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中文翻譯]『鋼之鍊金術師 MOBILE』主題歌 「EVERLASTING」/宮野真守 採訪影像

悠芽 | 2022-08-02 16:04:05 | 巴幣 4 | 人氣 424



大家好,我是宮野真守。

鋼之鍊金術士MOBILE的MAKING影像公開了。
在鍊金術士中擔任了姚麟的配音。
然後在這次新作手遊之中,擔任了主題曲的演唱。
十分光榮,謝謝。

Q1.對宮野先生來說『鋼之鍊金術師』是怎樣的作品呢?

在這之前先說對這作品的印象對吧?
那個,少年漫畫的冒險活動呢。
小孩子可以得到樂趣興奮不已那般,它的展開一個接一個。但是最為大人也可以享受到樂趣。那個很深很深的主題,像是「羈絆」之類,作為人類,很深的主題。不管男女,可以得到樂趣的精彩作品。我覺得是這樣風格的作品。
我是怎樣的呢?比起我在日本有這個新作的時候,那個,製作陣容之類的,那個導演,音樂導演也對我非常照顧。諸位們。所以,在那之中可以盡情的進行演出真的是很幸福。自己的演出,嗯...,感到喜歡之類。那個經驗值也不斷的擴展開來。多虧這個機緣,作為聲優也等級提升了吧。我想就是這個狀況。非常非常重要的作品。

Q2.麟姚是怎樣的角色呢?

就對監督讓我讀過之後,我覺得是非常具有魅力的角色。第一次登場的時候稍微有點微妙的感覺,肚子很餓,一口氣一心灰意冷的地方。給我了腦中有畫面。像是用飯來做獎勵啊,感謝招待之類。接到很明快很明快有朝氣的角色,實際上就場景來說是目標。那個有著很強很強的意志,設定上是不擇手段的樣子,實際上具有意志的強度。但是在那樣的狀況,有著旅程這件事,自己作為王的時候進行演出的時候,應該要做出守護,這件事也能好好看見,我覺得非常的具有魅力。不是僅僅僅僅是溫柔的意志,嚴苛的一面也有。根據以上那樣魅力十足。古利德進入身體的時候,果然正因為是意志力的強度,麟的意志力蓋過去了對吧。在那邊與古利德的爭執也是進行很有趣的展開。但是,在那個做為一個人,是不慌亂的地方。是非常強的人物。專職呢那個強欲的人物。跟古利德的對話是想做出效果也是,其他的人也是明燈,非常具有羈絆對吧。我覺得可以見到的描繪如果覺得有樂趣的話,請期待。

Q3.關於這次主題曲有怎樣的留言?關於詞跟樂曲講究的注入的想法請讓我們知道

作品的描繪有著羈絆。羈絆著愛。想要描繪出著種期待。我想可以冒險的鋼鍊度也有,但是,這次我想連接的是溫暖的想法之類。夥伴、家人那種印象的想法嗎?是來了非常重要的作品。有著希望。旋律的連接線之類。溫暖的吧空氣感之類。我想了要那樣的風格進行呈現。然後在主題之中,在國王唱片指導下,等價交換也放進去。播放的感覺那般嗎?在鋼之鍊金術師之中,我覺得可以帶給人深刻印象。那裏也可以看得見愛是無償地所以,對於等價交換是好的消息。那個地方很有趣。作為主題我這樣想了。因為注入了愛這樣嗎?變得純白無垢那樣的愛。但是,可以這樣無償的注入,也具有力量。感覺到了很大的能量。世界將得到拯救。果然是重要很重要的能量的吧。那樣的狀況我想著,果然愛這件事,在這次成為了愛。

Q4.喜歡的歌詞或樂段有嗎?

果然副歌的部分呢。EVERLASTING是「因為我會在這裡,一直在你身邊,永遠,無論何時你總是從我這邊,對你開啟著門迎接你,即使黑暗的世界也,永不放棄」這段。這個副歌的印象是,那當然具有作品的靈魂。開啟大門,從黑暗的世界,像門的世界前往那樣。那個無償的愛的意思是因為我在這裡,所以沒關係的喔。一直是能被說的事情。我們的想法是能傳遞得到的喔。無償的愛。然後,比起任何事都重要的是大家同心協力,不甘心的事會離開,像那樣的吧。大家可以做出羈絆的話,在黑暗的世界裡將會打開大門。這樣的事。對我來說是像是日常生活的風景吧,那樣的事情也可以包括在內。所以,副歌的歌詞,可以聽得到它的印象。

Q5.關於主題曲的MV,拍攝後的感想請說給我們聽

變成了美麗的MV。我想就這樣原封不動的連結是不太一樣的吧。可以看得到有著那層印象的場景。那個芭雷舞者的姿態也幫我放進去。這是件不可思議的事,觀看的人是看著兩個人。但是,沒有相遇對吧。在一起畫面是沒有。但是,放進的想法可以牽繫起來。在這個曲子之中做著表演也沒有改變,也成功做出強烈結合得起來的作品。因為做出了羈絆的想法之類。在那之中,世界觀之中有那著這層意思,認真存在。那個家族的愛的吧,夥伴的愛之類的吧,羈絆可以表現得出來。在MV的表現之中沒有相遇,即使那樣也具有關聯。同樣的想法可以一起擁有。我也很難跟大家相遇,在愛的契機之下也,很難製作出來的狀況。但是,想法是牽繫起來的,交心著。可以製作出羈絆的樣子的吧。那樣的感覺可以做到的話也很感謝。那是溫暖的力量之類的,美麗的演奏之中,可看到像電影一般的畫面。所以,我覺得對於大家也可以傳達得到那樣的風格。

Q6.雖然很突然,宮野先生有著鍊金術師的才能!會想成為怎樣的鍊金術師呢!?

在戰爭中會可以做得到怎樣的鍊金對吧...。金屬、風之類,火焰戰士之類。有著很多很帥氣的能力。但是,對呢。我只是個,那個,笑點的術。(笑)人們可以得到樂趣的術進行鍊製。我有時候也不太有趣也可以聽到我很有趣的樣子。想要這個能力。(笑)笑點的鍊金術師。(大笑)沒有這回事呢!最重要的是要開心呢。

Q7.關於『鋼之鍊金術師 MOBILE』請留言給我們

太好了。麟姚的這角色也可以看得到。那個動作戲很帥氣且熱血。十分期待而且興奮不已。然後開發中的畫面中跟EVERLASTING呢。跟我的作品做結合,看了之後很感動。鋼鍊那種激烈的世界觀跟另一方面愛的世界觀這樣的事。愛的世界觀是可以包括在日常生活之中的吧。那樣的風格。所以我十分的感動。

08.麻煩跟遊戲跟主題曲都很期待的大家留下訊息!

謝謝大家一直以來支持著我。然後對鋼之鍊金術師有著愛也很感謝。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作品。可以又以這種形式描繪而出,我感到非常非常幸福。很重視很重視的曲子也好演戲也是。從今以後也,那個,作為「姚麟」,關於他的想法也希望能一直好好的對待他。從今以後也請務必,多多支持我。以上是我宮野真守。
---------------
玩遊戲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