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男人戀愛誤區2 : 把告白當最後手段

超越困境 | 2021-07-02 23:57:23 | 巴幣 2 | 人氣 355

你有沒有在學生時期暗戀過女同學,暗戀了很久,每天都偷看她上課時的表情,她用什麼牌子的原子筆就用跟她一樣的牌子,覺得可以更接近她,她平常愛看什麼節目就會去看那節目好她有話聊,一直以來你們都還相處得不錯有來有往。
 
 
當你認為跟女生聊得還不錯,覺得時機成熟,終於等到這一刻可以來個愛情大告白,讓女生可以跟你一起走進情侶的階段,沒想到告白後不是什麼牽手微笑一起回家的畫面,反而是被女生發好人卡,獨留下錯愕的你。
 
 
為什麼女生會有這種反應? 平常明明聊得很愉快,但告白後女生卻變得連朋友都不成?
 
 
因為女生的社交直覺是男人的好幾倍,事實上你心裡在想什麼,都會透過肢體語言表現出來,女生知道你想做什麼,只是她基於禮貌上不會表達讓你知道。
 
 
另外一種可能是,你雖然覺得與女生聊的有來有往,事實上女生從頭到尾都隱隱約約表現出沒興趣的表現,只是你經驗不足沒有看出來。
 
 
如果從結果論來看,要達成告白成功的條件可能有哪些?
 
 
1、女生主動找你聊天
2、不介意肢體觸碰
3、與你單獨出門約會
4、私下還會跟你用手機傳訊息聊天
5、當你在一群聚會裡,她總是找妳聊
 
 
如果以上條件都有成立,其實你們倆的關係也代表接近情侶的關係了,那麼要不要告白也不是需要考慮的問題,這時候告白,你就是當翻牌的那個角色。
 
 
先告白有什麼影響?
 
 
先告白,就是讓女生知道你喜歡她,那麼原本曖昧不清的關係就撥雲見日,女生知道你喜歡她,所以女生擁有感情上的掌控權,因為在女生眼裡你已經是預選人物,這時女生可以選擇接受,但也有另一種選擇…
 
 
「我再考慮看看」。
 
 
為什麼要考慮? 因為這時他可以繼續物色有沒有比你更好的男生,若沒有那就選你,若有更好的男生,她就可以丟下你去找更好的男生,而留給你一句「你是個好人」。
 
 
但我們也別去怪女生,會有這種決策目的是因為女生在古代時期為了繁衍後代,需要有個強壯男人保護,為了增加自己的存活機率而做出的對策,只是時代變化速度比基因變化還要快,所以古時代基因策略仍然存在沒有消失。
 
 
那麼不要告白呢?
 
 
不要告白,擺明了繼續維持曖昧不清的狀態,女生不清楚你到底喜不喜歡它,若她繼續等下去不確定會不會有更好的男生,若最後等不到更好的,又因為時間拖下去你就有可能會去找其他女生。
 
 
且你不告白,不表明,曖昧不清情況下也可以繼續約會,甚至牽手到親吻然後上床都沒有問題,反而上床後女生會想和你確認關係,這時掌控權就在你身上囉!
 
 
所以告白不告白,從男生角度來說,不告白得到的利益還更多,一告白女生就擁有資源掌控權,但只要曖昧不明,你跟女生都是資訊平等,只要你不說,對方也不說,關係自然有默契地繼續往前推進,既然如此,告白這件事自然就不是需要煩惱的問題。
 
 
===========================
主要內容為 把妹PUA、自我提升 的學習紀錄心得
 
個人網站: 文章,巴哈同步
 
FB 粉絲頁: 文章,巴哈同步
 
IG: 放生活、美食、成長紀錄
 
訂閱信箱: 可以問問題、整理精華文章寄送給你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