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使用樂淘心得分享:境界觸發者週邊

yforlil | 2023-07-05 14:03:21 | 巴幣 0 | 人氣 108

已經有使用過幾次樂淘了,每一次的使用體驗都是非常良好的。
稍微提一些自己使用了之後認為樂淘有的優點
1.匯率非常低,也會更著實時匯率做增減,目前的匯率只要0.2211了!
2.客服回覆非常快,態度良好,可以即時得到解答
3.下單的速度算是偏快
因為可能某些時候正在排隊下單時的訂單比較多,也許會多等一下,但也不會到特別久,我比較久的情況大概等1、2小時就下單好了~認識的人曾經有遇過向樂淘送出訂單後三分鐘內樂淘就下單好了,所以還是要看當時樂淘收到訂單的情況!
4.網頁以及app的頁面清晰,費用說明或是常見問題都標示的很清楚!
在下單後會給出從頭到尾的流程,也會即時更新包裹目前位於哪個階段,速度也很快,我的經驗大概都是賣家出貨之後一個禮拜多就可以收到貨了~

5.待樂淘收到貨後再寄超商或宅配前會將包裹外會多使用紙箱加強包裝。
我覺得這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日本的賣家偏大多數都會使用紙袋做包裝,因為我曾經在其他地方購買然後到國內物流運送的時候碰到包裹紙袋破損的情況q
所以樂淘在寄出前會再多加紙箱真的讓我特別放心!

賣家的打包也很細心,包了很多的泡泡紙,有一種很厚實的感覺~



這次購買的是境界觸發者(ワールドトリガー)出水、迅、休斯、遊真以上四人的櫻花徽章和吊飾,這個柄圖我特別喜歡,在之前剛入坑的時候就已經有先買過了~但是前陣子在逛日拍的時候發現有價格還算便宜的就還是忍不住複數了~雖然平時買週邊都不會多去購買複數的,但這次畢竟是真的特別喜歡!價格也便宜!
很喜歡這種這系列的風格~粉粉嫩嫩的感覺。
而且都是留有原包裝的,我個人收物特別在意有沒有原包裝這一點~所以平常自己買新的週邊也不會把原包裝給丟掉。
商品狀態賣家也保存的很好,徽章都沒有任何生鏽和瑕疵,吊飾也是沒有被拆封過的一點劃痕或是指紋之類的小髒污都沒有~雖然賣家的商品標示就是全新的,不過曾經有買過標示全新但有很多小瑕疵的。

一整個系列還差一個風間的就齊了,雖然是感覺有點可惜,不過畢竟不是推角,所以也不打算特地再去收了~

最後總結~樂淘真的好用!之後也還是會多多使用!感謝樂淘的代購~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