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貓戰同人】槍手的黃昏

viiv | 2022-05-06 10:07:55 | 巴幣 128 | 人氣 212



*發洩用自high產物
*如果你標題看不懂,我推薦你右上esc,如果你對劇情有所不適,我也推薦你右上esc



        槍手的黃昏

        在安靜地令人窒息的叢林之中,突然有一陣激烈的吠叫聲撕破寧靜,那是黑狗們追擊獵物時的聲音。

       「呼吼——汪!」

       獵物身上的傷勢把鼻子靈敏的黑狗群們給吸引過來,黑狗們準備要撕咬眼前的受傷的發條貓與揹著他的神槍手貓。

       「你們這些傢伙,別太小看貓阿!」神槍手貓舉起左手朝著黑狗開了幾槍,幸好自身的命中率還算高,緩速了朝向他們撲過來的幾隻黑狗,延緩了一下的他們撲過來的時間。

       趁著這個時候,神槍手貓帶著身上背著的發條貓鑽入幾個倒下樹幹之間的夾縫之中,想著至少還能爭取一段時間。

       「別這樣,神槍手貓…」神槍手貓身上的發條貓虛弱的說。

       「安靜,說話消耗體力。」

       「把我丟在這,這樣你說不定還能…」

       「安靜!」神槍手貓忍住身體上的疼痛對著對方說。「這裡離128駐地很近了,再撐一下發條貓,就快——」

       說到一半的時候,重心不穩的神槍手貓被樹枝給絆倒,背著的發條貓也應聲摔到在一旁,而發條貓也因為劇烈碰撞受傷的身體慘叫出聲。
       
       就在這個時後,兩隻貓同時聽到黑狗從背後追趕過來的低吼,也看到了隱藏叢林黑暗之中眾多的鮮紅色眼睛。

       神槍手貓摸回了自己的手槍,他瞄準了眼前衝過來的黑狗們扣下板機,卻沒有預料之內的槍響,取而代之的,只發出了一聲微弱的喀擦聲。

       子彈已經用完了。

       他顫抖著槍口,在一瞬之間就失去了他所有的戰鬥意志。而發條貓眼看情況不對,他用彈簧一樣的身體將攻擊神槍手貓和自己的那些黑狗全都彈飛了出去,但也同時因為用力過猛而昏迷了過去。

       「發條貓!」

        黑色小狗們當然不會放棄這個絕佳的機會,他們紛紛像是小型獵豹一般飛撲過來,張開他們銳利的牙齒準備殺死眼前這兩個已經沒有一點力氣可以反抗的貓咪。

###

       「砰砰砰。」叢林中連續好幾聲槍聲響過。

       神槍手貓還不清楚發生了什麼的時候,眼前原本要飛撲過來撕裂他們的黑狗群突然間在空中停止行動,撲在神槍手貓身上時,已經變成一具溫熱的屍體了。

       落到地上的黑狗群們已經沒了意識,致命傷準確地打在太陽穴上,狗群死亡的屍體上噴濺出艷紅的鮮血。

       剩餘的黑狗們雖然依舊在低吼,但是卻被眼前同伴的屍體驚嚇到了,有些黑狗漸漸地往後撤退,有些黑狗東張西望的在找尋攻擊他們同伴的傢伙。

       但是像是在嘲笑狗群的努力一般,又一輪槍響過後,連黑狗的低吼聲都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黑狗們的哀鳴聲,和黑狗群們驚惶逃跑的聲音。

       不斷的槍響過後,黑狗群的聲音也越來越小。

       而當連續不斷的槍響終於停止的時候,連哀鳴聲都消失了,只剩滿地的黑狗屍體,和神槍手貓他們發出來的呼吸粗喘聲。

       這時候神槍手貓發現面前有貓站在他們身前,那是一隻長得跟他們一模一樣的白色貓咪,唯一不同的點是那隻白色貓咪背著一個小竹簍,戴著斗笠,身上披著一條藍色的領巾。

       眼前的斗笠小貓看到對方同樣地在看著他,還對他瞇瞇眼笑了一下,貓耳轉了轉…後頭像是石像一樣的東西又鑽了回去竹簍裡。

       「還活著嗎?真是太好了。」斗笠小貓說,迅速地將他們兩個簡單止血後一左一右揹了起來丟進了竹簍籃子裡,斗笠小貓揹著的小竹簍籃裡頭的空間卻意外的大,裝得下兩隻貓。
而斗笠小貓也往兩貓原本要去的目的地——128駐地的方向走去。

       藍色的領巾、

       背上的竹簍、

       頭上戴著斗笠的小貓,對抗黑敵戰無不勝。

       雖然腦袋因為受傷而運轉的模模糊糊的,但在神槍手貓心中符合這種描述的貓咪,他只想得到唯一一貓。

       「嗚咳…『黑敵殺手』斗笠地藏?」在竹簍裡的神槍手貓用軟綿綿的聲音問。

       「還是不要廢話比較好喔,很傷身體的。」對方聽到他的回應耳朵動了動,而他在叢林中穿梭的腳程飛快。「還有對,我是斗笠地藏。」

       「兩位請放心,我會把你們安排到駐地進行後續治療的,所以請安心吧。」聽到對方這麼回應,神槍手貓不知道是因為安心還是因為體力虛脫而昏睡了過去。

###

       聽到竹簍籃裡有一段時間都沒傳出動靜,斗笠地藏猜想竹籃裡頭的兩隻貓應該已經睡了吧。

       「…」

       「才看了幾眼就知道是我。這種超明星級別的待遇。原來我,有這麼有名嗎?」斗笠地藏搔了搔頭,一邊害羞地說著一邊往128駐地前進。




       murmur:還是發了,我是說,繼續放在我的雲端硬碟裡占著空間也沒用,對吧?



上一回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https://im.bahamut.com.tw/sticker/75/04.png
2024-03-09 09:41: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