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08:因為肚子餓,所以拔蔬菜 - 5《雙子小搗蛋1 &發條兔妖精》

黑米BR | 2021-12-14 06:51:51 | 巴幣 20 | 人氣 129

停更雙子小搗蛋1 &發條兔妖精
資料夾簡介
立體機械城法米里歐中雙子小淘氣大活躍!她們展開一場追逐發條兔妖精的奇幻大冒險,並和妖精與神祕的賦靈結下不解之緣。

  「啊!都怪你啦!害我嚇了一大跳!」艾把餐盤一斜,在他閃亮的頭上淋下了醬汁。「快去洗一下頭吧!手腳太慢,大家可要等你一個呢!」

  「妳!可惡!」他咬牙站起,抬起下巴與她頂胸對立,然而只聽瓦蘭多傳來一聲響咳,他的氣勢霎時全消,只咕噥著快步離開。

  「真服了妳了。」坐在瑪德琳隔壁的長劉海高瘦黑髮少年昆西,起身走來摸了摸艾的頭。

  「這都是昆西哥的功勞啊。」艾說,撈完最後一杓水果丁。

  他噗哧笑了一聲,端起她放在長桌上的餐盤:「坐哪?」

  「昆西哥,也幫我!」原本在桌尾幫沙拉淋醬的璐擠過來。「芳妮旁邊。」

  「沒問題,」他左手接過璐的餐盤。「但芳妮旁邊沒位子了。」

  艾東張西望找到芳妮的身影——她正興高采烈地與年齡相近的小孩一起用手偷吃水果丁,完全沒注意剛才的騷動。艾和璐相視而笑:「那、坐哥哥對面——也只剩那裡有位子呢。」

  「沒問題,妳們先過去。」他等她們擠過人群坐定再遞過餐盤。

  「謝謝哥哥——謝謝姊姊——」兩人齊聲道謝。

  「不客氣。」

  去洗頭的達荷這時也頭臉沾滿水珠地趕回坐下,老師們也接著坐定,瓦蘭多遂以以宏亮的聲音說:「舉眉齊。」

  所有人立刻雙手捧著各自的叉子湯匙與眉齊平,整齊劃一地說:「感謝賦靈,慈愛無盡、魔力無盡、恩典無止盡——開飯!」

  食堂頓時熱鬧非凡,老師們也再度忙碌起來,為了照顧孩子時不時放下餐具,囫圇吞下嘴中的食物。

  叉食三巡、勺嘗五味後,瓦蘭多說:「艾、璐,想聊聊老師給妳們的課題和資金,是什麼嗎?」

  「嗯——」璐抓著叉子握拳,頂起下巴說:「三個月的週末和放假白天,可以出去玩。」

  「別亂說。」艾一把遮住她的嘴。「院長,是需要假日白天外出完成的課題呢。」

  璐推開她的手:「其實就是玩呀。」

  「還是要美化一下啊。」

  瑪德琳噗哧一笑:「真的是假日外出嗎?」

  璐吞著水果丁點頭,艾則說:「嗯。」

  昆西傾身搔了搔她們的腦袋:「課題就是出去玩?」

  「吼——昆西哥,頭皮屑會掉進湯裡啦。」璐趕忙用身體擋住餐盤,也伸出右手幫艾遮。

  「我才沒有頭皮屑呢。」艾揮開她的手。「昆西哥、瑪德琳姊姊,課題是捕捉愛咪喲。」

  此話一出,不只聊天的眾人,鄰近的其他少年兄姊也一齊呆了數秒,接著都笑了起來。只有瓦蘭多表前嚴肅,還皺起了眉。

  「嘿——」昆西若有所悟地露出歪笑。「原來如此,難怪璐說是玩。」

  瑪德琳也噗哧一笑:「妳們加油。」

  瓦蘭多:「艾,妳說的是真的?課題是捕捉愛咪?」

  璐插話:「柏克大哥不相信姊姊?」

  「只是確認沒有聽錯,但是老師出的這門課題,也未免太過為難妳們。」他瞪大雙眼沉默了一會兒,接著嘆了口氣。「那麼,艾提到的資金是?」

  璐立刻從口袋掏出自己的圓幣遞給他:「就是這個。姊姊也有。」

  他接過圓幣看了看面值再還給她:「我明白了。艾、璐,我答應妳們做這門課題,但有個條件:要準時回家吃晚飯,知道嗎?」

  兩人異口同聲:「知道了——」

  璐抓著叉子揮了揮:「太好了,姊姊!」

  「嗯!」艾與璐握叉的手碰拳。

  瓦蘭多也顯露一抹難得的微笑:「信可別忘記了。」

  「沒問題!」

  「我吃飽了,大家慢用。」他拿起自己的餐具起身。「璐、艾,別吃太久喔。」

  「不敢保證—!」

  「真是。」他輕拍拍她們的頭後離開。

(待續|貪婪市集)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