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愛上火車ITS 斷章•御一夜鐵道篇 EP6

KazeCake | 2022-12-28 10:38:54 | 巴幣 4 | 人氣 146

完結2021 愛上火車 in'Taiwan Struggle
資料夾簡介
愛上火車的台灣線,敘說戰後修復的台灣及被遺留下來,被台鐵受用的鐵路人偶們的故事。

「終於來了嗎...,未來之母們啊...。」

此時,一個少女的聲音迴盪在禮殿的四周,當我們覺得奇怪之時,司祭走入了禮殿並走到了我們面前坐下,似乎有感覺到我們錯愕的面容,感嘆道:

「是嗎...已經見過面啦...。」
「嗯?您在說什麼呢?」
「不,抱歉嚇到你們了,將御一夜帶往國際的遠方恩人們。我是這裡的司祭赤井清春,以前也擔任過車手。關於你們露出的疑惑表情,我已經有了頭緒。」
「那...那個女孩的聲音是?」

此時的我與白舞、名譽同時問出了這個問題,一旁的卑彌呼則是非常的驚訝。

「咦?剛剛有聲音嗎!?」
「咦?你們也有聽到!?」
「看來這將會是一個...不,史上唯二的奇蹟。」

司祭笑了笑,並低頭輕聲感慨著我們聽不見的話語,並將口袋中的兩封信分別遞給了白舞與名譽。

「小姑娘們,現在麻煩你們親自交給『登呂流湯的女主人』,也就是我們公共澡堂的老奶奶,然後我與蕭先生、仲夏小姐在此稍微小談一會。」
「是?...知道了。」

兩人接下信封,半信半疑地看向了我,隨後起身離開了現場,留下了我與卑彌呼兩人。

「他們手上的兩封信是?」
「抱歉,現在不能告訴你,不過你們很快就會知道了。話說關於... ...」

隨後司祭開始跟我探討了御一夜的一些開放細項,以及關於湯醫線後段的復線計畫等等。因為內容很多,卑彌呼抄寫的小冊幾乎都快寫滿,讓我們解到了很多御一夜的古老歷史。

『吶,聽得見嗎?未來的爸爸。』

咦?又是剛剛的那個聲音,不過這次好像是直對著我腦門灌輸的聲音一般,頓時畫面起了異常,此時有兩位黑髮少女出現在眼前。

『妳們是...?』

『現在是星辰姬宮,投胎後會是另一個新名字,托赤井的福讓我找到了你們。』
『我...我是詰...,被姬宮大人帶過來投胎的...,那個..!請...請多督指教。』
『你們想要孩子對吧?但媽媽的身分不是人類所以無法受孕。
『所...所以我們也想成為人類,就選擇過來了...。』

『咦?等等,我無法跟上你們的想法,這一切究竟是...!?』

此時畫面跳轉到我與卑彌呼走出表參道,夕陽西下讓我感覺到剛剛的幻覺猶如一場夢般。

「啊~啊,不知道白舞她們事情處理好了沒。」
「是啊...,天也已經快黑了,我們去公共浴場看看好了。」

兩人互相確認後,決定一同前往了浴場。不過剛抵達的時候,已發現兩位從門口走了出來,彼此對上了眼。

「喔,已經辦完事情了嗎?」
「啊~,親愛的跟卑彌呼,已經談完了嗎?」
「嗯嘛...,被叫進去泡溫泉之後才出來,也難怪了。」
「真好~我也想泡的說~。」

四個人走在路上如同一家人般,這難得的羈絆,是我們耗費了近數十年的感情培養出來的。其中兩位在不知不覺之間成為了我的妻子,另外一位像妹妹般依附在我們的身旁。此時的我們都還不知道,那關鍵的那兩封信件,悄悄地扭動了命運的齒輪。

「終於來了嗎...,未來之母們啊...。」

第7話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