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愛上火車ITS 斷章▪︎御一夜鐵道篇EP2

KazeCake | 2022-11-21 08:42:37 | 巴幣 8 | 人氣 215

完結2021 愛上火車 in'Taiwan Struggle
資料夾簡介
愛上火車的台灣線,敘說戰後修復的台灣及被遺留下來,被台鐵受用的鐵路人偶們的故事。

[在抵達之前,容我與您介紹一下我們的御一夜:

御一夜她是一個以開採煤礦聞名,而後發現溫泉後所轉型的觀光地,起初這條鐵路以運煤的貨運需求為主,在大量的工作人員在此深根之下,儼然成為當時規模不小的聚落。

然而隨著煤礦帶來的空氣污染,人們發現了石油這個新的能源,柴油所運行的各種機械由然而生。在這個能源被取代的時代的原物料產地經濟蕭條之時,有位探勘員發現了御一夜有溫泉這一個新的經濟選項之後,大力的推廣轉型,將整個由鐵道而生的煤礦聚落,改由以溫泉鄉的身份留名於世。

而發現這個溫泉的人則是現任市長雛衣波萊特的父親,以及贊助金主寶生銀行寶生稀咲的父親……。啊…,剛剛所提到的兩位待會會見到面,若有更進一步的業務交流上需求,也歡迎您與她們洽談。

在發現溫泉而致富的雛衣家接管了鐵路的營運與該市的支持下成為了市長,而贊助的寶生銀行則入主了御一夜市的第一銀行。而我就在這個契機之下與她們達成共識,由8620觀光列車為首發,KiHa07S雙節列車為接駁,將御一夜市帶往了由觀光為導向的城鎮,接下來就是要與您一同將她這個計畫發揚光大。]

在往御一夜的路上,雙鐵開著車輛越過了幾個山丘及小溪,視野裡的每個角落象徵著代表御一夜的每一幅畫作,以及在光禿的台地上所留下的礦坑痕跡,都是無法替代的風景。

[御一夜真的是媲美國際的美麗景點,在路上這麼多視角來看,張張都是美麗的畫作,雖然之前有過一段空凝機的設廠爭議,不過好險你們有將此退回才造就了如此美妙的機會。]

[啊哈哈…,雖然我是不知道您為何會知道這個默默無名的在地新聞就是了。不過說的也是,如果設廠在這個城鎮,也許現在就已經發展成大都市也說不定,相對的這裡的天然資源就會被無情的破壞吧?增加入住率雖然也是一個發展選擇,但觀光也能為御一夜造就無限的人流。]

[嗯哼哼,只要運用得當,御一夜一定能躍上世界舞台,由蒸汽火車為頭,牽引著所有的觀光產業一起成長,不愧是小鈴的夫君。]

在身旁的白舞提及在副座上的小鈴,小鈴則是害羞的扭捏著身體,而名譽邊聽邊靠著我的大腿睡著了,後方則是躺了位從上飛機睡到現在的卑彌呼,這傢伙鐵定是一聽到要出國昨晚都興奮到睡不著吧?

[馬上就要到御一夜了,今天有點晚了,先帶您下榻敝人姊姊的酒廠吧?明天再去照會一下其他人。]
[好,她們也坐了很久的飛機,麻煩您了。]

隨後,一行人抵達了右田酒廠,兩位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在門口已經等待著我們……。

EP3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