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代標分享】GSC WHS限定 艦隊收藏 武藏 重兵裝Ver. 1/8 PVC

Archer:King of 非酋 | 2021-06-12 18:31:24 | 巴幣 2 | 人氣 557

  武藏(武蔵、むさし)是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大日本帝國海軍所建造的大和型戰艦二號艦,當時是以正字武藏作為艦名,在日本海軍中為第3艘使用該名稱的艦艇,此外亦為日本海軍最後完工的戰艦。如果有看之前迷你黏土人開箱文的話,現在看到本文就知道我說到做到了,狩獵成功!大和、武藏姊妹重兵裝版收藏正式完成!

武藏
武藏改


不專業開箱文開始
超級無敵大盒...大到我都懶了,往後看就知道有多懶

空間不足如我的人請想清楚再購入

不論是重量還是大小都遠遠比愛宕還大

懶惰時間開始!


模型建議親眼實際看會比看照片準確,有些氣氛不是照片甚至我這渣拍能呈現的

當初沒想預購武藏就是這呆版的姿勢

當然人設也是賣不好的原因吧

塗裝就是WHS有的水準,沒什麼問題

眼鏡有附備用的喔!

奶子

奶子!


不專業開箱文結束
  是不是跟VT那篇似曾相似呢?沒錯我又懶了(我就爛.jpg),再加上收武藏只是為了讓她陪大和而已,本來就不是非常喜歡的角色,雖然很但人設真心不討喜,這也是明明沒再版日本售價卻超低的原因,就連另一種版本武藏改也一樣低,武藏和武藏改的差別只有左右兩側的15.5厘米三連裝副砲,變成二連裝一邊各三門的防空砲,再加上背後煙囪多了一個平台加兩門二連裝防空炮而已,最後就是基本的顏色差異,改的顏色與大和不搭所以我選擇了沒改的,而且沒改得比較稀有喔!以上給各位參考。


本來發文的目標就是以提供便宜管道的消息為主,拍照技術有在嘗試提升也想過購買懶人用攝影箱,但最近實在缺乏動力,還被不知是雙標的巴哈站方或是被我擋到財路的奸商惡意檢舉,如果真的會去用該網站的話還請主動跟我索取註冊用推薦碼並按個讚,給我動力帶給各位更多便宜好康的情報,謝謝!

本次購買的價錢是.....
1466+200宅配=1666元含運!台灣全新未拆最低的價錢也要4500左右(笑),而且是改不是一般款的,一般款的基本5000起且數量非常稀少,現在滿街都是賣武藏改的居多,我不只買到最稀有的還省了大概3334元!各位~台灣的經濟就交給那些盤子吧,我們一起用樂淘省大錢去!

網站連結
代購代標第一品牌-樂淘letao

註冊連結
https://www.letao.com.tw/config/reg.php?code=IufhSXWSne


以上感謝各位的觀看,有緣的話我們下次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阿良々木暦
多少$$?
2021-09-05 07:45: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