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代標分享】一番賞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 優子 B賞

Archer:King of 非酋 | 2021-05-07 16:13:31 | 巴幣 2 | 人氣 347

  說到日本動漫界中的熱血動畫,只要是70年次~80年次左右有接觸日本動漫界的人,都應該聽過甚至是看過這部13年前的傳奇作品「 天元突破 紅蓮螺巖,當然要是完全不知道也是可能的,畢竟那時候是網路科技發展正準備如搭火箭一般進步...以前,所以說來慚愧就連本人我也是今年才知道有出一番賞,一擦身而過就過了13年(本套一番賞於2009年5月發售),是剛好逛樂淘挖寶時看到優子的PVC,底下有顯示您可能也喜歡才看到的,這就是所謂的緣分吧!哈哈哈哈哈~


不專業開箱文開始
命運使我們相聚,你們猜猜花了多少?含運1513全新未拆對有盒損,這是賣家持有時就造成的,跟物流無關 有巨人擋住了光芒都放了11年還是這麼香!

天啊~這腰也太不可思議了.....不過我喜歡!





魔鬼一般的身材
請各位看看眼鏡廠被吞以前的水準


11年前做這樣你敢信?

不專業開箱文結束

  每次看到別人討論模型公仔,總是會提到什麼出油問題,但我真的一次都沒遇到,對~真的一次都沒有,像這次別人一擺就封印個11年也沒看到什麼油不油的,我的油都還比較...我才不胖呢! 恩...我個人覺得保存環境佔的因素比較大,至於要怎樣的環境比較好呢?不好意思我也不知道,如果我有錢有閒的話才可能去實驗來分享,所以請各位祝我中彩卷頭獎吧 。最近也去回味了一下天元突破的同一首歌三種OP,這部動畫也是我第一部看到一首歌用到底,OP也做得相當出色的一部作品,以下分享給各位連結品嘗!
天元突破 OP1 OP2 OP3
  當初收到後打開來看,我第一個感想就是現在的一番賞跟以前比怎麼越做越像垃圾一樣,我相信很多常抽或直接買的人應該有不少也跟我想的一樣吧,當然除了七龍珠、海賊王那種大比例和特殊風格以外啦,各位想跟轉賣黃牛用2000甚至更多買那種水準的東西也是各位的自由,不過畢竟大家都是辛苦賺來的錢.....咦?不辛苦?難道你投胎首抽SSR(富二代)?哈哈~開玩笑的啦,雖然各位花的錢就算不是我的,但看別人這樣花也是很心疼的,希望各位都能用便宜的價錢買到心目中的收藏品。

備註:最近有人在說鬼滅比天元突破好一百倍什麼的,我必須說...你們還是叫鬼滅滾去練個40億年再來吧 lolllllll

網站連結

以上感謝各位的觀看,有緣的話我們下次見!
(嗚~妮亞 繪師:宮奈そうすけ twitter@misossu)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