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μ's同人】從今以後的某天(二)【節錄】

混蛋。 | 2021-09-12 21:19:48 | 巴幣 12 | 人氣 175

連載中部落格文章試閱
資料夾簡介
將【混蛋文學】部落格的文章,節錄開頭一小部份放到巴哈小屋供大家閱讀! 喜歡的話還是請到部落格看完整文章喔~

第二章 瞬間、心靈交疊

Both of you, sing like you want to win!

前回的ラブライブ同人「畢業、逃離之後」
紅髮少女靠在牆邊,向著にこ等人所在的餐廳窺視。
如果有其他人注意到她的話,會發現她已經在這待上好一陣子了。

她與平時的打扮不太一樣,綁上了一個小小的馬尾辮,還繫上粉色的蝴蝶結。
戴著一頂灰色的貝雷帽,穿著針織毛衣,又纏上一條跟紅髮相稱的酒紅色圍巾。
也許正是因為這身打扮,才沒讓她注意到入夜後逐漸降低的溫度。
等她回過神來時,天已經黑了。

「像個笨蛋一樣……」她用手指捲了捲自己的髮尾,自言自語道。隨即轉身準備離開。
一轉過身,就見到有人迎面而來。那人止不住腳步撞上了真姫。
意外地碰撞讓兩人都跌倒在地。
「真是的!好好看路啊!」真姫撐起身子抱怨道。
「十分抱歉……因為我已經遲到了,所以才……欸?」
那個有著如同大海一樣的深藍長髮的女子露出驚訝的表情:「這不是真姫嗎?」
「海、海未?」真姫同樣驚訝地看著她。
海未的穿著與真姫印象中的有著很大的差別,也許正是這個原因才沒能在第一眼認出她。
海未穿著一件淡綠色的毛衣,內裏搭著一件有著紫陽花圖案的白色洋裝,還戴著一條向日葵造型的項鍊。與印象中的海未相比更為成熟,還透露著一絲慈祥。
海未站起身,拍掉身上的灰塵,向真姫伸出手:「妳也遲到了嗎?」
真姫握住海未的手,嘴裡嘟嚷著:「不、不是……」並拍了拍身上的灰塵。
「不是?」海未歪著頭看向她:「不然怎麼會還在這呢?」
真姫將臉轉向一旁,沒有回應海未的問題。
海未望著真姫,沉思了半晌,露出困擾的微笑: 「……是因為にこ的關係嗎?」
「才不是!」真姫睜大了眼:「誰會為了她……」
她停了下來,沒有接著說下去。
不是因為無法欺騙自己,只是看到海未半是困擾、半是關心的表情,頓時之間充滿了愧疚感。
有很長一段時間,海未就只是望著真姫微笑,而真姫則是撇頭迴避著海未的眼神。
兩人誰也沒有先開口。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