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alm Defense】世界五上半部(121~140關)

NeverDie | 2022-08-08 13:04:48 | 巴幣 0 | 人氣 678

來到世界五購買英雄 嫣,隊伍會改成 康妮 + 奈拉克斯 + 嫣,這個陣容會一直用到世界六的180關。首要目標就是康妮先升到R6,再把奈拉克斯升到R6,等到購買英雄 雷打(鬼,通關180關解鎖,3000鑽)後再把嫣換掉。

世界五最強的防禦塔為飛機塔,可暈眩、可輸出;由於隊伍內擺了奈拉克斯和康妮,所以不太需要放兵塔攔截敵方單位,在重要路口放一個香菇塔,剩下都放飛機塔輸出即可。

121~129關都很簡單,放滿飛機塔就能輕鬆通過,比較有問題的會是130關,建議Boss出來後手動控制奈拉克斯在Boss身邊轉來轉去,一方面閃攻擊另一方面也能阻斷Boss走到左上角升級攻擊力。


再來是131~140關,下一個Boss體感比130關簡單,不過這關需要用到冰凍道具、或是帶R4的艾冰放技能冰凍Boss才能對王打出傷害,個人測試過不需要艾冰只用冰道具就能打死Boss。


通關世界五上半部會解鎖雷夫(錘,上圖左邊,通關130解鎖,7500鑽)和考代拉(上圖右邊,通關140解鎖,3000鑽石)這兩個英雄。

雷夫在PVE定位為坦克,購買後就能直接使用,是無情的推圖神器;由於R6的火屬性加成能力,在PVP錦標賽時常會在祝福英雄為火龍、鳳凰或考代拉時一起出現,不過個人覺得現階段無課不太需要入手,小課可根據錢錢的量購入雷夫,體驗推圖的快感。

考代拉就比較尷尬,雖然主動技能很帥可以在坦克和打手之間轉換型態,但除非當週PVP錦標賽為祝福英雄,不然基本上不會上場,比上面的雷夫更不建議入手,後期想玩再考慮購買。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