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桐生可可畢業

作者:虛域碉堡│2021-07-18 19:54:23│巴幣:0│人氣:128
2021年7月1號是個悲傷的日子,除了海牛離開我最喜歡的隊伍TXO以外,也是桐生可可畢業的日子,海牛離開的感想我也有打篇感想文,歡迎大家去看。
傳說對決—海牛離開TXO連結

回到正題,桐生可可畢業的事情大約從六月初就一直議論紛紛直到七月初,有在看V的不管有沒有看可可也都有有所耳聞吧,我也是有所耳聞的那一方,假設有看我之前星街彗星的介紹文就知道我是單推星街的,因為她們同屬hololive加上我朋友有在追,所以消息也自然通過社群媒體傳到我的耳朵裡。

說實話,你平常沒在注意的實況主假設突然不做了,小人物可能不痛不癢,大人物可能有一種繁星殞落的哀傷,但,也僅此而已,當下我聽到消息是有一點感傷,也沒有存在很久,不過換個角度想,就能馬上理解這感覺。

對很多人來說,看V是他們的興趣,那假設你現在少一個興趣呢,喜歡玩手機的,不准玩;喜歡打球的,不准打;喜歡看劇看動漫看電影的,不准看,那有多痛苦?小時候有沒有被爸媽沒收玩具或3c得經驗呢?收就算了,隔壁同學玩還在你面前玩是不是更令人厭煩,可可畢業對他們來說就是這樣的感覺,他們的主推沒了,但我們還是看我們推的V看得很開心,只不過難過明顯大於厭煩罷了,當興趣看得人都已經那麼難受了,更何況可能有家人出意外,從看Vtuber中獲得救贖的一定更加難受。

七月一號可可的畢業典禮結束後,我推的V星街當晚開了歌回,第一首就是自己的歌ghost,聽影片檔時,我認為唱得很好,有把想要表達的感覺唱出來(這首歌會在之後繼續發星街文的時候介紹),不過這次歌回卻更上了一個層次,應該是畢業典禮剛結束的關係,情感爆發,帶著哭腔再加上那歌詞,連我這種比較少在看其他V的人都感受到可可畢業後,與朋友離別的難過,中間的歌,雖然有些第一次聽,應該都是與離別相關,最後一首,星街送給可可會長的道別歌是佐賀偶像隊長角色歌「特攻dance 〜dawn of the bad〜」,我認為星街的個性跟小咲蠻像的,堅強有點暴力,做事有股衝勁,加上這首歌的歌詞,配上畢業這件事,完美搭配,唱歌中間講的那段話雖然是跟原本的一樣,但不用特別修改,也能熱血道別,這就是所謂的熱血到哭吧!

星街七月一號歌回連結

我就只放原版歌回連結,但其實看有歌詞的比較能感受到那種姊妹熱血道別的感覺吧,不過就讓大家去自己查吧!
情緒是會渲染的,當一個人感到悲傷,附近的人看到,大部分也會受到影響,就如我聽到星街直播時的哭腔,真誠地將情感融入歌詞,大聲唱出,我也同樣會受到影響,儘管我很少看她的台,儘管我可能對她的事情沒現在正在讀這篇文章的你們了解,但仍然能感受到悲傷的情緒,不過比起哭著離別,我想可可應該更希望大家能笑著祝福她吧!

可可畢業可能會有很多人去調查可可畢業的原因,也會有人去其他V的實況台問可可畢業的相關事情,不過這都不是可可希望的,她有要求:
1.    不要在別的V在實況時提可可畢業
2.    不要去追究原因,不能說的事太多了
因為資料可能收集的不太全面,所以可能有我沒列到的,不過畢業這件事跟海牛離開這件事一樣,祝福就好,不要一直把過去的事情一直翻出來了,祝福可可畢業後事事順利~

主打:地球人
我們的ig:xudb20210509,主要分享一些創作遇到的事,動漫跟小說差異的趣聞,遊玩遊戲的心得與討論,或是我們最近在幹嘛,假設有問題,想聊天,都可以私訊我們喔!
桐生会に栄光あれ 桐生会は不滅な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2122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udb202105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傳說對決—海牛離開TXO... 後一篇:停更一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