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alm Defense】世界四91~120關

NeverDie | 2022-08-03 16:57:55 | 巴幣 0 | 人氣 574

首先是91~110關。從91關開始會出現很多超級黏場的象牙魔像,不只血超厚、死掉還會生出兩個血也很厚的小魔像,所以塔優先蓋 迴旋鏢塔 + 火塔,升級優先點鏢塔右技緩速,再來是火塔的右技清除狀態;而英雄 蠍子在這幾關有不錯的表現,能快速在不同的地方穿梭、當坦克維持防線。
若是前面某幾關無法三星通關,可先求過,之後再回來解三星(18血以上通關)。


通過110關後可以解鎖英雄 奈拉克斯。奈拉克斯有全遊戲最獨特的控制技能,能把範圍內的怪全部拉再一起,搭配道具隕石、冰女的冰凍技、小丑的恐懼技......都有不錯的表現。無課正常破到110關只能買世界四的其中一個英雄(嫣或奈拉克斯),另一個要等解鎖世界五後集齊鑽石才能購買。我這邊是選擇先買奈拉克斯,可幫助通關英雄 康尼的覺醒故事。

另外 嫣 和 奈拉克斯 的技能需要打世界三的隱藏關卡才能升級,而世界三隱藏關卡需要有 蠍子 + 鳳凰 才能解鎖。在PVP錦標賽若是 嫣 或 奈拉克斯 沒有升級技能會差很多,所以 蠍子 和 鳳凰是世界三無課必買的英雄。


世界四最後的10關會掉隕石砸英雄,英雄要多走位閃傷害。這10關會比前面關還難,尤其是114~116和119關很難三星,可等到英雄 康妮覺醒後再回頭解。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