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安琪莉可 Luminarise--猶月篇

薇兒 | 2021-06-04 20:43:48 | 巴幣 12 | 人氣 1178

  同神鳥宇宙首席守護聖是光之守護聖-朱烈斯,在令梟宇宙首席一樣是光之守護聖猶月,只不過這貨……嗯,在工作上確實是很優秀的光之守護聖,但是私底下就真的感覺是個二貨。
猶月
CV:土屋神葉
  自稱詞是『俺』,用日本友人的解釋來說,俺這自稱就有點近似台灣的『拎伯』,雖然遊戲內是翻譯成『本大爺』啦,總之在一票可愛的年下中,這隻對我來說就是個好笑的角色。
  一開始對著剛來還搞不太清楚WTF的女王候補們來個演講,不過內容則被其他同事說『背稿還背不好』
  不過本人認為自己表現的超棒的
  到底該說是進步還是退步?明明都能傳輸力量造鎮這種科幻力量,但他查找東西用的是平板電腦,我說你好歹用個一揮手就直接在面前顯象的黑科技啊!
  若說神鳥宇宙的光與闇是雙方都看對方不順眼,令梟的部份就是這位單方面覺得自己做為首席需要與底下的人打好關係,與自己相對的闇守諾亞老是縮在房間,不說話就會讓人察覺不到他的存在,他希望諾亞活的陽光一點,總是想拖著諾亞出門,這邊是諾亞單方面的想靜靜,大概也悲嘆為什麼守護聖之間的薩克力亞無法互相影響,讓根本過動兒的猶月沉眠對世界比較好。
  對於阿宅來說你這樣真、的
  總是覺得自己是最耀眼的存在,意外的是個超純情的少年,在察覺自己對女王候補似乎不只是只有獻上忠誠時,這孩子只差沒去拔花瓣占卜一下自己對人家到底是什麼感覺。
  最自豪的是身上那塊徽章,是由他的偶像前輩朱烈斯所贈,當他自信滿滿的跟同事炫耀然後說著自己以後一定能成為比朱烈斯還要耀眼的存在
  而同事們的反應是……。
 
  進到第四個人路線,戀愛進度倒是不難開,但是他們的個人事件以及守護聖之間的夢開啟的條件我依舊搞不太清楚,我現在已經懶得一直重新遊戲開啟九個守護聖加玲娜的三次返鄉CG,都是同樣的背景同樣的故事同樣去吃東西只是圖上P上去的人不同,我真的沒有什麼動力,要是我得再去刷所有個人事件然後三個地標各個人的不同回憶,我真的會跟對穿腸一樣乾脆倒臥地上吐血三升算了。
  返鄉前由於守護聖氣場強大會引人注意所以王立研究院弄了消除存在感的藥水給他們喝
  這貨就是個極度自信爆表的傢伙
  提起飛空都市為守護聖打造辦公室時的說法
  你是小孩子嗎?
  送給守護聖的禮物我覺得像是以緞帶的顏色就可以分辨出這禮物誰會喜歡(在看大陸狀況時各人的能力代表色都不同)
  你難道不是小朋友嗎?我記得我國小時上書法課就有一個袋子裡面可以放毛筆、硯台、墨條什麼的,他嘴上這樣說但下次你進他辦公室他會很開心的感謝妳的禮物,他覺得寫字可以靜下心來,說起來安琪莉可也送過朱烈斯鋼筆的說
  瞧瞧你們兩個人的氣場啊,你想跟他比的話還早了八百萬年
  雖然在工作上你挺優秀的但私下你真的就只是個有趣的孩子
  因為他沒有當過社畜所以很好奇所謂的公司是怎樣的地方,我讓杏樹這樣回答
  而太過光明正向思考的他完全聽不懂
  嗯......親愛的孩子,對於你轉換情緒跟大雄迅速入睡的時間一樣只要三秒這點基礎上
  這樣做比較適合你
  這回在聖殿評比以爭取更多行動力的部份多了一個與守護聖聚餐的部份,其實在之前重製版的安琪莉可就有,但當時就單純的舉辦宴會大家吃吃喝喝,這回多了個名為『百樂餐』的主題活動,在定期審查前一晚,賽勒斯會來跟你說這次的主題,有像是『明天就要離職,最後一晚辦的宴會』、『平常只有在茶水間會遇到的女性前輩辦的茶會』、『回到戀人老家與他父母初次見面』、『不好相處的前輩辦的茶會』、『除了主辦人以外其他都不認識的茶會』、『夏天與男友的朋友和朋友的女朋友的B.B.Q餐會』去這些場合要帶什麼東西才能表現出自己的體貼等等的評價,眾人對賽勒斯提出的主題題目基本上都覺得莫名其妙。
  眾人在宴會中都會對主題閒聊,猶月察覺了是被當成樂子玩了嗎?然而得到的答案更加傷人?
  不只是一個人拿你取樂,是全部的人都拿你取樂(誰讓你真的挺好玩的)
  誰叫你時不時就是這種發言讓人家完全搞不懂你到底想什麼
  左邊那個跟女主角杏樹同樣來自巴斯的高中生偵探......呃不對,高中生水之守護聖很直白的說自己搞不懂猶月
  不過眾人最終評價是......假如世人都跟猶月這性子一樣就會世界和平了
  決定要不要告白之前對杏樹的提問
  戀愛進度推進,我其實很驚訝這人有自覺自己平常都在自說自話
  其他的年下我都覺得很可愛,只有這個年下我真的沒感覺,所以決定姑且寫到這就好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燕子
那個對比圖真是令人不忍直視XD
2021-06-04 22:11:47
薇兒
人家朱烈斯大人就是站著不說話氣場也完勝
2021-06-04 22:31:52
愛發呆的企鵝
每次用水晶球看到猶月跳腳的對白畫面,心情莫名大好,這貨我超愛XD
2021-06-08 14:18:40
薇兒
這貨就是個逗比X
2021-06-08 15:41:39
fReeSia
我也是拿猶月尋開心的,哈哈哈哈 根本不想跟他戀愛啊~
諾亞說可惜無法讓猶月沈睡的時候,我都拍桌大笑了 哈哈哈哈
2021-06-08 21:36:03
薇兒
誰讓猶月真的有點吵....
2021-06-08 21:54:54
愛發呆的企鵝
所謂的公司是怎樣的地方=人世間悲慘的終點站,我也選這個答案…但我好奇眾守護聖對女主角的社畜過往很感興趣,難道你們都是因為女主角的社畜經歷而由憐生愛?(內心吐嘈)
2021-06-08 22:41:00
薇兒
因為他們沒當過社畜!!一到聖地就是管理階層不用看人臉色啊
2021-06-08 22:42:35
fReeSia
真的,一直對公司的事這麼好奇,實在很煞風景⋯⋯ 公司可不好玩啊⋯⋯
2021-06-09 13:37:29
薇兒
就沒上過班也不懂做為社畜的感覺......
所以我才希望他不要深度思考了
2021-06-09 14:36:5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