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終於圓夢了!魔道祖師廣播劇特典分享

may_love | 2023-10-31 23:38:13 | 巴幣 0 | 人氣 92

自從上次在駿河屋買到一張有傷的魔道大卡後,我的心裡就一直惦記著有機會要再買一張完美的大卡。
前一陣子,我終於在日本拍賣上看到一張價格實惠的大卡,我趕快使用樂淘將它買了下來。
這邊稍微提一下我個人的感想(不能代表絕對的事實,僅供參考)
其實依照這陣子的日本代購購買經驗來說,煤爐的商品狀況大多數比駿河屋的狀況好,雖然駿河屋也會老實地將商品狀況分類,但總還是不比直接將實體照片發上來的煤爐賣家來的穩妥(雖然也是有不老實的煤爐賣家)
在等待運送的途中,我不免想到上一次跟了私人代購開團購買時,我興高采烈地打開我期待已久的包裹時,最終卻只能拿到一張已有大摺痕的大卡,但介於代購也僅是代為購買的媒介,我只能摸摸鼻子自認倒楣。
而對於這點,樂淘是有承諾會對物流損傷的包裹全面負責的。相對於私人委託的代購,透過一個合法的平台購買,更能保障你我消費者的權益。
 
一個星期後,我終於收到我的包裹,我懷著忐忑又莫名放心的心情打開包裹,我的魔道大卡完美且安全的躺在我的包裹裡。果然我永遠可以相信樂淘的空運穩妥度,日本很多賣家包裝真的都是讓人看到會到吸一口涼氣的程度,但買過這麼多次,我目前還沒有遇過商品因為物流傷受傷的情況,這點真的非常值得誇獎。
 
接下來來欣賞一下大卡的絕世美顏
美貌的大卡本卡

這是第一但廣播劇的通路特典,忘羨站在一起就是養眼
(眼鏡布事我上此買的 這次買的只有大卡)

在拿到實物前,我一直以為這張特點是明信片的大小。再拿到手後查了 下資料,才發現他其實是B5的尺寸,比明信片大了不少,紙張略帶厚度,質感很好。
 
背後也四四方方,沒有折角
*因有版權問題 字的部分我碼掉的///
 
最後再來一張合照

那這次的分享就到這裡,我也算圓了一個這幾個月來一直心心念念的事,感謝樂淘、也感謝煤爐讓我能收到再台灣非常難以購買的周邊,我們下次再見。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