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呆萌酷男孩》作者:那多ここね

小倉 | 2021-11-13 16:46:52 | 巴幣 102 | 人氣 627

《呆萌酷男孩》第三集前幾天終於出了,手刀買!!
因為剛好1111出版,很怕卡物流,還好今天就收到了(/▽\)
▲《呆萌酷男孩03》
▲買的是首刷版,有送兩張明信片

《呆萌酷男孩》,日文名稱《クールドジ男子》,作者是那多ここね老師 。
故事圍繞在五位有點冒失的帥哥身上,從高中生到社會人士,大家有著截然不同的生活圈和個性,卻巧妙地讓彼此偶然相遇,創造出一則又一則可愛溫馨的小故事。

▲漫畫都是全彩的,整體配色也非常的舒服

五位男子的共通點就是生活上都有一些小冒失的地方,作者把這些小冒失表現得非常可愛
而且這些冒失的地方非常地生活化,可能大家都發生過,像是搭車的時候耳機漏音自己卻沒發現、喝咖啡的時候拿成沒有開口的那邊往嘴裡倒、走路讓道的時候兩人都往同一邊移動.......諸如此類,每次看了都會讓人會心一笑(^∀^●)ノ

▲《呆萌酷男孩》第一集到第三集

當初看到有種日常、放鬆感,覺得心靈被療癒了XD
台版目前出了三集,除了故事有趣外,老師的畫風也非常好看!我自己很喜歡,最近台版代理的小說也要出了~也期待台版的第四集!


有帥哥看又可以被治癒,不買嗎?

話說,剛剛看了一下書局的分類是戀愛故事>男性向XD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