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爭皇記 53 誰的種子?

艾爾斯凱 | 2022-04-05 22:18:23 | 巴幣 84 | 人氣 357


貼心提醒
不要認真看文
謝謝合作( ´・ω)




『失敗』

是每個人一時之間,無法接受事實的事情。

  最強四天王對抗災厄之凶,結果竟然兵敗如山倒。

  率先對抗的敗家王、葩抵苟

  大量的銅板大傻逼,也無法得到一絲的優勢,
  金錢的鈔能力,在凶王的刀技面前,只有被砍成兩半的份,
  這理所當然,畢竟是紙做的嘛,課金術也絲毫不見效果。
  只有挨打的份,最後整個人被塞進垃圾桶,成為垃圾堆的一部份。


  整個皇朝的清潔總管,廟館嘉

  狠狠被打出嘉明的味道之後,整顆頭被一擊叫做『地板陷進擊』,
  打入地面,除了頭部外,整個人身體呈現九十度,垂直豎立在地板上。
  時間過久一點,肯定會腦充血,真希望有人趕緊把這人拉出來。


  嘲笑對方矮小,採到敵人精神最雷點的變態、周昶魁

  戰鬥前就已經損失一半的血量,加上腰痛尚未痊癒,根本不成戰力!
  雙膝跪地,臉部貼地,屁股翹高之際,五把刀直接捅進肛門,鮮血結末,一絲哀號都沒有。


  戰到最後一刻,寧死不退的鋼鐵之王、朝終山
  也無法抵擋住凶王、李熇險的天下第一刀。

  畢竟連直升機都能輕鬆輾壓,最堅硬的鎧甲,一刀一刀的重複快速斬擊,更何況還是九把刀的同時攻擊,很快的,鎧甲的碎裂,只是時間的問題。

  「咳!不退!不能、敗!」

  朝終山嘔吐了鮮血,單膝跪地,雙手緊握著自身兵器,不屈不倒的意志力,縱使敗北,紅色的熱眼,是效忠內心主人的鬥志。

  「勝負已分,不用繼續了。」

  「還沒!」嘎啦嘎拉的聲音,是拖著破損的盔甲,使盡力氣想要站起身,卻站不起來。

  凶王手指纏繞鬥氣的揮動,散落各地的九把刀,立刻回到身邊,一把一把準確地收進刀鞘中。

  看著朝終山,凶王嘆了一聲氣。

  「身為『同族』,我們沒有戰鬥的理由,凶奴帝國第一戰將、朝終山。」

  「我、有!為了、我主、理想、我願、而戰、而死、皇朝、不能、滅亡。」

  「唉,我來此不是要毀滅皇朝,只是來確認一件事情罷了,不用太認真。」

  「什麼?意思!?」

  「我知道過去李歐凰救了垂死邊緣的你,從那之後你效忠於『凶奴太子殿下』,後來先皇的拜訪引發的事件,李歐凰失蹤,皇朝與凶奴帝國簽訂了『不戰契約』來達到和平共處,後來為了李歐凰,代理人派遣你來到皇朝領地探聽消息,你會成為四天王,與李歐凰關聯很大吧?」

  「………………。」朝終山默認。

  「我目的不是毀滅皇朝,更何況,我收到來自本國的消息,李歐凰已經從我老爸 (第四任凶王) ,得到認可,已經正式繼承了『第六代凶王』的位子,我自然退位,沒有任何權利,讓我輕鬆了不少,因此要確認某些事情,我才會一人來到此地。」

  「殿下!已然、成為、六代、凶王!?」朝終山萬分訝異,時間竟是如此的變化快速。

  眼前熟悉的王者,不會違背所說過的話,對於五代凶王、李熇險一言一語,鬆懈之際,整個人向後一仰。

  整具支撐的身體,得到了喘息,隨後整個人躺平在地板上,心中唯一的恩人,已經成為王者。

  只要得到這結果,朝終山認同李熇險所說的話,已經沒有必要再爭鬥了,交辦的事情已經全力完成,加上皇朝不會因此滅亡,放心之際,意識隨著疼痛而慢慢的散去。

  「好好休息吧,朝終山,你的使命已經完成了,過不久,你就能回到凶奴帝國,成為守護第六代凶王的親衛隊。」

  李熇險越過朝終山,邁向皇帝殿。




  叩

  踏入皇帝殿,迎接凶王的,

  叩

  不是成千上萬的兵馬,

  叩

  而是……

  「呶!呶、呶呶呶!」

  神氣煥發的,小呶之聲。

  站在皇帝的龍椅上,看著凶王,呶呶的喊叫,回音迴盪在整個皇帝殿中。

  沒有任何一名護衛,沒有任何一名服侍者,就單純的

天下第一美 VS 天下第一刀

  連比都不用比

  凶王散發出凶狠的殺氣,小呶的雙腳就顫抖不止,但沒有跌倒,眼淚跟鼻涕都淚淚掉下,但站立的姿勢,沒任何的退卻。

  持續兩分鐘,小呶怕的要命,但依舊站立著,沒暈去,也沒倒下。

  這讓凶王,非常滿意。

  「恩,很好,能夠承受敵人的殺意而堅持信念屹立不搖,才是王者的風範,『他們』把你教的很好。」

  「呶……」

  此時,小呶右手邊,走出一位,皇帝的御醫,溫子杉。

  「凶王願意承認,小呶為王者了嗎?」

  「杉。」

  「參見第五代凶王陛下。」

  「不用多禮了,劉玲媛,也在這裡嗎?」

  尚未等到溫子杉的回應,小呶的左手邊,帶著多數的傷疤,有著美麗的容貌卻因傷疤而醜陋不堪,穿著平民的服飾,緩慢的走出來。

  先皇第二位女兒,劉玲媛

  與李熇險四目交接,內心百感交集,時間也頓時停下一般,兩人互望許久。
  等待的第一句話……

  劉玲媛緩緩地開口:「許久不見了,『夫君』。」




題外話:

  什麼?距離上次更新快一個月了,我的天啊,為什麼時間好像瞬間加速了?

  年紀越大,事情越多,然後對於經營這方面,實在沒有以前那麼熱血了啊。

  雖然感概,不過這就是成長歷程吧,想要某些東西,實在會犧牲一些東西。

  我開始擔憂這部作品會不會順利寫到結束了XD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
(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特別提醒:
圖片皆來自Google 搜尋的,不是本人繪製,請見諒>_<

創作回應

ソケノ‧諾
現在每次看到葩抵苟的名字還是覺得很好笑ww 但嘉明又是誰XD
2022-04-06 19:09:59
艾爾斯凱
喔喔,「嘉明的味道」是某個構圖,搜尋按下找圖片應該會出現白色液體吧

(っ>ω・)つ)o゚)∵
我是不是又教壞人家?
2022-04-08 13:21:17
ソケノ‧諾
原來是洗手乳www
2022-04-08 14:36: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