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使用樂淘購買日拍商品分享~境界觸發者週邊

yforlil | 2023-10-02 23:07:03 | 巴幣 0 | 人氣 160

來分享一下這次在日拍上購買的東西~

這一次買的是境界觸發者的Joypolis週邊(出水正比立牌)以及出水的扭蛋小立牌,都是偏小小的東西~



Joypolis的這個週邊圖雖然當時剛出的時候出水這個背對畫面的動作設計有被吐槽說很好笑xd看到有人這麼說搞得我也覺得好笑,不過還是很好看的,所以照樣買下去~


之前滑日拍看到一個1999的覺得跟原價比起來有點小貴所以沒有買,但當時還是很快就被其他人買走了,讓我有點錯愕,下定決心下次看到低於1999就要買!幸好還是有讓我等到,不然我可能會後悔好一陣子Q

這是一款比較偏小小的立牌日幣的原價也就1210,目前還沒有買過這個價位的立牌,這是第一個!實際的長度大概跟我比較常買到的一起擺在桌上有一點差距~但是這個尺寸的立牌也很喜歡~

這個系列的徽章我也有買下來~雖然他的背景設計看起來很單調,實體拿到手上也覺得好像其實還好,沒有特別喜歡~但是人物好看就行了!!

另外購買的是扭蛋的小立牌,這個系列好像也有出徽章的,但是對這系列徽章設計覺得還好就沒特地去買了~但是立牌小小的好可愛,很適合放在前陣子在大創買的杯墊盒裡面裝飾一下!個人覺得休斯護城盾的設計也很可愛!!


最後想要推薦樂淘~這次的商品就是由樂淘幫忙代購的!是我特別愛用的代購網站!!

樂淘跟其他網站對比起來匯率低很多,也會跟著當下的實時匯率去做增減,另外我特別在意的部分就是國際運費的計算方式是用克來做單位計算的,基本上我購買的都是小小輕輕的東西,所以我特別愛用樂淘這是最大的原因~每次看到國際運費的金額都會被驚訝一下,真的很便宜!

然後賣家寄出到樂淘日本集運處之後就會先報關,這個階段大概會花一天的時間,報關完畢後會直接顯示預估抵台的時間,我的訂單碰到的都是比預估時間還早的!
第一次購買的時候知道了預估時間就已經覺得很快了,想著靜靜的等到那時候,結果沒想到在那之前就收到抵台的通知了~所以也就特別興奮的去通知出貨了!
然後只要是在晚上的8:00之前通知出貨的話當天就會出貨了!中間隔一天就會抵達自己選擇的超商了~所以整個流程算下來大概一個禮拜左右就能夠拿到包裹了!就是很快!!

謝謝樂淘幫忙購買我喜歡的商品~!!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