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開箱: Nexstand K7筆電支架 - 3/27更新

八月 | 2021-03-16 03:18:54 | 巴幣 24 | 人氣 545

筆電支架不是什麼潮潮的玩意,原本也沒想到要用,但看到同事有就覺得可以試試。今天只是發個小小的開箱文,所以有請兩位小小的馬娘鎮樓。


有一點盒損,但沒什麼差,這種小東西我不會留盒子,只要本體平安就一切都好。附一個小布袋,開口可以束起,但如果束起後能固定的話會更好。


長度約27公分,側面差不多一顆乒乓球的大小,和市售的同類商品稍微大了些。重量方面,根據官方的說法僅有200克。


根據圖示,這款只要用兩手抓住腳部,往外一拉,就能快速撐開支架。如果筆電較為厚重,可以把「腳指」開起來增加支撐力。


支架張開後,標準是15-15.5公分高,但像我這樣不太標準的張開(見下圖),可以到21公分,所以是有一點大。橡膠條分佈在和筆電接觸的部位,有兩條很長的,以及前面的腳底,但後腳的部分並沒有。


側面近拍。這款支架比較特別的,是採用無刻度滑桿的設計;如果按照標準作法是要推到底的,但好像沒有一定?至少我這樣用沒出過什麼問題。

近拍難免會暴露一些瑕疵,但這貨…終究不是什麼昂貴的物品,在一定範圍內我都可以接受。


腳部的「腳指」設計挺貼心,應該說,這樣的開合設計,讓空間可以更有效利用。

.

真實的使用情況不便拍照,畢竟在公司。以下我先說評價,再聊感想。

首先是支撐力的部分,這支又大又穩,拿來放到17吋筆電不是問題;另外,筆電只要不是最輕薄的那種,「腳指」我是都建議打開來。

再來是便利性:主體可以一秒張開,但打開「腳指」要多花幾秒鐘,所以打平。攜帶方面,和同價位的商品差不多,棒狀、附一個簡陋的小布袋。

因為自備鍵盤的關係,桌面空間擁擠,筆電支架可以把一些空間釋放出來,這點非常不錯。再來是姿勢,對肩頸友善,是上班族的福音,但強烈建議自備鍵盤以免傷到手腕。

3/27更新



首先,是發現「腳指」有兩種模式,長的約2.5cm、短的約1.2cm,可以彈性選擇,而且都有微微往內勾,倒是不用擔心往下滑出去。


然後是大小,重新再測了一次,標準操作下大約15-15.5cm高,寬度約22cm,角度約35度。和之前「不標準」的操作差別最大的還是角度吧,從照片都能感覺到差異。


放上平板,嗚姆,我要收回可以當平板架這句話,因為一放上去就發現「太剛好了」,如果轉成直向、或是8吋的小平板都會直接從中間掉下去。

反之,如果是攜帶式螢幕,有些高達20吋以上,可能就要考慮左右重心不穩的問題,本人手邊沒實物做測試…各位看官可以自己拿兩塊橡皮擦,把裝置放上去看看穩不穩,評估多少寬度比較適合你的裝置。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草莓少女嬌嬌
有這種設計喔,我的只是有裝小風扇的鐵板
2021-03-18 21:38:59
八月
有小風扇比較強吧…其實筆電支架的種類還滿多的,我挑這種主要是因為輕便和價格。
2021-03-19 02:44:42
鬥天使瑟蕾娜
應該可以放攜帶式螢幕吧??
2021-03-26 20:59:30
八月
單純作為平板架是ok的,晚點我再放圖上來。
2021-03-26 21:15: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