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生活不易!「COS雷姆賣炒酸奶」,為了喜愛的二次元實在太難!

作者:夏凰翔│2021-05-26 01:24:50│巴幣:74│人氣:577
不知道朋友們有沒有看過這樣一張梗圖,一位妹子穿著lo裝,登上大卡車,然後圖片上的配字寫著「當你為了生活不得不開始工作,同時又不願意放棄心中的夢想」。

              

感覺「地攤經濟」這個詞出來之後,身邊擺攤賣小商品的朋友好像真的多了起來,其中不少還是白天要上班,晚上出來擺擺攤做做夜市生意那種。不過,一般擺攤的朋友也就穿著平常的衣服,在萬千小商販中也不過是普通人,一點都不顯眼。如果開一下腦洞,打扮得花俏一點,是否可以吸引到更多顧客呢?

現在我們進公共設施都必須需要戴口罩,其實出於安全考慮的話,進入一些人員密集的地方,比如去商場蹓躂還是戴口罩比較好。而為了提醒大家都戴口罩,諸位商家也是傷透腦筋。

最近就在網上看到一張圖片,為了提醒大家戴口罩,人家是把《JOJO的奇妙冒險》裡的DIO都搬了出來,看上面寫的繁體字,應該是我國台灣的。

                  

這個宣傳牌上畫出了《JOJO的奇妙冒險》第一季裡,dio的經典表情「ko no dio 噠」,不過玩了一個諧音梗,將噠變成了「戴」。

其實關於這個事情,諸位動漫愛好者們早就已經嘗試過了,前有妹子cos雷姆賣炒酸奶,後有台灣宅男穿動漫T恤賣烤腸,還有日本妹子cos雙葉杏賣章魚燒,甚至有麵館為了招攬顧客張貼動漫海報的,為了吸引大家的注意,大家都不容易。

雷姆賣炒酸奶

這張妹子cos雷姆賣炒酸奶的圖有好幾年了,看她的製作手法還蠻專業的,就是不知道她真的是賣炒酸奶的,還是路過借人家攤位拍張照。

                      

有的地方的漫展裡邊允許販賣各種小吃,有的工作人員就會cos成動漫角色的樣子在那服務,本身去漫展的都是些動漫愛好者,肯定穿成他們喜歡的樣子更容易賣出去東西,也更能吸引顧客的眼球。

宅男賣烤腸

妹子們打工這麼積極,男人們怎麼能落後呢?之前,我國台灣有位大哥,就穿上了動漫T恤(痛T)賣烤香腸。身上這件衣服應該能吸引到不少紳士前去照顧生意。

   

不僅身上的衣服很有特色,他那賣烤香腸的招牌也別出心裁,用的是動漫作品《新世紀福音戰士》出現過的標題字體,如果是動漫愛好者看到了肯定一下就明白了他的勤奮用心,然後前去照顧生意。

雙葉杏賣章魚燒

不僅僅是咱們國內做小生意的這麼拼,在動漫王國日本,諸位小攤販們為了自己的營業額也是使出了渾身解數,想辦法招攬顧客。像這位小姐姐,cos的就是《偶像大師》系列中的雙葉杏,打扮成她的模樣去賣章魚燒。


不過有意思的是,故事中的雙葉杏其實是一位廢柴家裡蹲,基本上能躺著絕不坐著那種,如果是動漫中的人設的話,她肯定是不會出門打工的,看這妹子勤奮的模樣,和雙葉杏這個角色反差還蠻大的。

表演賣冰糖葫蘆

其實還有一張照片也引起了大家的圍觀,是一位女生舉着冰糖葫蘆,當時有的朋友看到這張照片就吐槽説,一邊賣糖葫蘆賺錢,一邊穿着自己喜歡的衣服,這樣的工作也是讓人感到羨慕的呀。


不過,上面這位妹子的照片其實應該是在表演,據說是妹子和攝影師看到廣場上有大嬸在賣糖葫蘆,然後找她借用了一下,然後拍攝了這張照片,本身也是出於好玩,拍出來之後確實也很有意思,然後在網上各種流傳,感覺也是挺有趣的

麵館貼動漫海報

之前還有網友拍攝到,某地的一家麵館攤位貼了動漫海報在牆邊,貼的海報還不是一般的普通人物,而是類似抱枕圖案的那種,一看就是老司機了,就是不知道這是老闆自己貼的,還是把他孩子的動漫海報拿來用了,總之如果是有宅男路過這家麵館的話,或許會被兩位動漫妹子吸引,然後進去消費了。

                   

還有更狂野的,居然有人在漫展上賣菜的,旁邊還有菠菜賤賣的吆喝聲。這是為了去漫展上順便補貼下家用麼?其實並不是的,這位coser是在cos當初網上很紅的那位菠菜賤賣的大哥。

    

說到這裡,我還想起之前有人在漫展cos某個腳色,他手上還提著一堆菜呢,也不知道是不是在菠菜大哥那買的(誤)。源出處


這些cos成動漫角色,或者把店家裝扮成充滿動漫元素的店家,或許是為了更好地招攬生意,或許只是無心之舉,不過我感覺看到這類店鋪還很挺有消費慾望的,如果有朋友暑假打算出去擺地攤,不妨試試也做個性化的打扮,說不定一不小心,就成為整條街上最搶眼的人呢。

~ 分享「ACG新奇有趣」的情報,歡迎訂閱追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5159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s裝|coser|LOLITA裝

留言共 1 篇留言

疤疤
哈哈 真的很棒 不過現在短時間沒有COS展覽了~

05-26 11: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j9y66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tuber到底在夯什麼... 後一篇:深度解析「賽博朋克」的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