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alm Defense】世界五下半部(141~160關)

NeverDie | 2022-08-09 09:00:49 | 巴幣 0 | 人氣 518

世界五下半部的英雄陣容不變,141~149這九關的難度不高,也是一座蘑菇塔守著岔路 + 數座飛機塔輸出就能過關。
150關就稍微比較難一點,推薦左右兩邊入口放一蘑菇塔升滿,再加上三座兵塔,等之後幾波打完有錢後再補火槍塔和飛機塔;而兵塔升滿右技能為主,左技能後面有錢再升,最後Boss會追擊三個英雄,要手動操作英雄跑位。


每個世界的最後十關感覺都很難。從151關開始飛機塔戰術不管用了,會改成用一座蘑菇塔 + 數座兵塔守住岔路,而防空則是用火槍塔(或飛機塔)。

160關進場先在最前面擺兩座蘑菇塔、各路放一座火槍塔和兩座兵塔,之後慢慢把塔補到上圖的配置。升級順序是蘑菇塔升到最滿 > 火槍塔(先不點技能)> 兵塔右技能;遠距離英雄可以放圖上擺的位置,而奈拉克斯有技能就把敵方單位拉到兩座蘑菇塔中間,就能順利過關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