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1: 模仿偶像劇情節來追女生

超越困境 | 2021-06-30 23:54:15 | 巴幣 0 | 人氣 324

從小學校沒教我們如何與女生互動,更別提如何追女生、吸引女生,而我們能學習戀愛的管道就只有從網路、媒體來模仿。
 
 
然而模仿偶像劇的方式來追女生會產生什麼問題呢?
 
 
女生都喜歡看偶像劇,但不代表他們能接受現實生活發生偶像劇的浪漫情節,因為重點在於你什麼都模仿了,可是但你還是無法成為那位男主角。
 
 
只要你是男主角,不論什麼追求方式都會有極高成功率,換句話說,女生早就對男主角不討厭甚至有好感,所以做的任何事情都能讓女觀眾感動,只是為求戲劇張力,需要表現誇張地追求方式才會吸引眼球提高收視率。
 
 
戲劇之所以吸引人,在於它可以超脫現實,把人類平時幻想的那些情節用可視話內如表現出來,從原本的想像變成可見的電視影片,更加真實的劇情,滿足人類的慾望。
 
 
可是當這些情節變成現實,就會貼上怪人的標籤。
 
 
當小孩子看了機器人卡通後想像自己可以變身成機器人而手腳揮舞的動作很可愛,不過當20年過去這位長大的孩子若還是認真的手腳揮舞以為自己能變成機器人,那就是奇怪了。
 
 
你可能會覺得偶像劇般那樣,男生為了女生犧牲一切,全世界只對一位女生好就是專情,只要付出自己的勞力、心力,總有一天女生會感動,甚至感動了天撼動了大地,這份愛才得以完美並幸福過著下半輩子。
 
 
可惜的是這些都只是過去媒體塑造給你的童話故事,該醒醒了。

===========================
主要內容為 把妹PUA、自我提升 的學習紀錄心得
 
個人網站: 文章,巴哈同步
 
FB 粉絲頁: 文章,巴哈同步
 
IG: 放生活、美食、成長紀錄
 
訂閱信箱: 可以問問題、整理精華文章寄送給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