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貓戰同人】破曉邊緣

viiv | 2022-05-06 11:29:30 | 巴幣 114 | 人氣 178



*發洩用自high產物
*如果你標題看不懂,我推薦你右上esc,如果你對劇情有所不適,我也推薦你右上esc



      破曉邊緣

       一意識到貓咪砲計劃失敗了的地藏,來不及消沉的他,回過神來就立刻卯足了自身所有地藏要塞的炮火,操控起許許多多的重火力,瞄準眼前的殺手熊掃射而去。

       原因很簡單,如果貓咪砲計劃失敗的話那就代表還要再一次撐過一輪長長的緩衝,或是讓那些128駐地貓員們選擇棄掉這個駐地,趕快逃難去。

       不管哪個選項,在這裡撐下去的時間都是必要的。

       但是違背地藏期望的是,黑熊不費吹灰之力地就躲開了那些理該威力強大的炮火軌道,一邊毀掉他眼前所看到的一切,一邊把地藏要塞的炮架做為跳板衝了過來。

       上百發的重火力,沒有一發直接命中對方。

       沿路就算有許多用來射擊的石像作為干擾也瞬間被黑熊化為粉碎,殺手熊就是有這樣恐怖實力的傢伙。

       他沿路毀掉了地藏的所有火炮,而不到幾分鐘就躲過了地藏背後最後一個石像的子彈,閃現到了地藏的面前。

       地藏幾乎絕望地看向面前的黑熊時,他只在對方眼裡看到了行使暴力時的快樂、以及純粹的瘋狂。

       「砰!」

###

       「快逃吧還是快逃吧。」

       「能逃到哪裡去?黑熊的腳程可不是說笑的,而且我們這裡還有傷員吶。」

       「那傢伙(斗笠地藏)也撐不到下次貓咪炮緩衝好的,而且已經有意外發生過一次了,這次真的能射中嗎?」

       當貓塔炮的技術貓員七嘴八舌地討論射擊失敗的備案時,狙擊手學徒只是呆呆地握著手上的通訊器。

       貓咪砲計劃一失敗後,比誰都慌張的除了小地藏以外大概就是狙擊手學徒了吧。

       狙擊手學徒打開了通訊器。

       「怎麼了?」駐地長回,他猜想這個時候狙擊手學徒與他通訊,肯定出了什麼意外了吧。「狙擊手學徒?」

       「駐地長怎麼辦?」狙擊手學徒一開始還故作鎮定,之後的聲音卻忍不住越來越顫抖,最後聲音整個綿糊糊的。「貓塔炮沒射中,地藏快撐不住了,黑熊會毀了這裡的,我好害怕。」

       「我們失敗了,對不起。」

       「嘖。」炸彈貓嘖了之後安靜了數秒。「先將還在駐地的駐員先往最近124駐地撤吧,也沒有別的辦法了。」

       「嗯,我知道了。」

       炸彈貓沒有切斷通訊,又是安靜了數十秒。「問你一個問題,你可以阻止黑熊嗎?」

       可以阻止黑熊…我嗎?

       狙擊手學徒突然想起,他自己曾經在訓練所訓練時期聽說過這麼一個傳說故事,那個傳說故事中帥氣的狙擊手貓咪,用自己的子彈從遠處精準的狙殺黑熊的故事。

       這是真的能做到嗎?不,重要的是,我真的能做到嗎?

       「嗯,我試試看。」狙擊手學徒掛斷通訊。

       他湧起了渺小的希望,再通知其他貓員駐地長目前的安排之後…

       他雖然完全沒把握,雖然手心流著汗,但身體自動地操作飛行器往小地藏跟黑熊戰鬥的、那個危險的地方飛去。

       射程能瞄準黑熊的地方時,他停了下來,瞄準了小地藏。

       沒錯,瞄準著地藏要塞上的小地藏。

       『畢竟我不可能像前輩一樣,瞄準黑熊那種行動太快的目標的,但只要知道黑熊現在的目標是小地藏,那瞄準小地藏就可以了。』狙擊手學徒是這麼想的,於是他照著心裡所想這麼行動了。

      不知道是靠著直覺還是經驗,狙擊手學徒在黑熊閃現到了地藏的面前那一瞬間按下了槍口。

      「砰!」

###

      漫漫長夜終於過去了,終於破曉,雨天終於放晴,天邊露出了一片魚肚白光。

      斗笠地藏看到黑熊不知怎麼地突然在他自己的面前倒下,仔細看了黑熊背後的傷口才察覺到大概是狙擊手學徒的功勞吧。

      「真可怕,完全不可以小看他阿。」地藏笑了笑,放鬆的他在確認黑熊完全死掉後變回了一階的小貓型態,然後試著往駐地的方向走——突然跪倒在地爬不起來。

      「咦?有傷得這麼嚴重嗎?」小地藏一邊想著,因為不是太疼,於是小地藏摸了摸右眼的傷口才發現滿掌的血。

之後小地藏眼前的景象就瞬間暗了下去了。

      昏過去的小地藏最後是被狙擊手學徒包紮後拖到自己的飛行器上一起回到了駐地的醫療室去的。

      「就一隻小貓體型的貓來說,小地藏你好重。」

###

      小地藏傷口回復速度比一般貓咪快的多,所以醒來的時間比狙擊手學徒想的時間快很多。

      「醒了嗎?小地藏。」狙擊手學徒擔心的問。
      
      「這裡是醫療室…」剛醒的小地藏似乎有點迷茫,小地藏問眼前的狙擊手學徒。「成功了?」

      「咦?」狙擊手學徒歪頭。「恩對,我們成功了。」

      「天啊,狙擊手學徒!」小地藏以一種狙擊手學徒覺得『傷員可以做這麼大的動作嗎但因為是斗笠地藏似乎又很合理了呢』的方式,抱著狙擊手學徒用力搖晃,難掩興奮之情。「你真的成功了,真的狙殺了黑熊?」

      「恩對,對啊?」他說到狙擊手學徒都有點害羞了。

      「危機促使貓成長,狙擊手學徒,你是我的救星,你救了我的命,我好愛你。」小地藏蹭上了狙擊手學徒。

      「喵嗚哇,小地藏你不要這樣啦,毛都沾上了我的鼻子上了,好癢喔!」狙擊手學徒推開小地藏,雖然知道對方是個傷員,但是他是超激稀有,死不了。「你幹嘛那麼興奮?」

      「恩?你一點都不興奮?」小地藏反問。「射殺黑熊的優秀戰績報上去,升官加薪,狙擊手學徒你想要的離開128駐地,跟優秀前輩在同一個地方工作,都指日可待阿!」

      「咦?」

      「喵?」

      「喵嗚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哇嗚喵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兩隻貓在醫療室內鬼叫,後來炸彈貓駐地長實在是受不了他們的噪音忍著手疼摔門進來,用暫停控場強制『請』這兩個死小鬼『安靜』就是後面的事了。



       murmur:當個紀念品似的一次發完,之後應該不會再腦衝亂寫什麼同人小說了,真心累,如果之後發現文章內容或排版有什麼bug,我再慢慢看慢慢修(sigh)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Viiv辛苦了,寫小說很不容易( ´・ω・`)
2023-05-11 02:10:33
viiv
是啊,所以城主大人你們也是、辛苦了!(´,,•ω•,,)♡つ☕
但是,雖然很笨拙,但如果自己不先把腦內的妄想做出來的話,就沒有糧食可以吃了哪 w
2023-05-11 13:59:56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
說得也是w
與viiv一起喝紅茶~(つ´∀`(´∀`c)
2023-05-11 19:29:26
viiv
謝謝((遞過莉雅的紅茶來喝꒰⑅•ᴗ•⑅꒱
2023-05-12 11:54: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