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13 | 想要改變女生的價值觀

超越困境 | 2021-07-14 00:29:02 | 巴幣 12 | 人氣 279

不論對方是不是你女友,當你有著要改變對方的心態時,你每天都會活在不滿意的環境中。
 
 
你能把一批馬牽到河邊,但你無法控制馬要不要喝水。
 
 
你想交個長期女友,就得瞄準那些個性好的交往,人也長得漂亮,長期生活上才不會太過平淡。
 
 
那如果剛好遇到一位漂亮的,個性卻差強人意,你要怎麼辦?
 
 
你說交往,但是個性這麼差,生活肯定處處合不來,常常吵架反而連自己生活都顧不好。
 
 
如果放掉,不曉得未來還會不會遇到這麼正的,實在可惜。
 
 
所以你就決定一個折衷辦法,至少先在一起,看未來生活中能不能感化她,使她做出改變。
 
 
偏偏你又會去尋找相關例子,有沒有什麼影響技巧可以操控女友,將她變成我喜歡的那種個性。
 
 
於是你找到相關例子,接著你就開始了意圖改變女友的生活方式。
 
 
但在這裡我要告訴你,不論對方是你女友、曖昧對象還是你周遭的兄弟們,請不要有著可以改變對方的想法,為什麼?
 
 
市面上的影響技巧真的有用,但你要想,你花時間交了一位女友,可是還得多花更多時間來影響女友變成你要的樣子。
 
 
你如果把學習影響技巧的時間,以及影響現任女友的時間都拿來練習把妹與提升自己,這期間都不曉得可以把幾個了,而且還能提升你的把妹技巧,增加把妹成功率。
 
 
把妹技巧已經是很棒的影響力學,剩下時間就好好提升自我,不要再多花時間專門影響一位女友,除非你對影響力很有興趣。
 
 
再來,假設你花了幾年時間終於改變女友變成你喜歡的樣子,但你能肯定你跟女友可以走多遠嗎?
 
 
若不結婚,最後要是分手,那你前面所做的影響豈不是白白浪費了?
 
 
你可能會說,這樣我就增加影響力技巧,下一位女友會更容易被我影響。
 
 
把妹的影響技巧跟對女友的影響技巧不同的地方在於,把妹比較吃外在技能,比如外表、談吐、肢體語言、臨機應變能力,而生活上除了前面這些,還外加她的生活習慣、信念價值觀、個人使命追求。
 
 
與其從一堆爛蘋果裡面找一顆比較不爛的將它擦乾淨,還不如想想自己如何從一堆爛蘋果的地方轉到有很多好蘋果的地方,在那裡不論你怎麼選,都會選到價值觀跟你接近的女人。
 
 
而你得思考的是,你要如何才可以遇見跟你價值觀相近的女人?
 
 
比如你想要認識生活習慣良好,可以長期交往的女人,你就不能去夜店尋找,因為那邊的女人多半適合做短期刺激的戀愛。
 
 
你反而得去圖書館、書店、或是一些成長類型聚會來認識女人,遇到好女人的機率比較高。
 
 
相反的你想找短期刺激,當然直攻夜店或一些玩樂聚會,反而有大把女人讓你選。
 
 
不論長期或短期,「外貌」與「社交」技能兩者都是必須提升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