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貓戰同人】 通緝犯之夜

viiv | 2022-05-06 10:23:34 | 巴幣 108 | 人氣 159



*發洩用自high產物
*如果你標題看不懂,我推薦你右上esc,如果你對劇情有所不適,我也推薦你右上esc



      通緝犯之夜

      到了128駐地,發條貓和神槍手貓被駐紮在128駐地裡的貓給送去緊急醫療處進行治療。

       而斗笠地藏在向駐地的貓說明來由後,則被128駐地長親自叫過去自己的辦公室內。

       斗笠地藏一走進128駐地長的房間內,就看到眼前的128駐地長——炸彈貓坐在辦公椅上,他瞇眼看著斗笠地藏,翹起的雙腿透露出居高臨下的領袖氣質。

       以及站在一旁默不作聲的副駐地長美模貓。

       跩什麼跩,明明只是被分類為*(註1稀有的控場貓喵。斗笠地藏心想。

       「所以,小地藏?你把麻煩們帶過來我們128駐地的理由是什麼?」他指的『麻煩們』,當然就是斗笠地藏順手帶過來自己駐地的發條貓跟神槍手貓。

       「什麼麻煩們?這超沒禮貌的喂炸彈貓,他們好歹也是別的駐地的貓員阿,理由?都什麼狀況了救援貓咪本來就是理所當然的事吧?從沒聽過什麼時候救援貓咪還需要理由的喵?」

       「簡單來說就是什麼都沒想對吧?」炸彈貓用手拖著下巴,露出生無可戀的表情。「這樣說吧,你阻止了黑狗群沒錯,救了他們也沒錯。」

       「那麼這樣你還有什麼問題?」

       「但是、你這樣不就等於曝露了嗎你這傢伙!這不就是在告訴黑敵們他們眼中的『黑敵殺手』已經過來了嗎?黑敵都是成群出現的,你覺得為什麼更高危險度的黑袋鼠跟黑噴噴沒有跟著出現?在後面觀戰的他們肯定已經看到地藏你了吧。你要救貓不是不可以,低調一點不行嗎?」

       「嗚…」

       「你們又是在128駐地的邊界發生戰鬥的,拖著受傷的貓員這種緊急情況,這下哪個黑敵會蠢到不知道你們往128駐地跑?」

       「嗯,是啦、但是...」

       「再說128駐地原本就有貓咪軍團建築在這裡的貓咪砲,外敵可是很忌憚那個的,現在又多了一個斗笠地藏你,現在黑敵們一定把128駐地視為眼中釘,恨不得馬上衝進來剿滅這裡吧。」

       「呃…也許黑敵會怕得不敢行動什麼的?」小地藏耳朵微微下垂,似乎是因為被罵而顯得有些心虛。「而且拜託,就算我不出現,128駐地遲早會被視為眼中釘的,哪個黑敵不知道128駐地裡有你這個對黑敵的絕對控場炸彈貓…」

       小地藏的聲音越來越小,最後停下來了,因為炸彈貓的表情越來越陰沉,越來越嚴肅。

       最後,炸彈貓只是嘆了口氣,隨手就翻了翻桌上的文件。「小地藏,這次的黑敵襲擊不只有158駐地遭到攻擊而已,」

       「143駐地遭到全滅,153駐地只有駐地長重機C・A・T勉強逃了出來,不過看了一下報告情況大概也無法再與黑敵進行交戰了吧。」

       「這次這麼嚴重?」小地藏眨了眨眼,不太相信眼前炸彈貓說的話。「這次的黑敵是多了什麼秘密武器嗎?」

       「說是祕密武器也能算是。根據153駐地長重機C・A・T的短報來看,估計數量千隻以上的黑狗群,黑袋鼠和黑噴噴們據說有二十幾隻左右,還有——」

       「—『黑熊』。」

       「『黑熊』?殺手熊嗎!?」小地藏驚叫出聲,而炸彈貓同時也對小地藏點了點頭。

       黑熊,小地藏習慣稱呼他為『殺手熊』。

       殺手熊雖然是非常少見的黑色外敵,但是他惡名昭彰的程度可以說是眾貓皆知。據說他有一身純黑色的皮毛,雙手的力氣大得驚人,身上蘊藏著強大的爆發力,僅僅半個小時的時間內就可以讓貓咪軍團的一個駐地內再也沒有任何活貓。

       而面對殺手熊逃跑是沒用的,一旦被殺手盯上的目標他就會獵殺到底。

       小地藏唯一一次面對殺手熊的經驗是在協助真田幸村切入敵陣的時候,那時他們還事先知道殺手熊會在這一帶出沒。

       但是那隻殺手熊襲擊的速度還是不可思議地快,若不是真田搶先用手上的鐵爪擊殺了殺手熊,這才反應過來的小地藏恐怕就會被那隻黑熊給活活拍死了。

小地藏的身體還記得黑熊那致命的手爪距離自己不到幾毫米,那時的窒息感直到現在都還是會讓斗笠地藏不自覺的發抖。

現在卻要他獨自打贏殺手熊那種程度的黑敵怪物嗎?不會吧?他確實是被一些外敵跟貓咪稱呼為『黑敵殺手』,但他很清楚自己的實力到哪邊,應該說只憑自己是絕對戰勝不了黑熊的『速度』跟『力量』的。

       「要我們打贏殺手熊嗎?」小地藏留下了冷汗。「這這這這…怎麼說都不可能吧。」

###

       神槍手貓睜開了眼睛,往左邊一看就看到同樣身受重傷的發條貓,發條貓他現在還沒清醒,身上被裹上厚厚一層繃帶。

       「得救了,是嗎?這裡就是128駐地?」神槍手貓自言自語地說著,他似乎還沒從自己的駐地被全滅的惡夢中驚醒過來。

       他依稀還記得當時襲擊駐地長的那雙紅眼睛跟巨大無比的熊掌,那隻黑色外敵錯不了的,一定是危險級別極高的——

       「是的哦,這裡是128駐地。」甜甜的聲音打斷了神槍手貓的思考,發出那種可愛聲音的貓咪走過來笑了笑,手上還一邊拿著醫用的草藥和換洗繃帶,似乎是要準備幫他們兩隻貓換繃帶的樣子。「請多多指教,我是128駐地的花盆貓,負責後備支援跟治療傷勢的花盆貓喵,請兩位好好養傷,畢竟你們的傷勢還不允許太劇烈的活動。」

       「呃花盆貓…小姐?」雖然單從聲音來判斷貓咪的性別似乎有些失禮,神槍手貓想。

       「什麼事喵?」

       花盆貓偏頭,這時候神槍手卻用貓掌抓住了花盆貓的身體。

       「咦!?」

       「發條貓沒事吧還有斗笠地藏他貓去哪了158駐地被大量黑敵剿滅可能有黑熊的存在你們128駐地知道嚴重性了嗎這也是攸關於128駐地存亡的重要大事啊~~」神槍手貓抓著花盆貓前後搖晃。

       「住手!等等,等等啊…」花盆貓被搖晃的頭都暈了。「不要急啊喵,我知道了好好說話,我會解釋的吶~放開我啊我頭好暈啊住手!」

       「啊!?」這時候的神槍手貓才反應過來剛剛的舉動失態了,連忙道歉。「一時激動,失禮了。」

       「沒關係的。嗚咳…咳嗯。應該說這才是貓之常情的說喵,畢竟才剛經過生死關頭的情況嘛。」花盆貓咳了聲,讓自己恢復鎮定。「如何?冷靜下來了嗎?那就由我向你解釋一下現在的狀況吧。」

       神槍手貓點了點頭,示意花盆貓繼續說下去。

       「首先,」花盆貓舉起他短小的肉球說,表情認真。「128駐地長已經宣布128駐地進入備戰狀態了。」

       「因為敵方是曾導致數個駐地毀滅的黑敵游擊隊,必須先做好準備。」花盆貓向神槍手貓解釋。「炸彈貓駐地長是這麼說的。」

       『那麼看來,128駐地長已經知道自己是面對著怎樣的敵人了。』神槍手貓這麼想,隨口又問。「那麼我們需要做些什——」

       「然後啊,由於炸彈貓駐地長那邊暫時沒有心思處理多餘的貓員,所以你們的照顧與保護工作駐地長交由我全權負責了。」

       「我們會一起行動一段時間,不過不用擔心,我會盡我所能,直到你們把傷養好為止。」

       「可是——」

       「至於戰鬥的事情,由於你們現在傷也沒好。所以就交給其他貓吧,他們很強,一定能保護好這裡的。」花盆貓微微一笑。「之後你們的去留就等黑敵入侵的事告一個段落再決定吧,總會有辦法的。」

       「好吧。」神槍手貓看著花盆貓的笑容跟溫柔的語氣,不知為何覺得安心了一些。「我知道了。」

       神槍手貓終於鎮定了下來。

       這時睡在神槍手貓左邊的發條貓慢悠悠地醒來,睜開了眼睛揉揉雙眼,順勢打了個哈欠。「嗚啊,睡得好飽啊。」

       「咦?已經到了128駐地了嗎?什麼時候的事?還有神槍手貓旁邊的女孩子是誰喵?她是我們的救命恩貓嗎喵?」

       發條貓不知道為什麼神槍手貓跟另一個雌貓一起看著他的反應笑了出來。

       「你哦,還真的是,總是慢半拍的個性還是一點都沒變。」神槍手貓說。



註1:原本貓咪大戰爭的分類是「基本」、「ex」、「稀有」、「激稀有」、「超激稀有」「傳說稀有」,這裡把「ex」打散直接根據我的主觀判斷放入「稀有」、「激稀有」、「超激稀有」中。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506/02.png
2024-03-16 11:05: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