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盤點一下BGD裡面的cp吧!:簡介+總覽

春の九尾狐 | 2021-01-04 11:58:02 | 巴幣 0 | 人氣 297

前言
另一個想在2021開始的計畫是介紹一下BGD的cp們,尤其是自己主推的那些。其實cp這東西在BGD是可以當作35選2的方法去組合,撇除我婆つぐみ,就讓我從剩下的34+1人挑選吧。至於那個1是誰嘛,大家心裡有數吧。另外,有我婆存在的cp嘛,就等遲些時候才隱痛介紹吧。

總覽
主要會依次介紹(大約)的cp包括但不限於(第一輪角色沒有重複,重複的遲些補上):
みさここ(美咲xこころ,舊稱ミチェここ)
リサゆき(リサx友希那)
モカらん(モカx蘭)
さよひな(紗夜x日菜,即雙子cp)
かおちさ(薫x千聖)
まやイヴ(麻弥xイヴ)
あこりん(亜子x隣子)
ともひま(巴xひまり)
かすあり(香澄x有咲)
パレチュチュ(パレオxチュチュ)
あすロッカー(明日香x六花)

其實這些cp能大致分為兩類:天降與青梅
從リサゆき到かおチサ的那些都是青梅系,即他們大多帶著青梅竹馬的關係。當中,他們的關係從親近到疏離的順序大致是:モカらん(一直以來的好朋友)~リサゆき(曾經的空白期,直到ロセリア結成)~さよひな(大家都知道的冷戰,直到七夕、秋雨、聖誕節等活動)~かおチサ(表面上關係一直都沒好轉?)
其實我對青梅竹馬終成眷屬這類型特別感興趣,不知是為何呢?

其他的都算是天降系吧,他們都是長大後才相遇(簡單點就是應該不會像雙子一樣出現雙人蘿莉同框),當中也有不少令我喜歡的cp。

大致上就是這樣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