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貓戰同人】戀愛要在戰鬥勝利後☆

viiv | 2022-05-06 11:37:55 | 巴幣 1160 | 人氣 363



*發洩用自high產物
*如果你標題看不懂,我推薦你右上esc,如果你對劇情有所不適,我也推薦你右上esc



      補遺–戀愛要在戰鬥勝利後☆

      在128最角落的地方有一個規模不大的植物園,那裏種植著五顏六色的各種貓薄荷以及各種植物,基本上那個植物園裡種類繁多的植物是由花盆貓照顧的。

      那至於為什麼128駐地會有這座植物園呢?

      「啊?你問那個植物園怎麼來的?」炸彈貓皺眉,盯著神槍手貓一會兒後才繼續說。「算了,你應該知道這附近一帶算是相當危險的駐地,所以上頭有給我們這附近的駐地一個『特別獎勵』好讓我們閉嘴吧。」

      「嗯。」神槍手貓點頭。

      「那時候美模貓想要自己的海風美容院,我想要一座用來測試用的試爆場。」炸彈貓解釋。「但最後因為花盆貓實在太可愛了,所以角落的那塊空地最後就變成了貓薄荷植物園了。」

      「就是這樣。」

      『什麼就是這樣啊!嘈點也太多了吧。』神槍手貓內心是這麼想的,但是他當然沒膽跟自己的長官吐槽,所以也就默默把話就這麼吞回去了。

      「好了,閒話家常聊夠了吧。」炸彈貓回了過神來,對著神槍手貓說。「既然你跟發條貓兩隻貓已經是128駐地的貓員了,那就快去輪替駐守,你們有經驗應該很快就能熟悉工作了。」

      「是,我知道了。」

      「喔對了,不要讓我抓到你們兩個也跑去貓薄荷植物園去偷懶。」

      「…是。」雖然內心想再多說點什麼,但是神槍手貓還是點頭了。

###

      在黑敵入侵的事情結束的五天過後,神槍手貓在花盆貓的邀請下來到了貓薄荷植物園。

      神槍手貓一踏入植物園的當下,他就聞到淡淡的貓薄荷香氣,那是一種很多貓都很喜愛、出於貓的本能會喜歡的香氣,而神槍手貓望過去就有許多已經結了果實的各色貓薄荷,讓這個地方比起說是植物園更像是貓咪天堂。

      「這些貓薄荷都是花盆貓種植的嗎?花盆貓把植物照顧的真好啊。」神槍手貓忍不住驚嘆。

      「謝謝啦,嘻嘻。」花盆貓臉紅地低下了頭,接著又突然想到什麼抬起頭來。「等等,我去拿個東西給你,在這裡等我哦。」

      花盆貓朝著神槍手貓丟了一個笑容,然後就跑到貓薄荷的另外一邊去了。

      為了打發無聊,於是神槍手貓開始仔細觀察起這個植物園,才發現許多貓薄荷草底下有一些應該是128駐地的貓員——裝備都不知道跑到哪裡,吸貓薄荷吸到ㄎㄧㄤ了在地上打滾,還發出了貓咪愉悅時會發出的貓叫聲。

      「小花盆,新的一批貓薄荷成熟之後請讓我務必吸爽爽。」

      神槍手貓看到了上次那個在駐地防禦期間,跟花盆貓講話的貓咪。

      對方看到神槍手貓之後,紅色貓薄荷吸到一半的手突然停下來,對神槍手貓露出敵視的表情,嘶牙裂嘴對他貓叫了幾下之後,就拿著紅色貓薄荷到沒有貓的植物園角落去了。

      「真是的,我沒有要搶你的貓薄荷啦。」神槍手貓汗顏,轉眼又發現另一隻認識的貓。

      眼前的白色貓咪頭戴斗笠,身上披著一條藍色的領巾(竹簍已經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他抱著藍色貓薄荷搖來晃去,一臉明顯就是吸嗨的表情。

      「呃斗笠地藏?」神槍手貓問,他想確定一下身分,畢竟眼前這隻貓在神槍手貓初見時跟現在的形象簡直是差距太大了。
      
      「喵?」小地藏似乎是因為聽見有貓在叫他,於是轉過了頭看向了神槍手貓,但是小地藏的表情已經是一臉已經沉迷在藍色貓薄荷香味中。

      「真的是斗笠地藏!」神槍手驚喜地說。他向小地藏道謝,並且向小地藏敬禮示意。「非常感謝你的救命之恩。」

      「喵!!!」小地藏因為神槍手貓的這句話嚇到馬上爬回了現實,整個貓臉都羞紅了起來。「神、那個是神槍手貓啊、嗚。」

      「知道了,不要那麼認真地向我道謝啦、我會害羞啦喵。」

      「這怎麼行,斗笠地藏你可是救了我跟發條貓的命,道謝是理所當然的。」

      「那好吧知道了,你也太有禮貌了吧。」斗笠地藏壓下了斗笠偏頭,雖然很開心,但內心同時有另一個想法『雖然其他轉調駐地的資料部分全部都是由炸彈貓處理掉的就是』。

      「話說神槍手貓你適應這裡了嗎?畢竟你跟發條貓也算是這個128駐地的一分子了。」為了轉移話題,也順便關心一下對方的近況,小地藏這麼問對方。

      「嗯啊,適應得還可以。」神槍手貓說。「這裡很不錯,花盆貓也細心教導了我很多駐地裡的事情。」

      「咦?小花盆嘛?他確實是很體貼的貓。」斗笠地藏回。

      「是阿,她確實是個很可愛的女孩子,在駐地裡肯定很搶手吧。」神槍手貓轉過頭後這麼說了。但由於神槍手貓把頭給轉了過去,所以神槍手貓不知道在他這麼說的時候,小地藏的耳朵卻因為聽到關鍵詞而動了動。

      因為其實小花盆他——

      「啊!神槍手貓,還有斗笠地藏!你們兩個都在啊喵!」花盆貓捧了幾個彩虹色的貓薄荷過來了。「這就是我最近發現偶然生成在紅色貓薄荷植株間的彩虹貓薄荷,神槍手貓你要不要嚐嚐看?」

      「咦?我嗎?」

      「嗯嗯。」花盆貓點頭,向著神槍手貓燦笑。「這段時間辛苦你們了,我等一下也會拿去送給發條貓。」
  
      「那我的份呢?」小地藏湊過來問。

      「小地藏你吃太多了啦。」花盆貓笑,折了折耳朵之後又繼續說。 「 ——雖然想這麼說,但這次你也有份,這次辛苦你了。」

      「好耶。」小地藏說完就一把彩虹貓薄荷抓過來倒在地上吸了,完全沒有形象。

      「神槍手貓?」花盆貓看著神槍手貓。「你也嘗嘗看,看喜不喜歡?」

      神槍手貓把彩虹貓薄荷從花盆貓的手接了過來,他聞了一下之後咬了一口,在口中蔓延的是香甜的味道。

       「嗯,好吃。」神槍手貓點了點頭,花盆貓似乎因此很開心的樣子。

       「你喜歡真是太好了!」

       在底下吸食彩虹貓薄荷的斗笠地藏看見他們兩隻貓好像開始冒起粉紅泡泡的互動,小地藏哪根筋好像終於是接上了,忍不住哦了一聲。

       今天的風兒真是喧囂,我都聞到戀愛的酸醋味了。但斗笠地藏靜靜地在一旁吸食貓薄荷當他們倆貓的電燈泡,畢竟嘛,誰不想看接下來的劇(八)情(卦)會如何發展呢?

       哼喵,今天偷懶來植物園真的是來對了。

###

       在當天傍晚的時候,就傳來花盆貓跟神槍手貓的慘叫了,這兩聲尖叫瞬間引來了一些貓員的注意而衝了過來,因為在眾目睽睽的情況下,神槍手貓更羞得想要找個地洞鑽下去,而花盆貓一臉就是『啊,又來了』的表情。

       看就眼前這個狀態,貓員們大概都猜得到發生了什麼事了,所以原本緊張兮兮的貓員們突然都轉變成為看熱鬧狀態。

       「花盆貓是男的?」過了一陣子,處於石化的神槍手貓才吐出這句話。

       「恩,對。」花盆貓心死地回答。「對不起,我其實是男孩子。」

       「不,是我不好。」神槍手貓用手拉下帽子,不敢面對現實的他弱弱的說。「明明沒有足夠的認識,就擅自認為你是女孩子,擅自跟你告白。」

       一旁看熱鬧的貓員開始尖叫歡呼起來,湊熱鬧的心又更盛了,窸窸窣窣地交頭接耳,甚至有貓吹起了口哨來。

       「他告白了?」

       「我印象中,他不是才剛來128駐地不到一個禮拜嗎?這麼快就告白了啊?」

       「真有勇氣的小夥子,未來不可限量啊。」

       「啊,真年輕啊,想當初我也跟小花盆告白過。」

       「可惜他是男孩子。」

       「唉,可愛的男孩子也不錯啊。」

       「啊啊、閉嘴啊你們別來湊熱鬧啊!」神槍手貓終於回過了神,試圖把看熱鬧的圍觀貓眾給試圖驅趕走,但效果甚微。「你們都沒有巡守工作要做嗎?」

       看起來神槍手貓接下來,都會因為跟花盆貓告白的這件事情被128駐地的其他貓員給揶揄上好一陣子了。



       murmur:可愛的男孩子最棒了,寫這章超快樂的,因為是補遺的關係嗎? www





 

創作回應

卡爾奇斯洛
男孩子很棒啊,例如星爆與達太,欸嘿嘿嘿
2022-05-24 18:53:17
viiv
達太/小星星最棒了,好想要一直活在可愛男孩子跟百合的世界裡啊 (〃ω〃) w~
2022-05-24 19:27:51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讀起來甜甜的,讚歎viiv~ヾ(*´∀`*)ノ
2023-05-11 02:21:00
viiv
感謝城主大人,感謝抖內(/ω\)~
2023-05-11 14:01:46
省世三爺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e12] [e19]
2023-08-08 20:09:45
viiv
非常感謝(*´艸`*)~
2023-08-12 18:54:15
翼決(KYC)
viiv早安,新年快樂喔~(^ω^)
2024-02-11 10:28:42
viiv
翼決大你也是, 新年快樂。:.゚ヽ(*´∀`)ノ゚.:。
希望龍年你也是順順利利
2024-02-14 13:08: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