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貓戰同人】騎術夜

viiv | 2022-05-06 11:13:15 | 巴幣 120 | 人氣 165



*發洩用自high產物
*如果你標題看不懂,我推薦你右上esc,如果你對劇情有所不適,我也推薦你右上esc



      騎術夜

       「給你個忠告,這種壞習慣還是改掉比較好哦。」

       聽到了小地藏這段話,原本要揮爪攻擊的黑熊像是聽到了什麼好笑的笑話一樣哈哈大笑。

       「想要耍嘴皮子拖時間也是沒有用的。」黑熊接著說,他低頭看著身高只有他的五分之一,只剩下左半邊視力的小地藏。「你們貓咪想要靠你拖延時間,趁機把貓咪砲緩衝好解決我,對吧?」
  
       雖然說中了,但小地藏並沒有給對方任何表情,讓對方自顧自地說著。

       「想法也太天真了。」黑熊露出尖牙,露出興奮的笑容。「因為這個駐地可撐不到那個時候啊!」

       黑熊說完,隨即露出得手的表情揮爪衝向小地藏。

       而黑熊鮮紅色瞳孔中反射的小地藏,他只是微微的向後退一步,左腳彎曲的動作像是隨時都準備向後逃跑。

       呵,是害怕到動作已經凍僵了,還是這麼有自信自己真的能逃得掉?明明動作並沒有脫離黑熊的視野範圍,但小地藏的臉上並沒有將死的害怕表情。

       「砰 —」就在黑熊即將得手之際,附近的草叢卻射出瞄準著黑熊的子彈。
  
       為了要避開瞄準他的子彈,黑熊將視線從斗笠地藏上移開了幾秒,而在毀掉躲在草叢裡那個開黑槍的地藏石像之後——

       ——小地藏理所當然的逃掉了。

       「……。」

       「混帳!」

###

       『……。』

       『嗚哇真是夠了,黑熊什麼的果然就跟怪物沒兩樣,超可怕!』躲在樹上的小地藏將自己的呼吸隱匿起來,看著一爪就將自己藏在草叢裡的地藏石像化為粉碎的黑熊,一邊內心這麼大叫。

       『但是不錯,我看得見黑熊對方卻看不見我,總算是取得一點地利優勢了。』小地藏抬手擦掉左眼的血。『接著就這樣瞄準他的弱點開槍——』

       『——想也知道不可能這麼簡單,要是我的射擊被他躲過,他就能從子彈的射擊方向推測出我的所在位置。』

       就在小地藏正在思索下一步的行動之時,黑熊他憑著自己驚人的臂力折斷了離自己最近的一棵樹,往小地藏所在的樹叢扔過來。

要不是小地藏及時往低處躲,小地藏就會被剛才那個攻擊過來,如同砲彈一樣的樹木給砸爛在原地了。

而且黑熊剛剛的那發攻擊就好像對方完全知道自己躲在哪裡似的。

       『見鬼吧!他怎麼知道——?』

       『對了!該死的、受傷的血的味道是吧。』

       外敵的嗅覺通常都比一般貓咪要來的敏銳許多,而小地藏絕對相信黑熊能倚靠著自己靈敏的嗅覺判斷出血味最重的地方。

       這也就表示如果小地藏不一直更換自己的位置,被黑熊聞出所處位置的機率就會越來越高。

       而小地藏當然也非常清楚,被發現就意味著會死。

       『這裡距離貓咪砲的最遠射程大概還有一百公尺左右吧。』

       『一邊用味道當誘餌勾引黑熊一邊小心的往前進,想辦法讓黑熊進入貓咪炮的射程內,看來也只能這樣做了。』

###

       「啊,駐地長!」

       在其他隊員剛反應過來的時候,炸彈貓就已經被黑袋鼠一拳捶倒在樹木上了。

       碰撞樹木後的炸彈貓變成了活體沙包,在自己反應不過來的情況下又用身體挨下了黑袋鼠狂風驟雨似的連續拳擊。

       即使視線因為撞擊而變得模糊不清,炸彈貓還是聽見了隊員們驚呼的叫喊聲。

       吵什麼吵?為了一點破事就慌張成這樣,就別說是我的隊員了,丟臉死了。
  
       雖然炸彈貓內心是這麼痛罵的,但是自己一張口卻是吐出一口鮮血,想要試著爬起來但意識還是劇痛而中斷了好幾秒。

       就在炸彈貓處於這樣絕對不利的情況下之時,意外的救援趕到了——
  
       一朵鮮紅色的玫瑰花精準的插入了黑袋鼠跟炸彈貓的戰鬥之中。
  
       就在黑袋鼠剛看到那朵插在他與炸彈貓之間、打斷了他攻勢的玫瑰花,還剛正在反應的時候,副駐地長美模貓的手刀就從黑袋鼠右側方快速飛來。

       當然黑袋鼠也不是省油的燈,立刻就將向他襲擊而來的手刀給格擋住了,順便用一記踢擊直接踹向對方的腹部回敬對方。

       美模貓卻連抵擋都沒有,直接用自己的腹部硬是吃下了黑袋鼠的踢擊,而她也因為對方踢擊作用力的關係,向後滑開了幾步的距離。

        但她依舊沒有表現出吃力的樣子。

       「這種反應速度跟力量,你就是boss吧。」美模貓瞇細眼,明明是笑顏卻毫無歡意,美模貓看著黑袋鼠說。「真是,駐地長抽到了大凶…還是大吉呢?」

       她施力穩回了自己的戰鬥姿勢,雙手緊緊地交握,擺放在自己的胸前呈現備戰狀態。

       但是黑袋鼠並沒有回應美模貓的話,只是繼續往著對方的破綻快速攻擊過去,但是黑袋鼠的攻擊卻被美模貓一一閃避或者是化解掉了。

       『看來短時間內是無法打贏他們,要在這裡耗掉一陣子了。』黑袋鼠內心這麼想,看著眼前難纏的美模貓與增派過來的貓咪成員,他心煩意亂的嘖了一聲。

       『不知道黑熊那個傢伙那邊的情況如何?』

       美模貓帶來的貓咪成員與原本炸彈帶著的貓咪成員合流,增援過來的熟悉貓員提振了原本因長時間戰鬥而低迷下來的士氣,混亂的情況穩定了下來。

###

       「貓咪砲緩衝的情況怎麼樣了?」狙擊手學徒問著操作貓咪砲的技術貓員。

       「目前80%。」對方如實回報。

       聽到這樣的消息之後,緊盯戰況的狙擊手學徒現在更加的著急而且懊惱了。

       他從瞄準鏡上看到了小地藏跟黑熊戰鬥時的情況,也看到了小地藏已經引誘住黑熊往回衝了。雖然他應該要像其他狙擊手前輩們那樣在緊急危難時依舊冷靜從容的面對才對,但他就是做不到。

       前輩們到底是怎麼應對他現在這種緊張感的,心臟一個勁的狂跳,連拿槍的手都在忍不住地顫抖著。

       他深呼吸了幾下,對著自己輕輕地說。

       『首先我必須要冷靜下來。』狙擊手學徒一邊瞄準,一邊繼續說。『冷靜下來,我才能成為小地藏現在的助力。』

       『必須要幫助小地藏打倒黑熊,不然的話,128駐地就會完蛋。』

       狙擊手學徒眼神變的堅定一些,狙擊槍的鏡頭穩定了下來,在狙擊手學徒在途中幾次射擊下來,雖然沒有擊中目標(黑熊)但也起到了一定的干擾作用。

       不得不說,因為有了狙擊手學徒的幫助,小地藏才能順利的完成自己的任務,作為誘餌將黑熊引誘到了貓塔砲的射程之內。

       狙擊手學徒發現自己全身冷汗之後,他輕輕的呼出了一口氣。

       「那現在呢?」

       「目前貓咪砲緩衝98%,準備調整射程。」

       聽見這個好消息,狙擊手學徒終於忍不住嘴角上揚,露出有點孩子氣的笑容。

       『雖然還不是時候能放鬆戒備。』狙擊手學徒心想。

       『但只要再撐一下一切就結束了。』

 

創作回應

敬酒不吃吃衣玖
從關卡名稱和該關卡敵人,能生出一篇這樣的長文還真是厲害
2022-05-22 14:19:38
viiv
哈 其實完全沒有照著關卡敵人在寫啦 XD
就是看著貓戰關卡然後隨意的做聯想而已

但還是謝謝19大的拜訪啊
讚美我就收下囉 w
2022-05-22 14:31:27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67/02.png
2024-04-20 12:16:48
viiv
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67/09.png
2024-04-29 14:25:5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