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貓戰同人】失望的保鑣(下)

viiv | 2022-05-06 11:01:13 | 巴幣 108 | 人氣 138



*發洩用自high產物
*如果你標題看不懂,我推薦你右上esc,如果你對劇情有所不適,我也推薦你右上esc



      失望的保鑣(下)

       狙擊手學徒非常困擾,烏雲的數量逐漸增加。天氣開始變糟了。

       這是當然,畢竟對狙擊手學徒來說,烏雲密布的天氣讓他既不能瞄準狙擊,也同時使他的視線受到很大的阻礙。

       但偏偏是發生在有強大黑敵入侵的這種時候…

       「沒辦法了,畢竟是意外,就打起精神努力做吧。」狙擊手學徒對自己說。

       他深呼吸一口氣,重新回到自己的工作上。關注著大家的情況,並且祈禱自己不會錯過任何一次戰鬥的變化。

       千萬不可以。

###

       「美模貓副駐地長,一大波黑敵混著黑噴噴正在前進。」狙擊手學徒通訊美模貓。

       「啪啦——」就在同時,黑猩猩們從叢林裡竄了出來。

       「狙擊手學徒。」美模貓冷靜地說。「下次麻煩你早點提醒我。」

       美模貓說完後就往朝她攻擊的黑猩猩提起拳頭了。她的拳頭與黑猩猩的拳頭互相交接,而周圍的貓員們也同時提起各自的武器攻擊黑敵。

最後是美模貓的拳頭速度跟力量都勝出對方一截,將那隻黑猩猩摔上了某棵樹的樹幹上。

        她可不會給對方喘息的機會,她趁黑猩猩被撞擊時無法反應的空檔來到他的身前,朝黑猩猩毫無防備的腹部又是嗚啦嗚啦的猛揍了好幾拳,直到他癱倒滑下樹幹為止。

        後面的三頭黑猩猩想要趁著美模攻擊的空檔從背後偷襲她,往美模貓身上撲了過去卻發現自己撲了個空。
        
        看過去的地方美模貓已經不在了,只留下剛剛被美模貓揍趴下的同類。
        
        當他們東張西望想要尋找美模貓的身影時,突然才察覺一股寒意從他們的側後方襲來,回頭一看才發現那是美模貓高速地連續手刀攻擊。

        幾乎是毫無懸念的處理了一大波雜兵,美模貓跟底下的貓員看起來還留有餘裕的樣子,畢竟到目前為止的打鬥都並沒有超出他們的日常範圍太多。

       「暖身運動結束,接下來是你們嗎?」

        美模貓甩了甩自己的頭髮,望向前方襲來的兩隻黑噴噴,並且用拇指指尖擦了擦沾在自己臉上的血。

        並揚著戰到激烈時才有的美麗笑容。

###

       「駐地長,無法計算數量的黑狗群,總之很多就是了。」

        炸彈貓沒有回應對方,他快速地用自己的左手製造出多枚炸彈,全憑著自己的直覺就把炸彈朝向黑狗群最多的地方丟過去。

        而貓員們也習慣性地以駐地長為圓心包圓圈,將炸彈貓給緊緊地保護在自己的身後,以防止入侵的黑敵打斷炸彈貓的控場狀態。

        在多次像是放煙火一樣的爆炸聲後,在場幾乎有二分之一的黑狗群因為炸彈貓的對黑敵暫停效果而無法動彈,其他貓員們才趁著這段暫停時間解決這些無法動彈的黑狗們。

        當然,在這段暫停期間,炸彈貓又追加製造了新的炸彈對付黑敵,以方便其他貓員能夠更加迅速地打垮眼前的黑敵。

        但是黑敵進攻的速度卻不知道怎地比以往進攻的攻勢更加兇猛快速了許多。

        黑狗群就像是不要命地一般,上一波的黑狗群就算被暫停打倒也會被新的黑狗群給補了進來,對方的攻勢就像黑色海浪一般一次比一次還要更加地洶湧,似乎完全沒有要被我方貓咪攻擊給打退的跡象,反而是炸彈貓這邊打的越來越吃力。

        敵方的攻擊持續了很久,久到原本只是烏雲增加的天氣現在早就已經下起滂沱大雨了。

        「還沒結束嗎?」炸彈貓問狙擊手學徒。

        他的呼吸開始有點喘,看向眼前數量絲毫未減的黑敵們,其他疲憊受傷的貓員們也本能性地把手中地武器攢的更緊。

        「還沒結束,」狙擊手學徒的聲音顯得有點急促。「應該是說,數量反而還增加了,而且中間還混著了十來隻以上的黑袋鼠。」

        「嘖,怎麼打都不會停,真是夠了。」炸彈貓回應對方,隨後毫無顧忌的壓榨自己的精神力製造出更多枚用來對黑暫停的炸彈。

        「總之就是讓這些傢伙進入128駐地就徹底完蛋了。」

        說完這句話之後,他將自己手中所有的炸彈往四面八方拋擲而出,然後因為精神力的過度耗竭而呈現一種單膝跪地的姿態。

        雖然手上製造炸彈的速度依舊沒變慢,但炸彈貓開始瞇細了右眼大口喘氣起來。

        他用右手撐地站了起來之後,繼續迎擊黑色外敵們。

        但是戰況卻越來越膠著。

        因為對抗大量黑敵的關係,隊伍的包圍圈卻不知何時出現了破口,其中一隻黑袋鼠趁著這個縫隙突破防禦,他一拳打倒了的負責防守的貓員,從隊伍的中間切入進去,再出現已經是出現在炸彈貓的面前了。

就算炸彈貓這時反應過來對方來到了自己身前,想要護住自己也來不及了,黑袋鼠提起紅色的拳套,朝著炸彈貓打出一套現場貓員都來不及反應的快速拳擊。

        「啊,駐地長!」看到這種情況,其他正在和黑袋鼠搏鬥的貓員也忍不住驚呼。

        炸彈貓被狠狠揍到往後飛,他用力地撞到樹上並且發出了啪的一聲巨大聲響。

###

       「小地藏,三隻黑噴噴。」狙擊手學徒從上空傳訊過來。

       「知道了。」

         收到了狙擊手學徒傳來的訊息後,小地藏就看到三隻黑噴噴朝著他襲來。

         他在敵方攻擊前就跳了起來,一面朝著對方開槍,另一面以不可思議的貓咪柔軟度閃過黑噴噴揍過來的巨大拳頭。

然後順著剛剛的跳躍軌道,用力的踩在其中一隻黑噴噴的臉上再以此為平台彈跳。

       小地藏就像一隻爆發力十足的小型砲彈一樣,不斷的在三隻黑噴噴們中間反覆迴旋,並且背後的石像也不停地朝著黑噴噴柔軟的腹部開槍射擊著。

       直到三隻黑噴噴從半空中墜毀為止,對方都毫無還手之力。

       小地藏站在其中一隻黑噴噴的屍體上面,警覺性地將雙耳豎起後攤成水平。

       很安靜。

       非常安靜。

       太過於安靜了。

       平常時這種安靜都會讓小地藏感到安心,但是現在這種情況卻莫名其妙地讓小地藏冷汗直流。

       明明自己理論上已經解決完黑敵了,明明是沒有任何活著的生物在自己身旁的情況,任何一丁點聲音都沒有的此時此刻。但是小地藏內心的危險警鐘卻不斷地在他耳邊轟隆作響,就好像一舉一動被『什麼』給偷窺著一樣。

       不可能。小地藏對著自己說,如果是黑熊的話,狙擊手學徒應該會看得到黑熊的移動狀況或是一絲異狀…

等等,在天色這麼差,同時需要關注多貓的情況底下,如果黑熊真的有心要藏的話,狙擊手學徒真的能補捉得到速度極快的黑熊行蹤嗎?

       小地藏起伏的呼吸了很久,最後像是下定決心一般打開了通訊器。

       「狙擊手學徒 ——!??」

       「表演結束了嗎?」小地藏話才講到一半,一個陰沉的聲音就打斷了小地藏的通訊。

       在黑熊出掌瞬間,小地藏的直覺比起腦袋運轉要快得多,他以身體的極限速度躲開了致命傷,不斷依循本能的往攻擊的反方向跳開,而他背後的石像瘋狂地開著槍。

       這才勉強減緩對方的攻勢。

       但即使如此,剛剛銳利的黑熊熊掌還是把他的右眼整個劃傷,小地藏的通訊器整個碎裂掉在一旁,小地藏本貓也受身倒地連續滾了好幾圈後才站了起來。

       「這就是超激水準,那個黑敵殺手斗笠地藏?」完好無傷的黑熊站在小地藏前的一段位置,地藏受傷的血沿著黑熊的爪子滴下。「連這點速度的攻擊都沒辦法完全躲開,不得不說還真是令我失望。」

       被抓傷一邊視力確實會不好行動,地藏瞇細著另外一半完好的眼睛,抬頭望著眼前的黑熊,原本採取備戰狀態的他卻突然噗哧一聲的笑了出來。

       「本來以為會馬上死掉,但幸好你這傢伙有玩弄獵物的壞習慣啊。」

       「給你個忠告,這種壞習慣還是改掉比較好哦。」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67/13.png
2024-04-13 13:30:51
viiv
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9/09.png 謝謝啦~
2024-04-29 14:17: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