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貓戰同人】殺人鬼叢林

viiv | 2022-05-06 11:18:28 | 巴幣 112 | 人氣 186



*發洩用自high產物
*如果你標題看不懂,我推薦你右上esc,如果你對劇情有所不適,我也推薦你右上esc



      殺人鬼叢林

       美模貓跟黑袋鼠僵持了一段時間,雙方的攻擊都沒有緩和下來的跡象,他們互不相讓地進行著拳腳之間的攻防戰。

       美模貓的攻擊力道比較輕卻反應迅速,黑袋鼠則相反,穩紮穩打但速度較慢,但一攻一守間卻毫無死角。

       美模貓跟黑袋鼠他們兩個纏鬥的很緊,彼此找不到一絲空隙可以給對方造成傷害,直到美模貓在一次回防之間反應不及,被黑袋鼠結實的一腿直接踹上胃部。
而黑袋鼠這次的攻擊準度跟速度之快都是在場其他的貓員所無法看清的,當然這樣沉重的一擊也給了美模貓造成了破防打擊。

       黑袋鼠抓住這個機會,往美模貓的弱點部位添了不少傷口,就在美模貓快無法招架的時候,要給予最後一擊的黑袋鼠卻突然發現自己動彈不得。

       連自己周圍的黑敵也像是雕像一樣僵在原地不動,在又幾聲爆炸響聲之後,黑袋鼠只能傻傻地看著貓咪們從劣勢中反撲過來。

       這時黑袋鼠才反應過來。『暫停控場?是那隻炸彈貓。』

       『糟了!注意力完全被眼前這個瘋母貓吸引,完全忘記——要注意那隻危險的炸彈貓了。』
       
       就在黑袋鼠這麼懊悔著的時候,美模貓就用自己的手刀不斷連續攻擊對方,直到給予對方最後一擊為止。

       一旁的貓員因為有美模貓輸出跟炸彈貓的控場,殘餘下來的黑色外敵們清除得比預想的更快。

       於是很快地就把殘餘的黑敵們就清理完畢了。

       「真是的,這副傷痕累累的模樣。」美模貓止住自己腹部的血,看著眼前也是同樣情況,腰間的皮帶也早已跟著斷裂的炸彈貓。「真狼狽吶,炸彈貓駐地長。」
  
       「……少囉唆。」
  
       炸彈貓話還沒有說完,突然遠方就傳來一陣騷動,鳥群們飛了出來,接著是一聲有如爆炸似的轟然巨響,叢林的六分之一像是被撕爛一樣夷為平地。

       「等等那邊好像是?」美模貓將頭轉向聲音傳來的方向,說。

       「小地藏吧。」炸彈貓熟練的為自己纏上繃帶替自己緊急治療——畢竟不管怎麼樣,他還是柔弱(?)的控場。

       「他不會是遇到黑熊了吧?」

       「是,但我們幫不了,過去也只是累贅。」

       「是這樣沒錯,但…唉算了。」美模貓很無奈,她有的時候真的很受不了炸彈貓雖然正確但毫無同理心的發言,但誰叫她是她直屬上司呢?

       美模貓只能嘆了口氣,憂心忡忡地說。「貓砲這件事,要平安順利的成功阿,小地藏。」

###

       回到美模貓跟炸彈貓聽到巨響前的前幾分鐘。

       這是小地藏已經不知道第幾次差點被熊爪攻擊時,狙擊手學徒的子彈讓他勉強從熊爪中逃生了。

       『狙擊手學徒他阿—— 』小地藏想。

       『雖然平常一點都不可靠的樣子。 』再一次逃開了黑熊後,他藉由狙擊手學徒的干擾再次隱入樹林中。『在這種緊要關頭還是挺能幹的嘛。』

       就在小地藏把黑熊引誘進了貓咪炮射程內的時候,卻瞬間有一種不祥的預感突然直衝小地藏的腦袋內。
       這種恐怖感,甚至讓小地藏忍不住地顫抖了起來。

       不、其實不只是他。叢林裡原本居住的各種生物也似乎感受到這股可怕的威壓感,走獸飛禽個個飛的飛、逃的逃。

       小地藏的身體遠比腦袋運作得更快,他直接從原本藏匿著的樹枝起跳,一躍到了半空上。

       而他的第六感是正確的,在小地藏起跳後的下一個瞬間,六分之一的樹林面積就被黑熊的攻擊給完全剷平,而沒有在剛才順利逃掉的動物也在殺手熊手下變成一具具屍體了。

       當小地藏從空中落地時,四周再也沒有安全的遮蔽物(樹林)了,而小地藏只能直直面對著處於盛怒狀態的殺手熊。

       「怪物啊。」小地藏終於忍不住脫口而出,而背後的石像也做好了隨時射擊預備。

       其實這並沒有什麼用。

       畢竟以黑熊的速度小地藏的子彈是可以閃過的,石像提起槍枝這個動作,除了激怒殺手熊以外沒有任何作用。

       思考了一下,小地藏咬著牙將自身轉變成二階。

       貓咪大戰爭裡的貓咪經由一定的訓練跟經驗之後都可以進化,從一階進化到二階,從二階進化到三階,而三階是極限。伴隨著每一個階段的成長,攻擊力、速度、體力、針對屬、特性都可能會因此有所不同。

       這個跟寶可夢進化極度相似的系統最大的差別是,貓咪們不只是可以進化,還可以因地制宜的換階,根據自己的需求變成最符合接下來戰鬥的樣子。

       而小地藏的二階——地藏要塞・神威。是讓自身變成一座巨大的移動式砲台,砲台發射的每一發攻擊都在一階小地藏的攻擊力十幾倍以上。砲台的防禦力也是自己一階的八倍以上。

       那為什麼地藏還是不愛用呢?原因很簡單,因為作為攻擊的砲需要緩衝,砲台太笨重了,移動起來非常不方便。

       在速度跟攻擊力為上的黑敵游擊戰之中,攻擊手段當然是速度越快威力越大越好,更別提體型小的小貓型態還有一個便於藏匿自己的優勢。

       那為什麼現在想到變成二階這個手段?原因很消極,因為要塞的防禦至少能多撐個幾下,移動不方便的二階砲台除了作為攻擊手段還能作為防禦手段。

       至少確保能在殺手熊面前撐得更久。

       要撐到貓咪砲把殺手熊殺掉為止。這是地藏現在的想法,但是在地藏準備用自己的砲台準備阻擋住黑熊的攻勢的時候,出乎雙方意料之外的事發生了。

       貓咪砲充能完畢,瞄準目標,發射。

       貓咪砲產生的強烈雷射光直接掃蕩他跟殺手熊的戰場之間,威力之大直接在地面劃出一條鴻溝,捲起了大量的砂石煙塵。

###

       在地藏要塞頂端操縱砲台的地藏因為砂石忍不住嗆咳了幾下。

       「貓咪砲,打中了嗎?」雖然不敢放鬆防禦,但他終於有種結束壓力的解脫感。

       小地藏看著煙塵的背後,卻好像嘲笑他的天真一樣,有一道不祥的影子出現了——是躲開了貓塔砲的攻擊,完好無傷的黑熊。

       「!!?」

       「失敗了?」地藏看向眼前的殺手熊,不敢置信的這麼說。

        黑熊抬起了手爪回答了這個問題。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熊熊抬手回答問題感覺萌萌的w
覺得貓貓戰爭這樣寫出來的viiv很棒諾(*´∀`)σ)д`*)
2023-05-11 02:03:46
viiv
雖然這部有不少寫的時候沒發現到的盲區,但是當時寫得時候確實很開心,至於很棒嗎?那是城主大人過獎了(/ω\)((不過謝謝
2023-05-11 13:47:06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529/12.png
2024-04-27 11:15:48
viiv
謝謝點大斗內!
2024-04-29 14:27: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