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笑裡藏刀-----<微笑>特映會心得

JOHN很大 | 2022-09-29 16:09:57 | 巴幣 0 | 人氣 275

(有雷請注意)

由導演帕克菲恩推出的驚悚作品----<微笑>
 
由蘇西貝肯、蘿絲卡特、帕克菲恩、傑西亞瑟、凱爾加納和卡爾佩恩主演演出
 
劇情就是,在目睹一名病人詭異的創傷經驗之後,蘿絲卡特醫師開始經歷一些她無法解釋的恐怖事件。當一股令人不寒而慄的可怕力量開始佔據她的生活,蘿絲就必須面對她令人不安的陰暗過去,才能夠存活並逃離她充滿恐懼的全新現實。
 
你如果看過很多的電影或者影集的話,就會有個共通點,那就是表面有人笑者說會幫窮人,但其實是不懷好意,所以導演就把笑的不懷好意就詮釋出來。
 
看了這部以後,感覺就是把<真心話大冒險>的傳來傳去的元素跟<們>的獵奇元素融合起來,有人說要常常笑口常開,才會讓病毒遠離你,但要是一直常常笑的話,就會被別人說有問題吧,當然不是說笑是不好,得要看場合能不能笑。
 
最讓我刺激的一段就是最後的時候,蘿絲為了對付邪靈,就來到以前的房子來對付邪靈,然後就跟<小鬼當家>一樣來鋪成,看下去就以為說,反正結局應該是邪靈從此以後消失,然而不是,就像孔明的陷阱一樣,蘿絲逃不出邪靈的手掌心,而且場景還轉兩次,這真的讓我沒想到還有這種操作啊。
 
看完後,說到笑喔,就讓我想到在<青禾動畫>裡面其中一個,就是在方舟超重的情況下,諾亞對動物說,每一位動物都要講笑話,要是有一位動物沒笑的話,講笑話的動物就要被丟出去,恐龍跟長毛象都各自講了一個笑話,其他動物都有笑,但只有豬沒笑,然後恐龍跟長毛象就丟出去,但輪到犀牛講笑話,犀牛還沒講笑話,豬卻笑了,豬說剛才恐龍說的笑話很好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