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L】厲害FBI

∠( ᐛ 」∠) | 2021-04-22 17:34:48 | 巴幣 2 | 人氣 370

厲害FBI
作者:晴雨
評價:1★
簡介(摘自萬盛)
一見鍾情!?可那傢伙是男人耶……
而且……還是FBI的!
他是很想忽略他的職業啦,但……不巧的是,他就是他要抓的那個神偷哩!
啥!?性別沒關係、職業無所謂--FBI挑明要跟他一起淪落……
真是亂感動一把的!好,為了愛人同志,他決定金盆洗手。
不過……手都還沒洗呢,他就被迫再出一項任務……
呀!這是什麼陣仗?怎麼四周全是警察,還包括他的親密愛人?
有問題哦?可他又不是三歲小孩,這等離間手法他會看不出來嗎?
什麼!?身世之謎引來的殺機?
噢!他才剛突破重圍而出,怎麼又扯出這問題?
看樣子,只好靠他的FBI幫幫他嘍。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1

CP:凱文(主角A) x 尼歐(主角B)

就是個抓賊愛上賊的故事。

▼劇情劇透

主角A是FBI的探員,他們收到消息有一位女性小偷,會出現在曼哈頓的某酒會裡。潛伏在四周的同事們,聽到了警報隨即趕過去,主角A卻認為這是一個聲東擊西的招數,他往返跑卻見到了主角B,隨即主角B打破窗戶逃走。

成功偷到鑽石的主角B,組織裡的姐姐為了讓他暫避風頭,於是他去蒙大拿州度假。但主角B在蒙大拿州偶遇主角A,兩個人在這輕鬆愉快放假的旅程互相愛上對方。主角A明知主角B是偷竊鑽石的同夥,他並沒有對主角B進行任何勸服的行為。但是主角B所在的組織,卻對他開始產生懷疑。

在組織頭目的設計下,主角B又進行了一場被透露行蹤的偷竊行動。在FBI以及CIA的包圍下,他雖然順利逃脫,但他跑去質問身為探員的主角A。主角A希望主角B可以脫離組織,他願意幫主角B做假證據,讓主角B可以安然無恙。

而後組織頭目出來想殺掉主角B,他告訴主角B關於他身世種種。頭目是為了拿到主角B身上的繼承權,所以假意收養對方,實則他在主角身上安裝了追蹤器以及竊聽器。在最後一場對峙中,頭目被其他組織裡的夥伴背叛,主角B也順利地脫離組織,回到台灣拿回他應得的東西。


▼讀後感

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很多情節都被快速的帶過,然後這個故事在我心裡印象不是很多就結束了。

這本我看簡介還在想是不是又一個偽裝BL的BG故事,結果是"真BL",我誤會他了。
故是真的沒有太多爭議的點,就是無視身為FBI的主角A想為愛包庇身為犯人的主角B,基本上就是一個蠻常見到的捉賊愛上賊的故事。

P.78
「我知道我為什麼會喜歡你了!」尼歐的眼睛興奮得閃閃發亮。
為什麼?
因為你是F.B.I尼歐高興地說。

FBI跟CIA我是不熟啦,看影集略懂略懂,所以我覺得主角的身分透露有點隨便,兩個人都知道彼此的身分後交往不是什麼問題,但是居中的矛盾情感我沒有感受到,也可能是"愛"無敵,所以兩個人能在這麼多槍林彈雨中活下來。

頂多算一個平順,沒什麼記憶點的故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