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咒術迴戰第153話感想(有雷)

虛域碉堡 | 2021-08-15 20:00:04 | 巴幣 0 | 人氣 375

咒術迴戰在歷經一個月的休刊後終於在8/2恢復更新,我和許多漫畫黨一樣,那叫一個期待。
 
第153話終於把劇情切換到虎杖伏黑線,兩人前往遭到停學處分的東京校三年級學長-秤金次的地下拳場,試圖拉攏秤加入他們的陣營並參加九天後的死滅迴游。
 
但秤學長卻提出了要虎杖自己進去打拳賽的要求,伏黑只好先躲在外面見機行事。
 
進入賽場的虎杖遇到的對手,竟然是東京校二年級的胖達學長。兩人經歷了一場短暫的交手,並同時互通有無後由虎杖輕鬆勝出,熊貓被打飛(一切都是演技)。
 
而神秘的秤學長也在虎杖勝出後派人叫他上去他的辦公室一趟,看來似乎在謀劃著什麼,著實令人期待。
 
由於這一話是屬於過渡章節的一部份,因此劇情方面略水;而且就對戰而言也不怎麼精彩(畢竟兩人其實在打假賽)。不過秤學長接下來應該會有打戲,畢竟它的術式仍是個謎,只知道和賭博有關;再加上它可是被純愛戰神乙骨評價狀態好時比他強的男人,沒有個高質量的打鬥戲碼對不起讀者啊!
 
總而言之,期待接下來的劇情。
主打: 秋風掃海棠
校稿:軒轅、HÆÑK、地球人
這裡是我們的ig:xudb20210509,日更動漫圖、資訊、歌曲推薦,各種即時動態也會在上面,希望各位能追蹤辣~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