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蓮揚】梔子花開。

文筆糟透了×墨荼玄楓 | 2021-06-04 23:38:36 | 巴幣 0 | 人氣 179

日常挑戰
資料夾簡介
標題不一定題目,偶爾有CP,但幾乎都是練筆隨緣。
最新進度 娶親(速摸段子)

師生組:大蓮小揚


梔子花花語──永恆的愛與約定。
Ver.楊舟視角


 數著日子越來越近,楊舟止不住得滿滿的笑意。
 自己親人終於認可自己跟蓮華之間關係,想到這,就很想要跟好朋友俞生、呂大分享,但又害怕麻煩到蓮華。


 心不在焉看著電視,但內容完全沒入映,連蓮華坐在旁邊都沒發覺。
蓮華看著自家小朋友盯著電視發呆,似乎是沒瞧進去樣子,坐在旁邊也沒發覺,手掌再面前晃晃也沒見他拍掉。
不由得擔心起來,蓮華擔憂「舟、小舟──」

 聽到有人叫他,楊舟回過神看到一隻手掌在他面前晃晃,下意識雙手抓著手掌,轉頭過去看到蓮華擔憂看著自己。
「怎麼了?」不解問著。
「不沒什麼……」手摀著嘴巴及鼻間,蓮華很快把臉移開不讓楊舟看見。
看著蓮華舉動,楊舟更加好奇了,硬是靠近蓮華。

「別鬧。」

「我──」楊舟才要說別沒鬧,只見蓮華一手抓住自己手腕舉高後,順勢推倒在長沙發上,楊舟從蓮華那雙赤瞳讀出濃厚的慾望。

「這樣的我,你害怕嗎?」


梔子花花語──一生的守候,堅持。
Ver.蓮華視角


 臨近自家小朋友的畢業即將來到來,最近想要跨越那一步越發嚴重。
總是克制自己不去想,可不代表自家小朋友會想。
老是在耳邊叨叨絮絮說著,盡量不去想,但每到夢迴總是想像自己如何狠狠疼愛著楊舟。
一起床掀開棉被總是忍不住唾棄自己,像個毛躁孩子。
「搞什麼……」可深處卻又暗暗自喜著。

 看著楊舟瞧著電視,但沒瞧進,連坐在他身旁沒發現,令蓮華擔憂叫著自家小朋友,等楊舟回頭,蓮華看到楊舟那寬鬆衣服下身體,立刻摀著,不讓楊舟發現他的異常。
甚至楊舟緊靠過來,下意識開著口:「別鬧。」
楊舟才剛伸手觸碰蓮華「我──」連話都沒說完,被蓮華一手抓住手腕高舉過頭頂,順勢後躺長沙發上,那雙慌亂綠眼對上飽含赤裸裸慾望的赤眸,聽見了,蓮華那壓抑的聲音。


「這樣的我,你害怕嗎?」

梔子花花語───我們的愛
Ver.他們

畢業了。

 當楊舟拿到證書那一刻,他好想好想抱著蓮華與他一同分享著。
 左手無名指上的戒指,在陽光下熠熠閃耀著。
 拿著證書,在熙熙攘攘中找到了他的歸屬。
 在人群中,蓮華很快地找到自家小朋友,朝著楊舟方向走過去,手拿著一朵梔子花。
看到楊舟手中的證書後,蓮華先是恭喜後,拿著梔子花在楊舟胸前口袋插進後,牽著手,蓮華對著楊舟說:「願意結束後跟我去登記?」
楊舟望著蓮華。


「當然願意。」


───
──

 時光荏苒,依舊是六月。
選擇在小教堂,幾個朋友與親人當見證著,以梔子花為主,穿著一身純白的楊舟與一身黑的蓮華在牧師說著誓約之詞下,交換彼此。

蓮華圈著楊舟在耳邊輕喃:「當年,我除了對你說恭喜還忘了對你說──」

「我愛你。」


外頭的梔子花開了,瞧瞧是哪一對新人受祝福。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