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CLANNAD動畫重溫之6

yau | 2020-11-19 17:16:05 | 巴幣 0 | 人氣 119

剛看完了CLANNAD AFTRE STORY EP.12,重看最令我驚奇的是這幅圖。雖然文字是芳野祐介說自己的歌唱事業的興衰,可畫面上冒出了一個很萌,但不知名的女孩子的海報。

相信是動畫原創的,雖然在故事的世界觀重要,但不會和劇中人互動的角色。
第一次看時在吸收那些文字的情報,第二次看才覺得很妙的:

那個大崎娜娜在本次元的對應者?

還是秋山澪畢業後進軍歌壇嗎?

但肯定的是動畫在致敬於CLANNAD中並未使用的,祐介的曲風的搖滾系音樂少女偶像。而後續的ANGEL BEATS!麻枝老師一改新紀元或治療系音樂的風格,意外地獲得了成功,而在我眼中他最好的作品便是AB而不是CL。

而祐介是承受不住作為巨星的壓力才失敗的,可能是給了志澤愛老師日後NANA中蓮的悲劇的靈感。

而NANA漫畫看到動畫未拍過的部分,才見到娜娜的母親和妹妹現身,或者照矢澤老師在下弦之月的思路,本應當是以重逢為親情的結局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yau
ep.16 不想這麼快回文便只寫留言,在渚「死」的這集芳野復出樂壇了。而琴美的話「被註定的未來可能性不只一個」,有可能性就不是註定了,當時流行這種不合理的話現在看來都不行的。
2020-12-02 11:26:35

更多創作