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愛上火車ITS 斷章•御一夜鐵道篇 EP7

KazeCake | 2022-12-29 15:12:32 | 巴幣 6 | 人氣 137

完結2021 愛上火車 in'Taiwan Struggle
資料夾簡介
愛上火車的台灣線,敘說戰後修復的台灣及被遺留下來,被台鐵受用的鐵路人偶們的故事。

我們一行人回到了右田一酒廠時,已是晚上。日日姬身穿工作服,在門口與我們碰了頭。隱約發現日日姬面容悲戚,隨後發現了我們,並搶先在我們還沒開口之時跟我們打了聲招呼。

「啊..,局長、大家晚安,真巧呢。」
「發生什麼事了嗎?日日姬?」

我這一個發問,讓日日姬眼角的淚水逐漸潰堤,朝著我飛奔抱住。

「日日姬...!?」
「最後一天...,局長就要離開這裡...,而我卻...一直無法幫到哥哥什麼忙,就連嫁人這個覺悟都沒有做到... ...。」
「冷不防說這些做什麼...,婚姻對於妳這個年紀還太早了好嗎?」

此時的日日姬帶著淚珠搖了搖頭,並很認真的注視著我的眼睛,哭紅的容顏使我更加的不捨。

『這就是右田家的覺悟嗎...?』

「是的,唯有自己能做到的事情,即便是為了這個家的未來也要去達成。」
「妳這樣說,我反而有點小失望呢...。」
「為什麼?呀..!?」

伸手將抱著我大腿的日日姬抱起,在她還沒有所反應時並說著:

『不是讓妳喜歡上我這一點,而感到難過吧...。』
「咦...!?」

從脖子一路紅到頭頂,日日姬陷入了前所未有的混亂,身旁的三位鐵路人偶則看的如癡如醉,甚至開始說起了當初的光景:

「啊啦啊啦...,原來當初我就是這樣被攻略下來的,如今在旁邊觀賞又是另一種體驗。」
「並沒有,在場妳各位的都是主動告白的人。」
「唔...,閉嘴啦仲夏。」

不過日日姬馬上就反應過來,先是激烈的晃頭之後,握緊雙拳給予自己勇氣一般。同時,嘴唇傳來了溫熱的觸感,一不注意就被這小女孩奪取了對人類的初吻,觸感與白舞她們都還要柔軟,也隱約藉由這個吻感受到她的心臟其實是跳的很快速。

「這下子不得不承認,日日姬大人是我們的女主人了。」
「是這樣沒錯呢。」

「雖然現在說出口可能有點晚了...,那個...,我其實很喜歡您,但...不知道該怎麼跟您表達就誤打誤撞藉著為了右田家...,真的非常抱歉...。」
「不管妳是為了誰,能好好正視自己就好了,我不希望妳來這邊抱著遺憾。」

「謝謝...,不過我還遠遠不足以當您的太太。」
「這一點還請您放120顆心,白舞我與名譽會在一旁協助日日姬大人的。」
「白舞醬...。」

「哼...,畢竟是一輩子的駕駛兼搭檔,就勉強答應吧。」
「啊,仲夏妳就不需要教了,又不是蕭太太。」
「喔氣氣氣氣氣!」

就在回國的前夕,確認了日日姬的想法後,隔日將她與我們的行李,先行一步搬運了出去,留下了搬不走的家具。

「哈啊...,終於下定了決心..。」
「日日姬,這樣真的好嗎?」

此時,雙鐵走到了日日姬身旁,而日日姬將頭埋在雙鐵的懷中蹭著。

「我會承載著哥哥的夢想先行一步,這次不只是為了我們家,而是為了御一夜的繁榮,同時也為了我自己的未來。」
「日日姬,我...!」
「我也喜歡哥哥喔,從很小很小的時候開始,得知哥哥是養子的時候,我還曾經高興了一下,以為這樣就能跟哥哥在一起一輩子...,不過這其實只是我個人的妄想。」
「對不起...,是哥哥不夠努力...。」

「在說什麼呢...!你不努力怎麼得到台灣國鐵路局長的協助?也就是你已經努力過了,日日姬才有邁出去的勇氣,能為喜歡的哥哥協助鐵路的夢想,這是做妹妹的...,做妹妹的最驕傲的時刻。」
「日日姬...!」
「從今天開始要叫蕭夫人囉,右田...先生。」
「啊...,哥哥我也會更努力,朝著蕭日日姬的腳步前進的!」

突然,熟悉的搖鈴響起,是波萊特發出的發車信號。此時的場景逐漸散開,身旁停靠的車是KIHA58,在波萊特身後也探出了一位鐵路人偶玲奈。

「日日姬姐姐,要出發發囉!」

而我先是將白舞一行人請上車,轉頭就往右田兄妹的方向跑去,對著日日姬伸出了右手。

「日日姬,我們走吧?」
「那個...!我妹妹她,就交給局長了...。」
「在說什麼局長呢義兄,而且叫我風餅就可以了。我會用一生來珍惜日日姬的,所以就專心在御一夜服務吧,與雛衣市長一起。」
「咦...!?我...!?」

此時,我把兄妹彼此不捨的心情揉成紙團丟給了波萊特,不出所料的,波萊特的害羞成為了全場矚目的焦點,而兄妹倆也因為這個做球笑出了聲音。

「嗯...,日日姬,保重。」
「嗯...,我出發了,哥哥。」

日日姬接下的我的手,投入了我的懷裡,與雙鐵眼神致意後,將日日姬帶上了車廂裏,日日姬迅速的跑到了有白舞他們在的位置,探出頭來看著雙鐵並揮著小手。

「那麼,右田雙鐵先生,感謝您這一週的招待,我代表我的家庭及工作同仁獻上萬分的謝意,御一夜市將朝著世界進發。成為九州最有名,不,全日本都引頸期盼的溫泉鄉!」
「是,讓我們各自努力吧!」

『就如同彼此的帝鐵八六二零一樣,用鐵路連結彼此,延伸至世界每個角落!!』

第8話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