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onic電影2第二預告推出,超還原的各種鏡頭讓Fans尖叫!

赤野海藍 | 2022-02-12 06:32:57 | 巴幣 16 | 人氣 391

宣傳圖是Sonic和Knuckles對戰

今天早上一大早,網路就流傳著美國昨日在Super Bowl裡播出的Sonic the Hedgehog 2的預告片!

"Big Game Spot"

預告如下:

從預告可以看出,本次也跟上回一樣,會還原許多遊戲裡的場面,比方說Sonic 對 Knuckles的各種戰場(滑雪大戰,直接對決)、或是Sonic的各種還原動作(在水上跑)。其精美度和還原度都相當好,光這兩點就讓Fans大興奮!

Sonic在水上直接跑

這一撞,我們還要多等一個月

Knuckles也在雪山上滑下,他是被Egg bots追趕?還是Sonic引爆Egg Bots造成的?

就連Death Egg Bot都還原了!比遊戲的還要巨大!

本次故事接在Sonic第一部電影後,Sonic在Green Hill住下來,原本過著和平及想成為英雄的刺激(?)生活,但當蛋頭帶著Knuckles The Echidna回來找Master Emerald時,Sonic和新朋友Tails需要先一步將寶石搶到手以免落入壞人手裡。

電影將會在四月八日在美國上映

--
本文也發哈拉區

創作回應

瞇眼喵太郎
今年的科幻不少啊,哈利珀特前傳 3、Sonic 2、侏羅紀後三部曲完結篇⋯
2022-02-12 07:34:31
赤野海藍
Fantastic Beasts不是科幻啦……(汗)
2022-02-12 09:19:04
只是個路過的術士
看起來滿不錯的,應該很值得看?
2022-02-12 09:59:57
赤野海藍
一定吧,不過擔心的話,先看影評吧
2022-02-12 10:54: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