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愛上火車ITS 斷章•御一夜鐵道篇EP3

KazeCake | 2022-12-04 18:30:19 | 巴幣 6 | 人氣 108

完結2021 愛上火車 in'Taiwan Struggle
資料夾簡介
愛上火車的台灣線,敘說戰後修復的台灣及被遺留下來,被台鐵受用的鐵路人偶們的故事。

「歡迎台灣鐵路局蕭局長蒞臨右田酒廠,我是這邊的負責人,名叫右田真闇。」

兩位一頭棕紅色頭髮的女生站在門口鞠躬,率先說話的是長髮及一身標緻身材的女性,而後則是紅著臉表現非常緊張的女孩子。

「粗...初次見面您好!我是雙鐵哥哥的妹妹右田日日姬!目前兼任的鍋爐手及御一夜形象大使的設計者...。」
「還有,目前單身,對吧?」
「姐姐你不要說這種話啦..!!」

姊姊的這一句話哄的大家一陣歡笑,而我拿出背包裡面的台鐵帽子,緩緩的走到日日姬的面前蹲了下來,將帽子戴在她的頭上。

「自我介紹說的真好,我是台灣鐵路局局長蕭秉豐,右田日日姬小姐、真闇女士,我代表台灣鐵路局的同仁,向妳們致意。」
「哈哇哇.......!?」

日日姬的反應倒是令我驚訝,根本嚇到傻住了,隨後起身對著真闇致意,而後手帶向了同行的鐵路人偶們。

「我是蕭白舞,前帝鐵8620型,今為台鐵CT150型鐵路人偶,現已退役。」
「我是蕭名譽,前帝鐵9600型,今為台鐵DT560型鐵路人偶,與白舞醬一樣退出了載客服務。」
「台鐵CT270型鐵路人偶仲夏,原帝鐵C57型,目前為環島觀光列車使用。」
「這三位是我從剛入行到現在最重要的夥伴,也是我人生中無法替代的伴侶,就如同雙鐵先生以及右田太太的關係。」

聽到我宣言的日日姬突然驚醒,露出了傷心的表情,看到如此反應的雙鐵與真闇笑出聲。

「看來是沒機會了呢,日日姬。」
「哈哈..說得沒錯。」

不顧眾人的訕笑,白舞緩緩的走到日日姬的面前,牽著她的手說著。

「雖然我們是他的伴侶,但我們沒有生殖能力,無法為主人誕下子嗣,雖然這麼說可能有些許不妥,我們很歡迎願意讓信賴風餅的任何人,陪伴在他的身邊一輩子,如果日日姬小姐願意,我們就能接受喔。」
「白舞醬...,謝謝妳...!」

當眾人陶醉在這個氛圍,總覺得我好像瞬間被佔了便宜一樣,對著白舞吐槽。

「我的意願呢?」

此時這個吐槽讓大家笑得樂開懷,而我也搔了搔頭跟著一行人走進了屋內,下榻了右田酒廠。

下一話待續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