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如何知道自己要學的是什麼?

超越困境 | 2021-03-21 03:28:16 | 巴幣 12 | 人氣 361

在咒術迴戰裡,裡面的咒術師只有其中少數能夠使用「領域展開」的技能。
 
只要使用這技能將敵人拉近自己的領域,在這領域裡面領域主人用的任何招術都可以百分之百擊中敵人。
 
在現實中,你是不是學了一堆技能都沒用上,看課程教你學會什麼技能好像很新鮮,報名課程學完後就丟著沒用?
 
因為你根本不曉得技能使用的場景是什麼,或是能在什麼場景下使用。
 
如果你今天去駕訓班學完後考到駕照,家裡沒有車你也無法練習開車,就算有車子,你平常工作若用不到車,甚至假日也忙到沒時間開車,就會變成有駕照卻不會開車的狀況。
 
先想想你學技能是為了達到什麼目標,達到那個目標之前需要什麼樣的環境才可以。
 
有了適合的環境,才能夠啟動你的行為,開始學習到能力,當你有了達到目標的能力,學習才算有了價值。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