗水與鮮血的味道,食慾就快揚起時,剛剛躺在地上奄奄一息的威廉浮現在眼前,伊普西隆忍住湧上的食慾伸手就要推開威廉「別過來!」
 
威廉輕一側身,藉著對方的力道把伊普西隆推了出去,趁著對方倒在地上威廉顧不上禮儀一腳把門給踹關上。
 
「我知道你現在很慌亂,但是我想你欠我一個解釋。」威廉嘆口氣看著用披風把自己包成一顆球的伊普西隆,他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對方會突然襲擊自己,而且看起來本人並不是有意為之,甚至還非常後悔的樣子。
 
伊普西隆沒有任何動作,直到大宅其他人開始聚集在附近,他才終於像是如釋重負的坐起身,他慢慢地朝著所有人說明,原本以為會看到威廉驚恐甚至厭惡的表情,但對方只是思考著什麼。
 
「伊普張嘴。」
「?」
 
聽著身後傳來的聲音,伊普西隆反射性張開嘴,黏糊卻帶著咬勁的東西入了嘴裡,多年的經驗告訴他應該是一塊生肉,他疑惑地回頭就看到弗雷特里西左手被削了一塊肉,而遺失的那部分應該就是自己嘴裡這塊。
 
「弗雷特里西你在幹嗎?」伯恩哈德忍著怒火,從口袋掏出急救品丟給那個自殘的弟弟。
「有味道?」頭都沒回就接住對方丟來的東西,他直盯著伊普西隆的眼睛。
「沒有,很難咬黏黏糊糊的。」
「教官,他沒有味覺應該是真的。」阿貝爾將劍收回劍鞘「上次我跟利恩把所有人飲料加一大把鹽巴那次,只他一個人連著沒融化的鹽巴都喝下去。」
「原來兇手是你們,這件事我們回頭再算帳。」弗雷特里西瞪了一眼大宅中的兩個亂源「那威廉你以後離伊普西隆遠點,回頭我再把這件事轉達給大小姐,另外會讓所有人都接近你們兩個試試還有沒有其他的 Fork或 Cake。」
 
威廉沒有說話慢慢地走向了伊普西隆,他走到他的身前可以看到伊普西隆眼神閃過一絲的獸性後又恢復,他蹲下靜靜看著偷偷向後退的人。
 
「如果我每天以不致死的量給你吃一點,這樣你會不會就習慣不會這麼想要吃了?」威廉靜靜看著他,伊普西隆疑惑的看著對方。
「我想你會突然失去理智,會不會是因為從來沒有遇到過 Cake 的關係,如果習慣了會不會就可以控制?畢竟你剛吃了我後,現在雖然像是會想吃,但還是能壓抑了。」
 
看著還再試圖遠離威廉的伊普西隆,所有人恍然大悟。
 
威廉默默地把左手伸到對方面前「不要把骨頭啃斷都還好恢復,為了我的安全你吃吧。」
 
伊普西隆猶豫了一下,咬住了他的手撕下一塊血肉,香甜的氣味再次充滿嘴裡,他忍不住滿足的瞇著眼,卻在看到威廉緊皺的眉頭,及額上豆大的汗水垂下了頭,威廉看著對方彷彿做錯事的大型犬,忍不住摸了摸他的頭。
 
伊普西隆抬起頭看著眼前的微笑,他覺得心臟似乎有點奇怪得感覺,從未體驗過就像威廉血肉給他一般香甜。
 
之後,威廉的療法似乎見了效,伊普西隆對他露出噬血獸性的眼神越來越少,相對的時間越久他越像是哄著孩子吃飯的母親,最後甚至他不得不動手劃出傷口,不然伊普西隆怎樣都不肯進食。
 
並不是威廉被咬出什麼特殊癖好,而是伊普西隆信誓旦旦說他可以忍住對威廉食欲後的兩天,那個說可以忍的人一口咬住了對方的臉頰,雖然沒有造成傷害,本人也堅稱不是因為口腹之慾,但還是被威廉逼著每天吃一口。
 
這天在餐廳兩個人又開始了一如既往的拉鋸戰,一個想讓對方咬一口,一個努力阻止對方在手上劃傷口,最終在威廉迅雷不及掩耳劃傷自己手掌,伊普西隆才不情不願的抓起威廉的手輕舔起來。
 
伊普西隆的舌頭跟一般人不太一樣,略為粗糙的觸感從敏感掌心傳來,比起刺痛更難忍受微微發癢的感覺,而且雖然吃之前不情願,但是每次他都會仔細地舔舐,就算傷口癒合也會多舔個幾分鐘才住口。
 
「收斂點,每次都舔的我手上一手口水。」威廉苦笑,習慣性的在他頭上摸了摸。
 
聽著威廉的話伊普西隆陷入了沉思,威廉錯愕的看著對方,以為他說了什麼話讓對方受傷,畢竟伊普西隆比起其他人真的單純到容易被人教歪。
 
「我沒有......嗚嗯!?」威廉話才剛到口,伊普西隆的臉無限放大,最終他吻上了他。
 
吵雜的餐廳突然一片安靜,只剩下兩人熱吻的聲音,不知過了多久伊普西隆才結束這一吻,威廉已經被吻的癱軟在對方懷中喘氣。
 
「這樣你就不用受傷了。」伊普西隆微笑的開口。
 
不!我受傷了,另一種意義上。威廉遮著已經紅到不行的臉,在大庭廣眾下被吻渾身癱軟沒力加上這一室的寧靜,他現在恨不得乾脆死回暗房算了。
 
在威廉堅持下伊普西隆再也沒在大庭廣眾下〝無傷吃飯〞,但是漸漸威廉吃早餐的時間開始變晚,也不見威廉追著伊普西隆吃飯,而伊普西隆不自覺的〝護食〞行為讓大家了然於心。
 
威廉一如既往跟隨在古魯瓦爾多身後,而他的身邊多了個高大的身影,看了眼對方伸手摸了摸他的頭,看著對方的微笑,兩人靜靜並肩走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