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貓戰同人】流浪的哨子

viiv | 2022-05-06 10:41:01 | 巴幣 120 | 人氣 161



*發洩用自high產物
*如果你標題看不懂,我推薦你右上esc,如果你對劇情有所不適,我也推薦你右上esc



      流浪的哨子

       「打敗黑熊並不是不可能的事情,小地藏。」

       「畢竟我們這裡還有貓咪軍團那裡配置給我們的貓咪砲、」炸彈貓停了一下,盯了一眼斗笠地藏。「嗯,可能還有你。」

       「等等等,這話我可不能裝作沒聽見!所以我是什麼貓咪砲的副產品!?虧我還大老遠地趕來黑敵駐地啊喂炸彈,不能稍微假裝我其實有點重要什麼的嘛?」小地藏對著炸彈貓抱怨。

       炸彈貓沒有要理對方,自顧自地說下去。「但是唯一的問題就是——」

       「——唯一的問題就是、」小地藏打斷了炸彈貓想要繼續接下去的話。「對方也知道128駐地貓咪砲的存在吧,那不是秘密。」

       「所以殺手熊又不可能進入128駐地的貓咪砲射程之內傻傻地被殺對吧,炸彈。」

       「對,雖然黑敵那邊應該也會被貓咪砲牽制住行動了就是。」炸彈貓說。「而且別忘記那些大量的黑敵群,正常來說一個駐地應付那些就有點吃力了。」

       「所以我有一個想法,小地藏。」

       「什麼想法?」小地藏歪了歪頭,不解。

       「那些雜魚們(黑狗群們)就算了,我們駐地的貓應該可以應付,但是你、我、還有美模貓要用火力把黑敵盡殲於貓塔的射程範圍邊緣。」

       「我們要逼迫黑熊不得不出面對付我們。」炸彈貓一邊說著,一邊自己的左手製造出炸彈——那是炸彈貓的能力,由炸彈貓本貓製造出來的炸彈,爆炸過後產生的衝擊波具有針對黑敵暫停的特殊效果,覆蓋率極廣。

       「但是小地藏,為了以防萬一,我會全程與狙擊手貓聯繫,萬一狙擊手貓一察覺到黑熊靠近的話我跟美模貓就會直接往後撤退。」

       「等、一、下!如果你們兩個往後撤退了,那我、」那我要做什麼?小地藏還來不及說完,就看到炸彈貓臉上帶著一抹若有似無的微笑。

看到這一幕的小地藏嚇到豎起了耳朵,內心的危險警鐘鈴鈴作響。他對於那種笑容可是再清楚不過了,那種笑容、錯不了的、那絕絕對對是想要把他往死裡坑的笑容。

他可是被坑過很多很多很多次了。

       「當然是作為誘餌,想盡辦法引誘黑熊到128駐地貓咪砲的射程內啊。」思考了一下,炸彈貓彈了彈響指之後又把手掌上的炸彈給收了起來。「貓咪砲命中黑熊,我們清理剩下的黑敵們,打完就可以收工了。」

       小地藏眨了眨眼,雙眼盯著眼前的128駐地長,而斗笠上的雙耳因為炸彈貓說的話而不安分地輕微動著。

呵呵,聽起來超簡單,引誘黑熊到貓咪砲的射程之內射一砲就可以收工了呢!

超簡單的啦!

——屁啦!最好是啦!

       「說的那麼輕鬆,」小地藏回應炸彈貓。「那萬一我失敗了或是出了什麼意外,以至於讓貓咪砲沒能打中黑熊呢?」

       「那就只能等貓咪砲的下一次緩衝完畢囉,」炸彈貓把應該很恐怖的話輕鬆地說出口,配上那一如既往看不出表情的死貓臉。「但是會死多少貓員就不得而知了。最糟的狀況下,128駐地整個毀滅都是有可能的。」

       「畢竟黑熊他那恐怖的出掌重量,追不上的移動速度。小地藏你身為超激稀有還能憑藉著過貓的身體素質再多撐個幾下。」炸彈貓聳聳肩。「但是我們是絕對做不到的。」

       小地藏嘖了一聲,將自己的小圓手撐到接近下巴的位置賭氣,雖然炸彈貓說得是對的,但也真的很機掰。

       尤其是炸彈貓明明知道他最討厭死貓了,卻還是在跟自己對話時不知道有意還是無意的提起這點。

       而且對方確實說的有道理。

       這讓他更機掰了。

       「啊,知道了煩死了,我會盡力當好誘餌的,駐地那邊也就最好也把貓砲瞄得準點別讓我死掉了啊!」

       「用不著你擔心。」炸彈貓皺眉。「想說的大概就這些而已,小地藏你可以出去了。我還有事情要忙,還有什麼其他的問題想問的就去問美模貓吧。」

       「對了,副駐地長美模貓,待會兒送地藏出去後記得回來。」炸彈貓對著一旁的罰站很久的美模貓說。

       美模貓帶小地藏出去之後關上了門,彼此對視了一眼。

       美模貓嘆了一口氣。「駐地長就是這樣。」

       「沒辦法吧喵。」小地藏搖了搖頭。「有個這樣一個的駐地長,還真是辛苦妳了美模。」

###

       128駐地的貓咪砲被建在駐地的最後方,是一座高度差不多有五層樓的大樓那麼高的砲台設施,主砲台是一個巨大的貓咪頭部造型,頂端長著貓耳,而約等於貓咪嘴部的位置有一個巨大的砲口。

       從砲口會發射大範圍的雷射光掃射瞄準範圍內的目標,並對目標內敵人造成傷害。

       當然這玩意兒也是有不少缺陷的,每發一炮都需要耗上不小的能量緩衝時間,瞄準的位置也有一定的距離限制,但是也同時對目標敵人有著巨大破壞力。

而因為貓咪砲是固定砲台,貓咪砲上空有貓員駐守也是相當合理的事。

       駕著小型飛行器在上方待命的狙擊手學徒因為太無聊而打起了哈欠,雖說是為了注意黑敵的動向,但他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死死盯著128駐地附近沒變化過的風景了。

但是狙擊手學徒卻因為打哈欠而錯過了一個重要的瞬間,因為那時正好有一個黑影正朝著他快速的前進,黑影熟練地從貓咪砲底端輕易地爬到最高處,從貓咪砲的最頂端輕輕一躍,在狙擊手學徒的背後的飛行器邊緣著陸。

       「哇哈!」小地藏從狙擊手學徒的背後發出一聲大叫。

       「喵嗚啊啊啊啊啊!」而對方也被這個突如其來的聲音給嚇到了。

       「哼哼,反應太慢囉。」

       「什麼啊!?是小地藏啊喵。」看到對方的樣子,驚嚇到了的狙擊手學徒回過了神來。「所以你跟駐地長聊完天了?結果怎麼樣?」

       「什麼聊天,拜託!我們在談論很重要的事情哪。」

       「是哦。」狙擊手學徒白了小地藏一眼,決定再問一遍相同的問題。「所以你跟駐地長聊完天了?結果怎麼樣?」

       「我要當黑熊的誘餌,請你跟那些技術貓員們用貓塔砲殺死黑熊。」小地藏對著狙擊手學徒說。

       「啊,聽起來超慘的。」狙擊手學徒轉頭,他一面注意128駐地附近的情況,一面回應著地藏。

       「你真的做得到嗎?」

       「喂!什麼話嘛,不過我真的也不確定能不能行~」小地藏搔了搔頭。

       「…嘛,雖然不知道到底能不能成功引誘殺手熊到貓咪砲的射程範圍之內。」面對殺手熊,斗笠地藏當然不敢保證自己能不能夠成功。「但是我盡力,船到橋頭自然直嘛。」

       「真是的,小地藏你這傢伙一點長進也沒有欸,還是那麼——」狙擊手學徒話說到一半,好像發現了什麼而變化了自己的語氣。

       「—吶,小地藏。」

       「怎麼了?」

       「那一隻黑敵游擊隊們好像過來了。」狙擊手學徒望向128駐地的遠方位置,對小地藏這麼說著。

       而小地藏順著他的視線望過去,他看到的是規模龐大的黑敵海吞噬掉了後方的叢林。

       拍動不符合體型大小翅膀的黑色噴噴以及隱藏於樹蔭底下,成群結隊的黑狗們。

       黑敵們不斷地前進,將自己身影隱藏在森林的樹蔭底下,但是密密麻麻的紅色眼睛還是說明了這次的黑敵襲擊規模比以往都來的龐大。

       那隻曾經毀滅過駐地的黑敵游擊隊,正用著極快的速度往128駐地前進。

 

創作回應

愛德莉雅.萊茵斯提爾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唔哦,viiv寫的很棒諾!(゚∀゚)

128駐地的貓貓危機,以及敵人的強大,貓貓們思考對策與下定決心的心情很入戲~ヾ(*´∀`*)ノ
2023-05-10 22:48:37
viiv
哇,謝謝莉雅來看!(驚

然後,能讓莉雅小精靈看完之後留下這樣的感受,真是太好了嗚嗚( ´•̥̥̥ω•̥̥̥` )((也謝謝抖內啦
2023-05-11 13:41:47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403/09.png
2024-03-23 17:22:4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