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代標分享】Labradorite 拉長石球 6.8cm 藍色

Archer:King of 非酋 | 2022-02-21 18:20:50 | 巴幣 2 | 人氣 261

  拉長石的名字 “Labradorite” 來自於其發現地——加拿大的拉布拉多(Labrador)地區,所以也有人稱它為「拉不拉多石」。因為集結了多種元素結晶礦物在內部,層層交疊之下,產生了對光線的干涉和衍射;因此對著光線改變照射的角度時,會折射出七彩光暈。這樣的現象稱為「拉長石現象」,拉長石也因此被稱為「光譜石」。

拉長石原礦


不專業開箱文開始
不小心買了顆漂亮的石頭

當時看到就是有種非買不可的感覺

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

還特地買了底座來搭

可惜我沒攝影箱跟反光板,所以真的很難拍


不專業開箱文結束
  這顆拉長石當然不是我唯一購入的礦石,可是即使到現在對於水晶、礦石這類本人還是完全不了解,一直都是單純覺得好看就買的那種人,並沒有像那些整天做夢,覺得買了就能引發什麼奇蹟洪荒之力的人一樣,當然要說完全沒有期待是騙人的,雖然網路上隨便查都滿滿「特殊能力」寫的一大串(笑),但唯一真的有感覺到的只有情緒穩定許多,負面情緒確實在擺放這些水晶、礦石以後緩和多了,不過我比較希望聚財是真的,我需要的是錢啊啊啊啊啊!

本次購買的價錢是.....
782+60運費=842含運!但是這種商品沒有所謂的固定價錢,建議想要購買水晶、礦石的人就用自己心目中的價錢挑選吧。

註:順帶一提,龍龜底座是淘寶淘來的,台灣買一個的錢對岸能買兩個,你們說台灣美不美?


網站連結
註冊連結
https://www.letao.com.tw/config/reg.php?code=IufhSXWSne

以上感謝各位的觀看,有緣的話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