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ealm Defense】無盡模式凹分/世界四80~90關

NeverDie | 2022-08-01 20:21:06 | 巴幣 0 | 人氣 745

解鎖世界四需要大量的鑽石買英雄 蠍子,而無盡模式是其中一個挖鑽石的好地方,每個世界的無盡模式打到最高段位的話(撐15分鐘不死)各可以拿到730顆鑽石,以下分享世界一、二的參考配置。

世界一:
我覺得世界一四個塔都不太強,擺塔思路是用魔法塔的傳送把怪傳回去,可以多爭取箭塔和砲塔輸出的時間。升級優先順序為:魔法塔傳送 > 箭塔燃燒 > 砲塔飛彈 > 砲塔轟炸,剩下的技能有多的錢再點。

世界二:
而世界二最強的塔為電塔,可輸出可緩速,搭配斧頭塔的提升怒氣輸出很可觀。升級優先順序為:電塔落雷 > 上方斧頭塔怒氣 > 電塔緩速 > 上方斧頭塔轉刀 > 下方斧頭塔技能 > 兵塔。


進入世界四後可以開始用鍛造爐做隕石了,因為打過110關買到英雄 奈拉克斯(紫龍,通關110解鎖,7500鑽)後差不多就能打英雄 康尼(活兔,通關9解鎖,1500鑽)的覺醒故事。
這邊推薦:(1)準備20顆左右的隕石,覺醒故事1~5關會用到大量的隕石配合控場型英雄才能通關(2)世界四的兩個7500鑽石英雄可以先買奈拉克斯,奈拉克斯的控制技能對康尼的覺醒故事有奇效;另外可考慮花3000鑽買英雄 艾冰(冰女,通關1解鎖,3000鑽,建議用碎片覺醒到4等,極度不推薦無課這時候買這隻)幫助通關覺醒故事

世界四81~90關比較有問題的會是第87關,這關會隱形和衝刺的刺客小怪很多很煩,很容易突破防線。進場先用錢把前後中間兩個塔蓋火塔,其餘上下先蓋2兵塔1火塔,等第一波結束後再把上下方的空格蓋上火塔和兵塔。為了應付刺客小怪的隱形,需先升級火塔的解除負面效果技能。若嘗試多次無法18血以上通關,可先求過,之後再回來解3星。


通過90關的Boss後可以解鎖購買英雄 嫣。嫣定位是輔助型英雄,可以加速英雄和防禦塔、減速敵方怪物,跟奈拉克斯(紫龍,通關110解鎖,7500鑽)為兩個世界四必買的英雄。無課這邊可先挑其中一個英雄購買,另一個等之後存夠鑽石再買。無課可能會覺得7500鑽有點多要集很久,不過之後世界五不用買英雄,到世界六中間才需要花3000*2買英雄 鯉助和雷打。
另外覺醒英雄 康尼後,可先把境界守衛的每日2碎片都給康尼,把康尼升到覺醒5(需花25天左右)。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