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alm Defense】無盡模式凹分/解鎖世界六

NeverDie | 2022-08-09 18:59:10 | 巴幣 0 | 人氣 682

雖然世界五不需買英雄,不過這段長草期需要花鑽石升級英雄,而世界六則要花6000鑽購買英雄 雷打和鯉助,這時可以回頭打前面幾個世界的無盡模式。康妮覺醒後,自己陣容的強度會大幅提升,再加上奈拉克斯和嫣的加入,可以穩過15分鐘門檻拿到730鑽,以下分享世界三、四的配置。

世界三:
世界三最萬用的塔為投茅塔,可暈眩、可攔截敵方單位,搭配光塔的緩速、兵塔的降防、魔法塔的干擾就能輕鬆過15分鐘 玩到十幾分鐘錢溢出來完全沒地方花 變成放置手遊 。升級優先順序為:上方茅塔左技能 > 光塔右技能 > 兵塔降防 > 下方茅塔左技能 > 魔法塔左技能。

世界四:
世界四就稍微比較難一點了,主要是因為世界四的敵方有隱形、緩速和冰凍,讓清怪難度大幅增加,個人通關時的英雄等級為 R3 26等康妮/R5 19等嫣/R5 22等奈拉克斯,外加用了一次隕石和流星雨。
進場可以先把所有塔都擺好,升級優先順序為:迴旋鏢塔右技能 > 各路第一座火塔的右技能 > 上方火塔的左技能 > 下方光塔升滿不點技能 > 兵塔升滿不點技能 > 下方火塔升滿不點技能。每一路最好把一座兵塔的兵拉到出口處附近攔截漏網之魚(不然會跟我一樣為了打死殘敵用了一次隕石和流星雨);奈拉克斯的技能有就開,推薦拉到右上角兩個迴旋鏢塔中間。


這遊戲對無課最不友善的地方就是解鎖世界六和七。世界六的解鎖條件除了通關世界五所有關卡,還需達成以下其中一個條件:花費200錦標幣/英雄覺醒總合達35/擁有15個英雄。

以國外攻略的方法計算:R6康妮 + R6奈拉克斯 + R5嫣 + R4鳳凰 + R4蠍子 + R4艾冰 + R2小丑女 + R3蘭斯洛特 + R2火龍 = 36 這樣就可以解鎖世界六,不過缺點是多花了13000左右的鑽石,也多花了很多天打英雄碎片。

最快的方法就是直接課金解鎖世界六 所以在PVP湊齊200錦標幣理論上是最客家的方法。在錦標賽雙倍週於青銅和白銀杯段拿第一名總共可以獲得100錦標幣;而剩下100錦標幣還需花兩三個月的時間才能湊齊,也是一個大工程。這段期間每日英雄碎片可以focus在康妮R6、奈拉克斯R6,還有剩餘時間就給嫣和鳳凰升到R6。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