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LANNAD動畫重溫之7 (end)

yau | 2021-01-01 17:02:54 | 巴幣 2 | 人氣 138

終於在元旦重看完after story了,貼圖便只貼幻想世界了。
幸好光球只在動畫出過一次,便是第二十二集朋也最後的話,小鎮心願也只是他猜的。

只想說至少沒有想說一句「很悶呀」的感覺,其實是上次三看完的tiger x dragon!太好看了,雖然在首播時我沒怎參與過討論,可是在十多年後反而還來重看並寫文的,也算感動的也算是可以重新感受這個故事。

重看也發覺首看時的疑問其實是我記錯了,即為什麼沒有汐十多歲時三十多歲的渚?

原來只是寫到汐六歲左右的,所以當時的渚也應當才二十八九歲,早苗也「不過」五十歲左右的。

下次要重溫的應當是school days,但為何不怎想重溫2010年代的這類動畫?我的答案是這類作品多半是漫畫改編的,所以重溫漫畫較容易的。

最後,暫時沒有興趣看成神之日,反正對麻枝老師的風格電波不怎合我的,而對於Clannad好看還是因為京都的改編和作畫出色的成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