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筆記】魔鬼搭訕學

超越困境 | 2021-07-12 00:44:04 | 巴幣 6 | 人氣 355

【筆記】魔鬼搭訕學
 
 
 
這本書寫的很廣也不深,但也因為這關係,所以很適合給沒有社交經驗的男人來閱讀。
 
 
與其說這本書是要教你如何搭訕,我反而認為這本書其實是教你怎麼開始學習社交技能。
 
 
讓你從完全不懂什麼是社交的男人,變成能跟陌生人有溝通往來的能力。
 
 
國外很多搭訕書籍事實上已經算進階的社交技能,只是很多男生還不了解自己目前狀態在哪裡,沒有社交經驗就照著搭訕話術去操作,往往屢戰屢敗,內心打擊太大而對自己越來越自卑。
 
 
反而這本書就很適合零社交經驗的男生,用簡單不容易爆炸的技巧讓男生去體驗搭訕。
 
 
這本書講什麼?
 
第一章-談心態
 
第二章-社交技巧介紹
 
第三章-如何與陌生人開啟話題
 
第四章-如何向女人搭訕聊天
 
第五章-如何開發客戶
 
 
這主張已經把搭訕能用的基礎技能介紹完畢。
 
 
包括觀察、肢體語言、心理狀態、互動技能、有什麼話題、在哪寫場合等等。
 
 
我自己認為,這本書最好一次全部讀完,接著專注在你想要開發的部分,若你社交經驗很低,可以先在陌生人的部份去練習,練習後再來重看第三章陌生人的部分。
 
 
簡單來說,這本書是讓你去檢視自己過去的社交經驗可以怎麼調整,然後繼續練習。
 
 
沒有一本搭訕書籍是可以讓你看完就變搭訕達人,只有不斷實際操作,然後反覆調整,經過不斷的重複演練,才是打破社交困境的捷徑。
 
 
老實說我一開始對這種封面很蠢的搭訕書籍沒什麼好感,看起來很像是抄國外搭訕技巧重寫一本。
 
 
只是幾年後的今天在重看一次,覺得這種淺顯易懂的書,反而才可以幫助那些原本社交經驗是零的男人們,不過也有用一些國外搭訕的技巧,但這些年練習下來,很多技巧已經變成全球常識了。
 
 
如果寫得太複雜,根本不曉得要如何開始,不如寫的淺,操作又簡單,給你更多信心,反而能幫助你開始展開行動!

===============
若文章有幫助到你
投個巴幣讓我知道

主要內容為
1、把妹PUA: 關於把女人
2、個人成長: 關於成為男人
3、自我探索: 照亮人生道路
 
IG: 生活、美食、成長紀錄
 
FB:粉絲頁: 文章,巴哈同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